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北屯核心中軸線 花園捷運宅誕生

原創2022-10-0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台中5字頭時代來臨,尤其是北屯中軸松竹路,沿線幾個重劃區全5~6字頭起跳,愈荒涼的地方愈「高貴」,但隨著自住客當道,機能充足的蛋黃區將重回房市舞台中央。位於松竹站、商圈旁的「富宇松禾苑」近期落成,市面絕版的48坪大器3房正式曝光,開價是難得的4字頭,不僅讓換屋族能夠「換新」、還能「換大」!

富宇松禾苑3D外觀
富宇松禾苑3D外觀
富宇松禾苑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北屯區一直以來都是多核心的房市主戰場,但最被低估的,其實是松竹商圈,一邊是十一、十四期重劃區,將有每坪 6字頭的建案出現,一邊是單元十二、機廠特區,將有58萬元左右的大案推出,一東一西都在領漲,夾在中間、且擁松竹雙鐵共站的松竹商圈,行情多少才是合理呢?

全新完工的「富宇松禾苑」就在松竹商圈核心,「散步」5分鐘內,商圈、幼兒園、國小、國中、各式診所一應俱全,「騎行」3分鐘,可達大公園、市公所、以及捷運松竹站,有著近乎完美的機能,而松和街屬靜巷,大隱於市的千坪花園居所,在市場已經很難找到,能夠住得舒心的大3房,更是稀少的很!

周邊生活機能豐富
周邊生活機能豐富
優點優點

1、 位於松竹路商圈核心,靜巷居所大隱於市

2、 捷運松竹站騎行3分鐘,國小國中9年免接送

3、 臨路退縮近千坪花園,擁28米寬氣派大廳

4、 方正大3房擁3面開窗,客廳罕見寬達3.5米

5、 建商具品牌知名度,售後服務有保障

缺點缺點

1、  已成屋,需準備較多自備款

富宇松禾苑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攤開重劃區地圖,會發覺松竹商圈在過去其實是在城市邊緣,機能完整,但默默無聞,然而隨著周邊幾個新重劃區、乃至於台鐵高架、捷運線開闢,昔日邊疆翻身為區域核心,不但擁有充沛的生活機能,串聯北屯7個重劃區,也讓松竹路成為北屯最重要的商業幹道之一。

「富宇松禾苑」就在松竹路轉彎60米處,所在的松和街,是寧靜的純住宅區,周邊幾乎沒有店面,但是一出街口就是繁華,吃的、喝的、用的樣樣不缺,不但就學9年免接送,單車3分鐘外、雙鐵交會的松竹站,更是硬把隔壁的重劃區比下去,光是家裡孩子自己出門在外,搭捷運就更安全、更高效。

捷運G4站+松竹站
捷運G4站+松竹站
  • 松竹路星巴克
    松竹路星巴克
  • 極限運動公園
    極限運動公園

若要開代步車外出採買,選擇性更是五花八門,2分鐘外就是一點利黃昏市場,4分鐘外有大買家、特力屋,5分鐘外還有好市多北屯店、以及崇德商圈滿滿的採購、用餐選擇,有時候一些知名的熱點機能,與其住在正旁邊,相隔5分鐘反而是最美的距離。

  • UNIQLO
    UNIQLO
  • 春水堂
    春水堂
富宇松禾苑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建案3D夜景
建案3D夜景

在商圈核心難得的1439坪基地,「富宇松禾苑」選擇大幅度退縮、讓出近千坪的花園步道,如同水泥叢林中的綠洲,住戶一下樓就能立即享受,進入大廳,迎面而來的是寬達28米的挑空場域,搭配石材地壁面,氣勢非凡,各個空間伴隨大窗外的造景,在室內亦如同身處森林之中。

寬達28米的氣派大廳/3D示意圖
寬達28米的氣派大廳/3D示意圖
  • 公共空間引景入室/3D示意圖
    公共空間引景入室/3D示意圖
  • 對外退縮千坪花園/3D示意圖
    對外退縮千坪花園/3D示意圖

建築規劃2棟6併大樓,標準層每6戶共用2部電梯,每層2戶2房,4戶3房,目前主力銷售的大3房,也是該案最突出的戶型,以2千多萬的預算來說,在周邊重劃區,可買到33~34坪的3房,在這案卻是誇張的「48坪」3房,現在市面上幾乎已經看不到了,現場還有實品屋可以親臨體驗。

實品屋48坪格局
實品屋48坪格局

一進門就馬上感受到「家」的舒適,寬達3.5米的客廳舒適明亮,擺上L型大沙發、大電視、茶几,仍有充分的活動餘裕;餐廳比客廳還大,放上中島,再加個8人餐桌還是游刃有餘,由於餐桌不必靠牆,餐廳等於多一道主牆,想設端景、加個備餐檯、酒櫃,都不是問題,太奢侈了!

客廳寬達3.5米
客廳寬達3.5米
  • 餐廳空間寬敞
    餐廳空間寬敞
  • 廚房加設中島也不顯擁擠
    廚房加設中島也不顯擁擠

主、次臥的空間也不小,格局狹長,正好都能擺進雙人大床、大衣櫃,4件式主臥衛浴配個大浴缸,再自然不過,另一房間也足夠同時做為儲藏室、書房、工作室,小家庭所需要的空間,真的足夠了。

主臥室
主臥室
  • 次臥室
    次臥室
  • 主臥衛浴
    主臥衛浴

從地段、規劃、格局來看,「富宇松禾苑」可說是另闢蹊徑,走出一條別人無法取代的特色,隨著完工落成,大3房也所剩不多,不管是想換屋、或有能力首購、或還在看預售屋,都不妨轉個念,趁這最後機會前來看看哦!

※上述資料由富宇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