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竹購屋新熱區 雙公園植感3房

原創2022-10-24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近幾年新竹縣市受惠於貿易戰,由台積電護國神山領軍站上世界的舞台,加上精華地區土地趨近飽和,房地產市場熱度絲毫不見退燒,尤其是竹北、關埔等區段,開價分別站上7、8字頭,竹北蛋黃區屋齡10年左右的房子更站穩5字頭,一舉改寫新竹房價天花板,不過仍有理性的自住買盤開始尋找開始關注保值性高,仍有補漲空間且發展完熟的區域,如位於新竹市北區的金雅重劃區,現已成為新竹矚目熱區,近期有不少指標建商購地推案,未來勢必一案疊一案推出。

金雅重劃區近距新竹車站商圈、巨城商圈、城隍廟以及湳雅商圈,相較於舊城區,街廓整齊、市容新穎,又鄰東大路主幹道,可迅接台68、公道五並串聯國道,到竹科園區約20分鐘車程,然而在東區無指標推案之下,金雅重劃區相較於東區一坪便宜20萬元以上,為新竹市中心少見地板價區段,更是近期園區客剛性需求熱門購屋地段,金雅重劃區內稀有雙公園環繞的新案「昕觀邸」就受到注重生活品質的科技業青睞,全案位於雙面臨路角地,3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接下來就跟著Alex一起去開箱吧。
「昕觀邸」立面3D示意圖。
「昕觀邸」立面3D示意圖。
昕觀邸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金雅重劃區位於新竹市中心,為少見低密度開發之重劃區,區內棋盤式大道規劃,擁公園綠帶,近幾年居住人口更是逐年攀升,相較於竹北高鐵特區、東區關埔重劃區大樓林立、視野壓迫,更適合注重生活質感、休閒機能的自住客,而「昕觀邸」正處於金雅東路、金雅八街路口,為區內少見雙公園第一排社區,雙面臨路角地,規劃3棟10層電梯大樓,戶戶衛浴開窗、方正格局,住宅層平面規劃單層2~3併,提升住家私密單純性,其中主力3房39坪C1戶戶戶邊間、三面採光,皆有獨立玄關,公私領域分明、室內通風採光佳。

優點優點

1. 稀有雙公園首排、雙大道交會、大面積完整角地開發。

2. 格局方正、精心規劃戶戶衛浴開窗、各房型採光優秀。

3. 緊臨熱鬧市區之重劃區,市容新穎,輕鬆共享機能。

4. 距大潤發湳雅商圈約5分鐘、新竹車站、巨城商圈10分鐘。

5. 5分鐘串連台68與東大路幹道,30秒迅接公道五路。1. 預售階段,預計2023年上半年完工交屋

缺點缺點

 1.預售階段,預計2023年上半年完工交屋

昕觀邸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新竹房市為近年當紅炸子雞,尤其竹北、東區房價更是一飛衝天,不過同樣是市中心,位於新竹市北區的金雅重劃區價格卻相對親民,吸引不少注重CP值、未來性的理性購屋族青睞。該重劃區總面積不到20公頃,其範圍為公道五路四段以南、東門大排以東、鐵道路二段以北,採低密度、低高度開發,綠地面積廣闊、道路筆直,隨著開發接近尾聲,區內已有多棟完銷新大樓陸續完工交屋,成熟的地段環境,也使得此區躍升為購屋注目熱區之一,且聽市場人士說,近期已有指標建商預備進場推案,相信今日的價格勢必將成為未來地板價格。

「昕觀邸」生活機能圖。
「昕觀邸」生活機能圖。

而本次介紹的「昕觀邸」該案坐落於新竹市北區金雅東街與金雅八街交叉口,為區內少見雙公園第一排建案,西朝上千坪的金雅公園、南面金雅兒童公園,對於日常在高壓工作中的科技業而言,就算晚下班,下樓就可以親近自然。

