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0/13桃園賞屋團 精選A7重劃區個案

2018-10-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桃園A7賞屋團於上周六(10/13)圓滿結束,正式入秋,氣溫轉涼,我們這次集合地點選在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等待賞屋客貴賓們報到,雖然當天飄著毛毛細雨,但因為591賞屋團本次行程是鎖定頗受大台北地區首購族群好奇的A7重劃區,儘管天空不作美,大家還是準時報到點名。本次建案有「富宇敦峰」、「AICITY樂捷市」以及「奇幻莊園」,平均開價落在2~3字頭。

591資訊

圖/591新建案上週六舉辦桃園A7賞屋團。

|團進團出較無壓力

這次賞屋團參加共12組賞屋客,來自雙北各地,有少部分特地從桃園上來集合的民眾。賞屋客普遍年紀落在35~45歲,有為新婚準備的情侶、也有為小孩找起家厝的父母,而且多數沒有購屋或看房經驗,但憑藉著相信591賞屋團所挑選的優質個案,加上大家團進團出無壓力的看屋模式,備受大家支持。
591資訊

圖/591新建案上週六舉辦桃園A7賞屋團。

|「富宇敦峰」戶戶邊間又雙面採光

591資訊

圖/「富宇敦峰」現場銷售用心介紹。

第一站來到預售案「富宇敦峰」,由中部知名上市櫃建商公司富宇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2727坪、建蔽率43.92%、公設比33.5%,建案樓層規劃為8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共計441戶住家及7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為2-4房29-49坪,大夥進到現場就以分組的方式由現場銷售各自帶開,並做最專業最詳細的介紹。

591資訊

圖/「富宇敦峰」規劃8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

預售案「富宇敦峰」社區備有20項公共設施,規劃全齡化公設,齊全完善;標準層單層4戶,戶戶邊間享雙面採光,基地正對樂善國小,擁永久棟距。現場接待中心設計用心,規劃多處兒童球池,讓大人可以專心看屋,小孩也不無聊,對了!接待中心外還有超大型扭蛋機供已購戶抽獎,聽說最大獎是IPHONE XS!當天經理還破例讓591賞屋客體驗呢~小編也很不好意思的來跟著抽了~
591資訊

圖/賞屋團情侶準備要去玩大型扭蛋機。

591資訊

圖/大型扭蛋機讓孩子很興奮。

|主打戴雲發結構體保固 「AICITY樂捷市」

591資訊

圖/第二站591賞屋團來到「AICITY樂捷市」。

第二站來到「AICITY樂捷市」,該案是由鴻築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1848坪,公設比約31.5%,同樣為8棟的城池型建築,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全案住家326戶、店面20戶,規劃2~3+1房、28~44坪產品。

591資訊

圖/參觀「AICITY樂捷市」的樣品屋。

進到接待中心,大家依先前分好的組別找位子就座,除了專心聆聽現場銷售人員的講解外,還會不時地提出問題,與其他賞屋客和銷售互相交流,有說有笑的氣氛,讓參加民眾覺得找房子不再是嚴肅的事情。

591資訊

圖/「AICITY樂捷市」現場舉辦打卡抽獎活動。

AICITY樂捷市」現場正好有舉辦個案粉絲團按讚打卡分享週週抽IPHONE XS活動,接待人員一一的為賞屋客們確認打卡留言是否有符合抽獎資格,可愛的弟弟則是很認真的在跟機器人玩捉迷藏。

591資訊

圖/可愛的弟弟與機器人玩。

|接待中心獨樹一格的「奇幻莊園」

591資訊

圖/「奇幻莊園」接待中心外觀像極了禮物。

591桃園賞屋團最後一站來看預售案「奇幻莊園」,該案規劃2~3房25~38坪,總價620萬元起,為本日行程中最符合賞屋客心中甜蜜價的建案,進到接待中心,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的裝潢佈置,另賞屋客們目不轉睛,當天則由現場經理獨挑大樑,直接為賞屋客們做整體個案介紹。

591資訊

圖/現場專案細心為大家做建案模型介紹。

奇幻莊園」由佳晟建設投資興建,建物規劃地上13,14層、地下4層,公設比約32%,主打格局方正無走道浪費,現場經理解說完後,立馬帶大夥到樓上的3房樣品屋參觀整體空間感,賞屋客們相當的仔細丈量著天花板高度、客廳寬度、實際面積等問題,現場經理都一一為大家解答,也不諱言的說,我們都是按照1:1做呈現,不怕你們查驗的喔~

591資訊

圖/「奇幻莊園」3房樣品屋。

建設公司對個案相當重視,近期因為平面圖有稍作修正,案子的圖面資料無法讓賞屋客帶回家與家人討論,真的有些殘念,不過經理說,預計10/20在隔壁就會做好新的2房樣品屋,到時資料也會備齊,歡迎大家再度光臨,所以有興趣的貴賓記得要安排時間去看喔。

591資訊

圖/賞屋客透過地理位置圖了解「奇幻莊園」的周邊環境。

結束一天的賞屋行程,看的出來賞屋客們經連三個案子的洗禮,真的有些累壞了,為了提振精神,小編依照往例和大家玩起有獎徵答及心得分享~也順便幫大家複習今天精選三個案子的重點,讓賞屋客們有機會互相交流心得,最重要的是,要介紹591APP的好用在哪裡,以後買新房子就上591新建案就對啦。

591資訊

圖/賞屋團回程玩有獎徵答的遊戲。

第一次參加賞屋團的張爸、張媽今天帶女兒一起來參加賞屋團,張媽說她的寶貝女婿在林口上班,想為他們在鄰近上班的地方找一個家,認為591賞屋團帶領大家團進團出真的非常沒有壓力,沿路上又有親切小編群做環境介紹與服務,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還想再來跟大家一起看屋。(小編:由於行程有很多不確定性,所以麻煩多關注我們賞屋團頁面訊息喔~)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