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開箱文 | 新竹市北區創薪匠之椿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2-11-23 591編輯部
人瀏覽

新竹市北區光華生活圈有大潤發湳雅店、大魯閣湳雅廣場、湳雅公園等,生活機能和學區都很完整,預售電梯公寓案「創薪匠之椿」基地即位在光華街巷內,全案規劃均質55坪的四房產品,主打一層一戶、大四房格局,以及優渥的商圈機能。

創薪匠之椿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社區規劃:創薪匠之椿」為一層一戶的純住社區,住戶出入相當單純,且公設比僅約25%。
  2. 生活機能:該案位於光華生活圈,區內有大潤發湳雅店、湳雅公園等,生活機能完善。
缺點缺點
  1. 交通:區內大眾交通運輸系統較不足,建議本身具備有交通工具。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創薪匠之椿」位在北區光華街52巷3號。

交通機能

車行5分鐘可達北新竹車站,車行7分鐘亦可達新竹車站,附近也有台68線快速道路可串聯國道一號。

生活機能

  • 學校:車行3分鐘可至北門國小,車行2分鐘則可至光華國中。
  • 商業:鄰近湳雅大潤發商圈,車行2分鐘即可達大潤發(湳雅店)。
  • 休閒:車行3分鐘可至湳雅公園。
  • 醫療機構: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

社區規劃

創薪匠之椿」基地位在光華街52巷3號,面積73.2坪,規劃1棟地上5層之電梯公寓,為一層一戶搭配1梯,梯戶比1:1,戶戶應擁三面採光;全案共4戶住家,屬於小型純住社區,車位為平面式4個,車位配比1:1,亦預留有電動車充電線槽,公設比25.77%。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註: 1:4以上屬高梯戶比,1:3屬一般梯戶比,1:2、1:1屬低梯戶比,多是豪宅、小基地建案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創薪匠之椿」位在光華生活圈,機能優渥,惟區內缺乏大眾交通運輸系統,較適合本身有代步工具的族群;全案為均質4房,推薦給大家庭或換屋的朋友,以家配圖來看,4間臥室都很寬敞,僅主臥更衣間有柱,其餘3間房都是無柱好規劃,且為三面採光、明廳、間間開窗的設計,居住品質較佳,只是有部份廊道稍顯冗長,可多加利用規劃收納櫃等等,才不會浪費空間。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