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三大燙金重劃區交匯 「勝美敦美」地段會說話

2021-03-1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大墩路為台中南北向主幹道,貫穿台中機能周全、炙手可熱的蛋黃區,沿途多為燙金店面與高級大樓住宅,可開發基地難尋。新建案「勝美敦美」就位在大墩路,基地841坪更坐擁三面臨路優勢,規劃3房37~44坪、4房52~78坪的自住尺度。近期周邊大型帆布剛掛上,詢問電話蜂擁而至,該案仍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3月底正式公開銷售。

591資訊

「勝美敦美」位處大墩路與五權西路交會。

大墩路由北而南,西鄰時尚新穎的七期重劃區、東接熟成便利的五期,南抵綠意人文的八期,「勝美敦美」就位在三個精華重劃區交匯處,機能與交通都優越。基地位於大墩路與大墩三街口,距離捷運綠線南屯站僅350公尺,步行可達,此外,與台中東西向主幹道五權西路不到百公尺,能享受主幹道四通八達的便利,卻又有一巷之隔的寧靜。

生活機能更是熟成完整,五權西路上有眾多銀行、速食店、五金百貨,若要採買最活跳的生鮮,從基地過個馬路就可以抵達文心第一黃昏市場,想要一次大量購足,沿著大墩路往南750公尺就是好市多量販店,舉凡開門七件事生活所需都是步行可達。該案專案經理徐之浩表示,大墩路為台中公認的蛋黃熟成區,但苦於建地難整合、推案稀少,因此該案刊登廣告未久,就有不少「大墩生活圈」住戶前來探詢,粗估預約就逼近五成,自住首購與換屋需求都相當龐大。

591資訊

該案距離捷運綠線南屯站僅350公尺。

該案基地規模在市中心實屬難得,擁841坪,規劃地上13/24樓、地下5樓社區大樓,共分A、B、C三棟,A棟一層一戶、規劃78坪4房產品,BC棟為單層4戶共用2部電梯,主力坪數分為3房37~44坪及4房52~53坪。徐之浩表示,該案主打自住客,因此有合宜的坪房比、衛浴全開窗、以及貼心實用的建材配備,包括戶戶贈送Bosch洗碗機、衛浴採TOTO品牌,更配置浦羅特VAF空氣清淨系統,在家的每一口呼吸都健康清淨。

「勝美敦美」全棟共186戶、含8戶店面,休閒公設相當完備,主要規劃在1樓與3樓,包括接待松悅大廳、爵士交誼廳、活力健身房與靜心閱覽區等,並且松悅大廳與車道分設在大墩三街與大墩三街61巷,人車分流更顯清幽。全案目前結構中,預計2022年下半年即可交屋。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