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燙金熱區簇擁 「親家7up」自用投資皆宜

2021-05-0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七期重劃區是台中的精華蛋黃區,集行政中心、百貨、商辦、藝文展演、豪宅於此,而市場咸認,下一個接棒的CBD就是水湳經貿園區。親家建設預售大樓「親家7 up」就位在兩大重劃區之間,既能享受現下的頂級機能、又能坐等潛力區再次起漲。該案規劃中小坪數產品,目前可售戶型為26~30坪、2+1房,自用出租都彈性。

591資訊

十二期位處七期與水湳特區之間。

台中的商業軸心,最早以台中車站為起點,隨時間演進一路向西推移,北區中友百貨、西區廣三SOGO,如今焦點集中在七期市政百貨商圈,而下一個明星區塊就在水湳智慧城。「親家7 up」行銷總監張玉鈴表示,綜觀全台6都人口分佈,台中市總人口數高居第二、人口增加量排名第三,更憑藉位居台灣中心點的地利之便,成為適合移居的宜居城市,尤其是鄰近國道一號、高鐵台中站的西屯區,磁吸效應超強,因此近年房市熱度居高不下。

591資訊

水湳智慧城集結眾多重大建設。

十二期重劃區位處七期重劃區北側、水湳經貿園區西南側,在兩大重量級重劃區簇擁下,就近享受各項重大建設,加上鄰近生活機能完全熟成的逢甲商圈,國道一號與74號道路匝道更是5分鐘可達,居住條件更顯不凡,對於鄰近的中科、7期上班族來說,既能夠縮短通勤距離、又能夠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機能。

「親家7 up」基地雙面臨路,社區正門位於15米青海南街,適度的路幅隔絕車水馬龍,社區後方臨環中路,可快速直上74號道路,值得一提的是,建物臨路均退縮13~14米,留白處均加以綠化,讓住家享有呼吸餘裕。

591資訊

建案前後臨路退縮,綠化到位。

882坪基地,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該生活圈深受忙碌的外商高階主管與科技人喜好,因此公設規劃也緊扣時尚都會風。1樓為挑高6.8米的低調奢華大廳,並規劃了獨立垃圾處理中心及自助洗衣房,2樓為綠景健身房、棋藝室、閱覽室以及KTV空間。張玉鈴表示,該案17~18坪產品已售完,目前可售戶為26~30坪、2+1房產品,空間使用彈性,自住舒適、未來轉手也具市場性。
591資訊

2+1房空間使用更彈性。

※上述資料來源親家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