  • 金雅公園。
    金雅公園。
  • 金雅兒童公園。
    金雅兒童公園。

此外,相較於多數開發中的重劃區,該區被成熟商圈包圍,自基地到大魯閣湳雅商圈只要6分鐘路程,亦為目前全台唯一的全日營業蔦屋書店,也有大潤發提供大型量販機能,到新竹人一定得去的巨城百貨、城隍廟商圈以及大遠百及車站商圈也僅約10分鐘車程,近距繁華市中心,回到家又可以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在醫療機能方面,大魯閣湳雅商圈也有台大分院預定地計劃,完工後將可提供居民完善的醫療服務。學區方面則隸屬載熙國小、光華國中,車行約4分鐘,九年國教可就近接送。

  • 大潤發。
    大潤發。
  • 大魯閣。
    大魯閣。
  • 光華國中。
    光華國中。
  • 重劃區街景。
    重劃區街景。

提到金雅重劃區,Alex在附近繞了一圈,不得不豎起大拇哥,交通機能實在太優秀了,透過串聯新竹縣市精華區的台68快速道路,約20分鐘可以抵達竹科園區,此外,基地鄰近公道五路,可連接新竹縣市與高速、快速公路,加上東大路可至南寮,通勤網絡綿密便捷。

台68線。
台68線。
昕觀邸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昕觀邸」規劃3棟地上10層建築。(圖為3D示意圖)
「昕觀邸」規劃3棟地上10層建築。(圖為3D示意圖)
「昕觀邸」占地709.13坪,規劃3棟地上10層、地下2層電梯大樓,全案72戶住家,7戶店面,屬於小型社區,車位為平面式87個,車位配比1:1.1;公設比33.61%,公共設施包括接待大廳、中庭花園、健身房、多功能室及垃圾儲藏室等。
  •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平面圖
  • 接待大廳。(圖為3D示意圖)
    接待大廳。(圖為3D示意圖)
  • 健身房。(圖為3D示意圖)
    健身房。(圖為3D示意圖)
  • 多功能室。(圖為3D示意圖)
    多功能室。(圖為3D示意圖)

其中,A棟面向金雅公園,B、C棟則可眺望金雅兒童公園,店面規劃6米大面寬,住宅標準層平面規劃2~3併,搭配1部電梯,出入單純,且住宅戶戶衛浴開窗,規劃獨立式廚房,衛浴當層排氣,此外3房皆有規劃玄關空間,建材配有YALE耶魯電子鎖、大雅廚具,廚房則採林內廚下型內崁式烘碗機、雙口玻璃檯面爐及隱藏式排油煙機,衛浴採TOTO衛浴設備、除菌離子暖風機,另外,建商也貼心贈送全室木地板,並使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安裝全棟德國BWT淨水器,提供住戶通風採光的健康生活。

住宅標準層平面規劃。
住宅標準層平面規劃。
  • 廚房採用林內三機。(現場樣品屋實景)
    廚房採用林內三機。(現場樣品屋實景)
  • 衛浴提供TOTO設備及暖風機。(現場樣品屋實景)
    衛浴提供TOTO設備及暖風機。(現場樣品屋實景)

根據現場銷售人員指出,目前全案最受歡迎的房型為3房39坪,此房型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室內樑柱盡量外推,格局方正好規劃,且3間臥室皆為雙人房尺度,主臥室配置獨立衛浴,搭配四件式配備、提供浴缸,現場銷售中心有針對此房型搭建樣品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接待中心親身體驗。

C1戶家配圖。
C1戶家配圖。
  • C1戶客廳。
    C1戶客廳。
  • C1戶臥室。
    C1戶臥室。

此外,B3、C3戶為36坪,亦為3房2廳2衛,且房間也都可擺放雙人床,亦有玄關規劃,不因坪數縮減而犧牲完整性;至於A1、A2戶則是43坪,更為寬敞的空間,可讓住戶彈性設計3+1房,其中+1房可設置開放式書房或是兒童遊戲室,A1、A2戶廚房除了為獨立式,亦可規劃雙排櫥櫃(建商也有於此房型標配落地式後排櫃),讓收納空間發揮到最大空間。

  • B3戶家配圖。
    B3戶家配圖。
  • A2戶家配圖。
    A2戶家配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京晟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