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社區攻略 | 高雄市小港區知音悅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2-10-27 591編輯部
人瀏覽

南高雄小港區過去向來給人印象都以工業區為主,周邊房市多以華廈、透天產品為主,位於高坪十一路巷弄內「知音悅」為地上5層的電梯華廈產品,規劃1~3房,18%低公設比,室內坪數實在

知音悅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社區:知音悅」 18%低公設比,室內坪數實在。
缺點缺點
  1. 社區規劃:小基地開發,公共設施相對簡單,需要休憩建議到周邊運動公園。

  2. 格局規劃:全部戶數室內均有柱,但每戶所占面積不同,可透過裝潢改善。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知音悅」位於小港區高坪十一路巷弄內,周邊多中古透天社區。

交通機能

車行5分鐘可到台17西濱公路,來往南北方便。

生活機能

  • 學校:學區坪頂國小車行3分鐘可到。

  • 商業:知音悅」周邊機能倚靠高餐商圈,有需多連鎖商家,供基本採買需求。

  • 休閒:車行3分鐘就能到大坪頂運動公園,車行4分鐘則可到大坪頂熱帶植物園,為全台第一座以保育、研究、教育及遊憩來建構的都會熱帶園區。

社區規劃

知音悅」位於小港區高坪十一路396巷,基地單面臨路,基地面積174.44坪坪,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5層電梯華廈產品,總戶數23戶住家,屬於小型社區,車位部分有平面式7個、車位配比1:0.3,無法一戶配一車位,公設比18%,簡單規劃信箱區、曬被區。


以平面圖來看,規劃1~3房,規劃單層5戶配1電梯,梯戶比約1:5,屬於高梯戶比,邊間A1、A2、B1、B3戶雙面採光,B1戶單面採光。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註: 1:4以上屬高梯戶比,1:3屬一般梯戶比,1:2、1:1屬低梯戶比,多是豪宅、小基地建案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知音悅」周邊鄰近工業區,有許多工業區就業人口購屋需求,且社區為電梯華廈產品,出入單純,低公設比18%,室內格局實在,格局部分,不常開伙的換屋族可直接考慮A1、A2戶,開放式廚房對不常開伙影響不大,且又三面採光,保有一定的通風性。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