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社區攻略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之森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2-10-12 591編輯部
人瀏覽

信義之森」位於信義區信安街巷弄內,周邊近吳興街商圈、捷運站,有一定生活機能,基地周邊則是偏清幽安靜,且社區規劃1~2房產品,僅有33戶住家,屬於小型社區,出入單純。

信義之森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環境機能:信義之森」步行可到景勤一號、二號公園,方便休憩。

  2. 社區規劃:2房戶型均規劃雙面採光。

缺點缺點
  1. 社區規劃:車位配比1:0.82無法一戶配一車位,需注意是否符合生活習慣。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信義之森」位於信安街巷弄內,環境較為清幽。

交通機能

步行9分鐘可到六張犁站。

生活機能

  • 學校:步行9分鐘抵達三興國小。

  • 商業:周邊近吳興街商圈,有許多零售店家,車行5分鐘也可到通化夜市,有許多美食店家。

  • 休閒:步行4~7分鐘可到景勤一號、二號公園,有大批綠地可供休憩。

社區規劃

信義之森」基地面積412坪,地上5層,地下2層雙棟建築,33戶住家,屬於小型社區,車位部分為平面式27個,車位配比1:0.82無法一戶配一車位,公設比35~36%,休閒設施規劃僅有接待大廳。


坪數房型為一房(13.61~16.37坪)、二房(20.59~29.58坪),分為A、B棟,A區單層五戶配一梯,梯戶比1:5,高梯戶比,B棟單層兩戶配一梯,梯戶比1:2,屬於低梯戶比,A1、A2、A3、A5、B1、B2戶雙面採光,A4戶單面採光。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註: 1:4以上屬高梯戶比,1:3屬一般梯戶比,1:2、1:1屬低梯戶比,多是豪宅、小基地建案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信義之森」位於信義區信安街巷弄內,周邊環境清幽,百戶內小型社區出入單純,但離吳興街商圈不遠,還有捷運六張站可以使用,2房格局均為雙面採光,重視生活使用狀況的族群,可挑選A5、B2戶,雙套衛浴且室內柱在工作陽台,不影響主要的生活空間,方便後續規畫使用。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