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西區首棟都更22層捷運健康宅 未演先轟動

2020-09-14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市西區,由草悟道、科博館、美術館形成的綠色微笑生活圈,近年已成台中人嚮往的宜居城市,也是保值房產熱點,但因土地開發早,已無大型空地可供興建,過去只要一推出新案就會迅速搶購一空,也讓這次由北台灣危老都更深耕品牌大通地產花費十年整合的西區門戶、台灣大道精華建案,還沒開放預約就吸引許多路過民眾、住戶詢問,這座22層住宅地標危老都更建案,還沒公開就造成台中房市話題。

591資訊

大通地產整合十年翻轉西區門戶善念建築。

這次大通地產台中首發都更個案,位居西北中三區交會角地,擁勤美、草悟道、科博館、SOGO、審計新村等綠海藝文優點,更同時享受中友百貨一中商圈、台中大車站計畫、秀泰影城、三井LALAPORT等建設利多,一次享受三區核心優勢,擁有超強追漲力道;目前已知是22層高層銀級綠建築、室內規劃2至3房區域菁英格局,多種特點,讓這處許久未有新建築問世的精華土地,再次受到市場關注。

591資訊

大通地產西區首棟22層都更捷運健康宅。

此外,最新規劃台中捷運藍線,也預計將以地下化方式,在本案所在的台灣大道及五權路口設置B12站,未來走出家門口,只需兩站就能串聯與捷運機場線共乘的台中火車站,只需三站就能連結與捷運綠線共構的市政府站,一次享受捷運大門+三大捷運優勢,加上地下化站體,未來不會因高架影響景觀、影響房價,擁有捷運優點卻沒有捷運抗性。

591資訊

西區綠色微笑曲線,台中宜居的生活圈。

大通地產過去一直在台北經營都更建案,透過以善為本的核心理念,30多年來默默推動城市翻轉,總經理林志豪在整合這塊土地時,更親自拜訪每一位持有地主和租戶,表達對土地善意誠意,不只要把打造讓地主和城市驕傲,讓大眾喜歡又買得起的好房子,更將結合時下的防霾抗疫趨勢,打造區域罕見高層健康宅;喜愛西區生活、捷運優點、健康防疫、2至3房住宅圓夢或置產的民眾,不妨密切關注大通地產西區指標都更新案的進度。

上述資料來源於大通地產,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