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巨蛋、三鐵共構 中壢後站翻轉!

2018-10-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中壢市政說明會表示,市府在投入許多建設在中壢。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中壢區市政說明會」表示,市府在中壢投入許多建設,除了亞洲‧矽谷計畫、鐵路地下化、捷運計畫,中壢共有75項工程,其中,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始於八德、止於為中壢車站,搭上環中東路中壢體育園區開發案,皆能為中壢後站注入新氣象。

│A22老街溪站預定4年內通車

鄭市長表示,中壢要提升水準,捷運、鐵路與道路拓寬需三者並行,每項工程從爭取到實現皆不容易,但現在不開工,以後也沒有完工。桃園機場捷運就是一個例子,從不通車到通車、從A21環北站即將打通至A22老街溪站、延伸至A23中壢車站。目前土建工程完成49%,即將由交通部鐵道局發包機電工程,A22老街溪站預定3至4年內通車。

591資訊

│中壢體育園區面積約70公頃

桃園首條捷運綠線近期也陸續開工,鄭市長說,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始於八德,沿著中山東路、環中東路,到達中壢車站,共設置7個車站,未來桃園機場捷運、綠線延伸中壢線及鐵路地下化將於中壢站三鐵共構,再加上面積約70公頃的中壢體育園區,預定興建中壢體育館,成為另一個小巨蛋,前景可期。

市府日前也指出,中壢體育園區涵蓋環中東路至龍慈路、龍岡路至中山東路等路段,將於明年第3季辦理區段徵收公告、最快2020年動工,預計3年內完成開發,會規劃體育館、運動公園及專業運動場地等,種種利多可望翻轉中壢後站。

編輯觀點

桃園軌道建設利多不斷,包括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綠線延伸等等,而中壢車站不僅未來會變成三鐵共構,還有體育園區計畫,區域發展備受期待。目前,後站新成屋成交行情普遍落在2字頭,其中新成屋「中壢京采」3房僅剩3戶可售,其餘皆為4房格局,銷售進度約9成,近期推出4房廣告戶1588萬起方案,因軌道議題,帶動不少看屋人潮,連帶加快銷售速度。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