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開箱文 | 桃園市大溪區青景嵐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2-11-22 591編輯部
人瀏覽

桃園市大溪區擁高綠覆的宜居環境,周邊亦有多處觀光景點,為不少自住客、退休族的購屋首選,電梯透天成屋案「青景嵐」基地位在美山路二段上,土地為風景區丙種建築用地,全案規劃地坪72坪、建坪106.75坪的5~6房產品,訴求大面寬、大露台

青景嵐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房型規劃:青景嵐」規劃大地坪、8米大面寬,室內空間寬闊。
  2. 社區規劃:戶戶擁電梯,且除了有前、後院之外,頂樓亦有前、後露台。
缺點缺點
  1. 機能:基地位處市郊,商業行為少,小環境稍顯不便利。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青景嵐」位在大溪區美山路二段88號。

交通機能

周邊有台7線可通往大溪市區,聯外亦可利用大溪交流道通往國道三號。

生活機能

  • 學校:車行4分鐘可至美華國小,車行7分鐘則可至大溪國中。
  • 商業:車行6分鐘可至全聯(大溪文化),車行7分鐘亦可至大溪老街,車行8分鐘也可至大溪公有零售市場。
  • 休閒:周邊公園較少,但有不少登山步道,車行8分鐘可達大溪中正公園。

社區規劃

青景嵐」基地位在美山路二段88號,面積285.86坪,土地為風景區丙種建築用地,全案規劃4棟、4戶地上4層之連棟電梯透天,屬於小型透天社區;全案戶戶規劃地坪72坪、建坪106.75坪,面寬8米、縱深12.35~12.4米的5~6房產品,車位則為前院停車,採毛胚交屋。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註: 1:4以上屬高梯戶比,1:3屬一般梯戶比,1:2、1:1屬低梯戶比,多是豪宅、小基地建案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青景嵐」基地位處市郊,周邊商業行為少,小環境較不便利,在意的民眾可留意;若以B棟家配圖來看,除了有前庭、後院,頂樓還有前、後露台,且公私領域分明、層層都有衛浴,每間臥室亦有可獨立使用的衛浴空間,加上擁電梯的設計,居住品質應不錯,很適合家中有年長者的家族共居客群。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