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媽咪我要玩!林口兒童遊戲場啟用

2018-08-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林口區公鄰23公園兒童遊戲場今日啟用。

再添親子同遊好去處!新北市林口新市鎮公園路,舊圖書館旁的公鄰23公園兒童遊戲場完工,今由朱立倫市長主持啟用典禮,這也是新北市第18座共融式遊戲場,邀請市民朋友一同遊玩體驗。

│公鄰23擁3大共融指標

「自然」、「身心障礙」、「跨學齡前後」3大共融指標,公鄰23公園除了全場域無障礙通道,周圍還有大片草地大樹環繞,另外,現場也採用樹皮、木屑、沙坑與草地等多樣自然鋪材,搭配既有大樹與蟬鳴,讓民眾在玩樂中體驗大自然。

│舉辦工作坊了解孩童需求

公鄰23公園原為老舊涼亭與閒置空間,朱市長說,經政府重新規劃後,加入共融性遊具及特色設施,提供多元的遊憩空間。林口區公所表示,此遊戲場於今年8月初完工,在設計過程中,邀請在地家長、身障童盟及特公盟等單位參與討論,除座談外,還舉辦工作坊,讓孩子透過活動參與告訴大人「想要玩什麼」。

591資訊

圖/翻攝新北市政府


編輯觀點

新北市林口新市鎮因近國道、捷運行經及相對便宜的房價,為近年的移居熱區,加上三井outlet、昕境廣場等百貨機能進駐,生活機能愈來愈完整,不過,因捷運站位重劃區南側,導致區域房價差異大,新建案開價從2~5字頭都有。

公鄰23公園兒童遊戲場大致位於重劃區的中間段,近家樂福,鄰林口高中、林口國中,周邊新案開價多為3~4字頭,坪數選擇多元,除上半年推出3~4房的「富堡晶璽」開價每坪38~40萬元,近期建商則多推首購產品,像今年6月公開銷售的「長滎薈城」現已銷售5成,規劃1~2+1房產品,開價每坪34~36萬元,總價658萬元起,區內建案周來客平均約15~20組,銷況平穩。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