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神岡起飛!首見七期豪宅團隊「坤聯富澄臻」

2020-11-30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在市府國土計劃中,新訂規劃豐洲工業區2期、擴大神岡都市計畫周邊產業園區、清泉崗門戶計劃…等,神岡未來有望成為新興科技走廊,並有便捷交通加持,近鄰國際機場、國道1號、4號、中山路能迅速到達豐原、大雅、十一期、潭子。此外,市府更強化道路系統及民生休閒需求,將陸續完成國道4號增設匝道、優化潭雅神綠園道、道路拓寬計劃、綠美化公園、美樂地計畫…等,未來增值效益指日可待,買房回歸基本面,地段佳保值空間相對較有優勢!

591資訊

市府園區開發,迎台商回流擴廠潮。

社口中山路商圈屬於較早開發區域,多半以老舊公寓與2房產品居多。坤聯富建設看好神岡未來發展潛力與換屋需求,推出純3房36-38坪大樓個案。「坤聯富澄臻」一公開傳出熱銷捷報,主因是這塊基地為商圈罕見的大基地整體開發,也是目前在地首見七期豪宅團隊打造的建案,鄰近神岡完全中學、社口國小,同時享有寧靜居宅品質,買方包括企業主置產、換屋及父母資助頭期款的首購族。

591資訊

約5分鐘直上國道1豐原交流道。

「坤聯富澄臻」基地面積約844坪,位於文昌街上,由七期團隊呂永豐、李明哲建築師、閤里居公設景觀、天翔結構、坤聯旺甲級營造共同規劃,為地上12層、地下2層之2棟建築,單層4戶,純3房,共84戶住家及1戶店面。建築外觀詮釋新東方風格,約40%低建蔽率,四面臨路退縮規劃約210米散步綠廊,四向比照正面打造,成為神岡美學地標。

公設以京都安縵國際飯店為規劃藍圖,打造挑高6米8崗石門廳、多功能輕食吧、家教閱覽室、健身房;並以柏樹、奇石、水瀑、花卉圍塑出露天禪風庭園,呈現京都渡假般放鬆與沉靜。建材配備櫻花整體廚具、櫻花淨水器、全室DERECK衛浴、主浴配備智慧馬桶與四合一暖風機、三合一電子門鎖、鑄鋁大門、德國耐磨木地板、…等。並以國家耐震中心認證的耐震翼牆、一樓結構加勁牆、一樓外牆加厚,三項工法提升耐震能力,給予安心安全的品質保證。

591資訊

七期團隊為神岡奠定美學建築地標。

※上述資料來源於坤聯富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