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北投新建案 不到3個月CLEAN

2018-09-2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首購型產品「中租御景」,開案約2個半月完銷。

北投區房價屬台北市蛋白區塊,下半年沿捷運淡水線推出不少新案,上市建商紛紛進駐,因區域出現少有的首購型產品,第三季房市順銷,更有些建案推出不到3個月即完銷。不過,近期建案皆表示,習俗月過後來人明顯降低5成,買氣明顯平淡許多。

|科技大廠進駐 就業機會帶動買房需求

台北市北投區該區除了現有的捷運外,位於關渡區也有重大建設議題,目前工程至外飾的新華碩總部辦公大樓及工廠生產線,整體規劃採低建蔽率設計,新辦公大樓預計2019年完工,再加上鄰近已有成熟辦公區域如東森國際、和碩總部、中華賓士汽車等,未來充沛的就業機會將帶動該區買房需求。

|捷運沿線2-3房產品 3個月內即完銷

北投區捷運周圍的首購型建案,石牌站的「中租御景」,與明德站的「明德文林」,推出不到三個月,皆全數完銷,去化快速的原因,除建案近公園、學區、機能佳外,建案也是區域少見的2-3房產品,成交價約在每坪67~70萬元。

另外,位於關渡捷運站附近的「昇陽麗方」,規劃地上18/地下3層,共119戶純住家的住宅大樓,主力格局28~39坪,目前各格局皆有在售,銷售進度約8成,週來人約50~60人,還是為區域關注的案子。

同樣為捷運宅,距離捷運復興崗站約300公尺的「富連陽明」,主力格局為2+1房 ,線推出廣告戶B棟A2戶980萬元起,預計年底動工,銷售進度約6成,目前為區域少有4字頭產品。

同樣主打首購型2-3房產品,位於吉利街巷內成屋案「吉利日和」,格局規劃2-3房22~33坪,現推出廣告戶2房22坪1288萬元(需另購車位),單價每坪58~65萬元起,剩餘一戶3房33坪,銷售進度6成5。

除一般首購型產品,位於承德路七段上的豪宅案,由恆合建設投資興建的「恆合江山」,規劃SRC建築,規劃雙拼68~74坪,開價85萬/坪起,目前工程進度至連續壁。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