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炒房獲利了結? 全台熱門社區盤點

2021-07-2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新竹高鐵特區及竹北近期房價高漲,讓許多投資客獲利了結樂出場。

全台房市因疫情突然爆發,熱絡的市場按下暫停鍵,但依舊有買賣熱絡的社區,根據591實價登錄整理全台上半年交易熱門社區,幾乎都是10年內的「新古屋」,冠軍是由「國賓大悅」拿下,該社區位於房價近期往上衝的竹北市,不少看準市場發展炒房的投資客趁房價高點,荷包賺飽獲利了結,投資買盤絲毫不受政府打炒房影響。

│新竹房市熱 價格一路衝

台灣房市從去年一路火熱,但今年突被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交易熄火,不過還是有社區陸續有成交,591房屋交易網新聞組長畢務潔指出,根據591實價登錄整理上半年六都、新竹的交易熱門社區,冠軍位於近年房市蓬勃發展的竹北市縣三重劃區的「國賓大悅」,當時建商銷售主打低自備,吸引不少投資客搶進,近來竹北房價高漲,該區段更是有4字頭的成交紀錄,投資客趁此時樂得獲利了結出場,另外,位於高鐵特區的「三上時上」同樣也是受惠投資客買盤,拿下第九名。

新北市進榜的社區均是超過千戶以上的大社區,亞軍則是由新北市汐止的「水蓮山莊」,該社區為超過2千戶的大型造鎮社區,鄰金龍湖,環境清幽,公設比25%,室內使用坪數實在,深受不少購屋族喜愛。屋齡3年的「土城日月光」為本次調查第八名,在暫緩重劃區的指標建案,在威秀影城以及周邊土城醫院開幕等利多加持,吸引購屋族,再來因板橋江翠重劃區話題多,周邊中古社區像是「巨蛋東京花園廣場」因有1房低總價產品,吸引預算有限首購族搶進,擠進第十名。

591資訊

圖/江翠北側重劃區近年來推案多,也帶動周邊中古屋市場。

│合宜住宅轉手解禁賺差價 交易熱絡

殿軍「皇翔歡喜城」社區為桃園A7合宜住宅,今年4月轉賣陸續解禁後,釋出許多待售物件,除原有的捷運機能外,各項機能陸續動工,周邊亦有大批新建案推出,增加買方對區域發展信心,且以當年認購價約在單坪15萬元,現在上半年成交平均價格已來到20萬元,光是第一手屋主轉手已賺3成。

台中則是有西區的「城市經典」以及西屯區的「新杜拜」上榜,前者總戶數超過1千戶,多以套房產品的住商混合大樓,戶數多以往有不少管理問題,但因為套房低總價,陸續還是有成交紀錄。位於西屯區的「新杜拜」社區則是周邊機能完善,且又近明星學區福科國中,2房產品總價帶落在7~800萬切合當地自住買盤。

│台南投資型產品夯 租金收益好

台南這次有三個社區擠進熱門社區,均為興富發建設開發、具有投資效益的小宅產品,像是永康區的「真愛」就有南科、永康工業區就業人口等租屋需求,2房租金甚至都上2萬元,投報率佳,另外位於國平重劃區的「新悅城2」屬於大型造鎮社區,周邊有亞果遊艇城開發計畫也帶動未來房市發展,交易維持一定熱度。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