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每坪14萬起 過嶺新案接力補貨

2018-10-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中壢地政事務所議題加持,過嶺重劃區推案穩定。

據591新建案統計,2018年第三季點擊率第二名為桃園市中壢區,其中受矚目的中壢過嶺重劃區近年在低單價、低總價的帶動下,銷售狀況普遍亮眼,其中2~3房總價落在550~800萬左右,對於首購族群有不小吸引力,加上公共建設議題加持,來人狀況普遍皆有成長,近期又有逾300戶量體進場,區域供給穩定。

│公共建設到位 地政事務所明年7月完工 

過嶺地區近期的指標公共建設為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結合親子館、公托中心、里民集會所等,近期剛完成上梁儀式,預計明年7月將完工,未來將成為過嶺地區的核心地帶,挾著公共建設議題及該區低總價特性,過嶺地區各建案銷況普遍都有不錯表現。

│造鎮案量體補貨 低總價吸首購

近期登場新案「佳泰超級郡」,基地就位於中壢地政事務所正對面,規劃2~3房28~40坪,336戶住家,17戶店面總計353戶,基地面積達1340.8坪、三面臨路,主打低總價、豐富公設、鄰雙公園,開價18~19萬/坪,總價落在550~850萬之間,價格符合目前當地首購需求,開案近一個月,據現場透露已有不少組下訂簽約,銷售狀況相當不錯。

│大坪數建案完銷 小坪數銷況穩

舊案部分,目前在「宜誠耀」、「峰雲」等案陸續完銷後,過嶺地區50坪以上產品均已完售,市場剩餘格局皆為2~3房25~40坪,主攻低總價首購客層,其中先前主打廣告戶499萬(含車位)的「和峻臻美」,目前廣告戶皆已售罊,近期改以單價14萬起吸引周邊客層,「NY好漾」、「宜雄瓏耀」也銷售達7成以上,去化穩定。

│銷售穩定 新案蓄勢待發

受到公共建設議題及低總價房市帶動,未來過嶺還有多個建案即將推出,如:「四季會館 Ⅵ期」、太子建設、寶台機構-寶中建設、宜誠機構等有望於年底至明年初相繼進場,鄰近地區如高鐵南路上新屋門牌「名璽建設案」也即將開案,市場供給將延續至明年,推案狀況穩定。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