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別墅戰區拚性價比 建商推15米棟距電梯宅

2021-05-1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市沙鹿區是傳統的別墅戰區,尤其大肚山麓的純住宅區,因靠近台中市區、生活機能優良,向來是購屋族的首選地,更是許多建商打造代表作的地方,近期推出的新案「寬玉」,不僅具備社區型別墅的寧靜、便利,每戶更擁15米大棟距,並配備電梯、雙車位,多重優勢當今少見,總價1808萬元起。
591資訊

大棟距、大面寬別墅。(3D示意圖)

據民政局統計,近5年沙鹿區人口成長量達5634人,成長率6.29%,為台中市第3高、並位居中台灣第4,沙鹿區有光田醫院向上院區、特五號道路、捷運藍線等豐富的建設議題,加上市區房價高漲,讓許多首購族紛紛往大肚山西側遷移,人口持續增加,也提振許多建商信心,紛紛轉往當地推案。

與西屯相接的大肚山麓,由東向西為逐漸下降的緩坡,其中鎮南路以東、台灣大道以西區域,以靜宜商圈為核心向周邊發展,這裡過去有許多小型工廠,但近年推案量大,發展快速,逐漸發展成為高級住宅區,不少海線、西南屯的工作族群,紛紛往此區購屋,因當地別墅產品只要「市區大樓價」。

新案「寬玉」即位於平等二街,為地勢平坦、機能優異的優質純住宅區,該案坐擁靜宜、沙鹿、新光田三大商圈,步行5分鐘就有一家全聯福利中心,北勢國小、北勢國中也是近在咫尺,爸媽們享有免接送便利,驅車上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也僅需6分鐘,20分鐘亦可達台中市中心,交通便捷。
591資訊

當地生活機能優異,擁三大商圈。

愈來愈多的別墅為壓低總價,設計1樓新加坡式停車,空間也愈趨狹窄,「寬玉」則綜合傳統與新式住宅的優點,18戶住家採社區型規劃,具備社區管理,並設置資源回收室,除了白天可替住戶收發包裹,住透天也不必再追垃圾車,社區棟距更達15米,環境開闊,每戶前院停車、雙車位,是現在少見。

該案每戶配備電梯,打掃、搬運更輕鬆,也能住得更長久,住宅規劃5大房,衛浴多規劃開窗,3樓設有大型衛浴間,亦可作為整層大主臥,業者表示,該案設計、配置在當地具高性價比,看屋客也不乏來自中科大廠的族群。

591資訊

晚上亦有外牆燈光計畫。(3D示意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海銘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