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591新建案Q3點擊創新高 首購熱區獨占鰲頭

2018-10-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591新建案今年Q3總點擊數再刷新紀錄,與Q2相比成長近1成。

房市回溫,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2018年第三季總點擊數再刷新紀錄,與Q2相比成長近1成。區域點擊排名部分,前三名聚集在首購熱區,其中以話題最熱的北屯區奪冠,中壢區及桃園區因人口紅利拉抬點擊,列居二、三名,而南屯區則因推案聚集精華區又以首購產品為主,成為Q3最大黑馬。

│Q3總點擊數23,757,687次

根據591新建案統計,今年第三季總點擊數創新高來到23,757,687次,與今年Q2總點擊數21,686,489次相比,成長9.6%,Q3雖受到習俗月紛擾,但受惠房市回溫,搭上928檔期催化,仍帶動整體點擊數成長,民眾搜房意願不停歇。

│北屯蟬聯冠軍 點擊數破百萬

第三季點擊冠軍由北屯區蟬聯,刊登建案數103筆,點擊數破百萬,等於平均每個案子,在Q3都有上萬點擊!北屯區屬舊台中市,機能成熟,近年因好市多進駐及捷運綠線試運轉議題,為區域當紅炸子雞。其中單元12的「精銳萌未來」,規劃2~3房產品,開價每坪26萬元起,潛銷階段詢問度就頗高,此外,廍子地區指標案「總太2020」,3月開案至今銷況也已超過7成。

591資訊

圖/中壢青埔特區,建設題材逐步到位,區域買氣逐漸回溫。

│桃園房價親民磁吸雙北客

桃園市自2013年起,6年內就移入近13萬人,又以雙北人口佔大宗,可見桃園親民房價對周邊區域強大的磁吸效應。奪得總點擊亞軍的中壢區,房市聚焦內壢、青埔及過嶺重劃區,其中青埔特區,建設題材逐步到位,買氣回溫,新大樓案成交至少2字頭;1字頭房價的過嶺重劃區,則吸引年輕首購買單;至於內壢地區,機能完整、房價親民,像「內壢之心」就主打廣告戶4房799萬起。

│舊市區機能佳 建案點擊亮眼

第3名的桃園區,近期雖以新興重劃區為推案重點,但價格親民、生活機能成熟的舊市區對民眾吸引力也不小。如龍壽地區的「鴻築微風」,打出廣告戶2房488萬元起;另,位中正路商圈中小坪數新案「和發La Vie」,開價每坪23.5萬元起,本季點擊數表現都不錯。

591資訊

圖/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熱度不減,近期公開的「江滙Life」推出800萬買2~3房。

│品牌建商插旗江翠 熱度持燒

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持續發燒下,新北市板橋區穩坐Q2第4名,搭上品牌建商陸續進駐,建案火熱程度不滅,近日公開的「江滙Life」,廣告推出800萬買2~3房;憑藉精裝修優勢迅速完銷的「河藍灣」,2期也預計10月底公開,還有國泰建設的「國泰朋」也即將公開銷售,線上建案除了甫公開的,其餘皆已銷售過半。

591資訊

圖/新莊地區Q3點擊數倚賴重劃區的首購建案拉抬。

│新莊重劃區首購案拉抬點擊

第五、六名也由新北市一舉包下,分別為林口區、新莊區,林口區以林口新市鎮新案量體最大,近期不少建案打出千萬有找廣告戶,吸引來客;新莊區本季點擊則倚賴重劃區首購案拉抬,如頭前重劃區「御春城」及新莊副都心「捷運讚」,開價皆落在4字頭,在熱門點擊中榜上有名。

591資訊

圖/竹北高鐵旁的「川睦千代田」,規劃1、3房,開價每坪38萬元起。

│竹北Q3量體73件 園區客撐場

新竹縣竹北市則為第七名,Q3量體達73件,區域向來以竹科客、台元客撐場,需求穩定,近期在高鐵站旁公開的「川睦千代田」,總銷25億,規劃1、3房,開價每坪38萬元起,因地理位置佳,詢問度頗高。

591資訊

圖/台中南屯區以黑馬之姿晉升前10名。

│台中南屯意外晉升前10名

以黑馬之姿晉升前10名的台中南屯區,憑藉區域純熟機能,近期推案以首購產品為主力,吸引剛性需求,加上928檔期,光是7期、8期精華區推案量就超過百億,拉抬整體點擊率,較Q2成長6成。其中7期南側「博克萊」,坪數20~35坪,2房詢問度熱烈;八期重劃區則有遠雄建設的成屋案「遠雄文心匯二期」也預計11月正式銷售,坪數30~53坪產品,總銷近60億。

│高雄楠梓由首購基本盤支撐

至於汐止區,挾著地段和價格優勢,近期新案供給量來到高點,逐勢推升區域點擊熱度,在Q3點閱排名第九。最後,1字頭房市熱區-高雄楠梓區,則從Q2的第5名跌到第10名,估計因第三季進場新案較少,且多以透天產品為主,而拉低排名,但因該區房價親民,受首購基本盤支撐,勉強擠入前十名。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