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開箱文 | 新竹縣新豐鄉樸禾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2-11-29 591編輯部
人瀏覽

樸禾」位新竹縣新豐鄉埔和重劃區,區內為低密度住宅區,附近多是透天建築,此重劃區位在省道台15線旁,往南可通往新豐舊市區生活圈。全案規劃透天住宅,戶戶為3房格局,具整層主臥設計,最小地坪15坪、建坪46坪起

 

樸禾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社區規劃:樸禾」面寬約6米5,2樓整層主臥,每層樓都有衛浴。
缺點缺點
  1. 環境:區段商家少,物資採買需至新豐舊市區,且距學校較遠,學童就學需接送。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樸禾」基地位新竹縣新豐鄉5鄰130-32號旁,屬埔和重劃區。

交通機能

車行約1分鐘即達省道台15線,另至61快速道路車行約5分鐘。

生活機能

  • 學校:車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學區埔和國小,車行約7分鐘可達新豐國中。
  • 商業:車行約5分鐘可達億客來生鮮超市,車行約6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新豐振興店)。
  • 休閒:步行約1分鐘就是埔和村集會所活動中心,旁有公園綠地可散步,另車行約6分鐘可至新豐濱海遊憩區。

社區規劃

樸禾」位於新竹縣新豐鄉5鄰130-32號旁(埔和村集會所右後方),由雄鉅建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基地面積198.16坪,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建築,共有10戶透天住家,屬小型社區。

全區一張建照,坪數規劃地坪(15坪)、建坪(46坪),為1樓室內停車,標準戶面寬約6.5米、縱深約6.1米,A1~A6戶及B1~B6戶格局大致對稱相仿,其中A2~A6戶及B2~B6戶面向社區道路,A1及B1戶面向8米道路,各戶1樓除了停車位外,都有衛浴及小後院設計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註: 1:4以上屬高梯戶比,1:3屬一般梯戶比,1:2、1:1屬低梯戶比,多是豪宅、小基地建案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樸禾」位埔和重劃區,周邊有不少新透天社區,環境質感新穎,只是附近商店不多,物資採買需至新豐舊市區,距學校也較遠。全案主要規劃約46坪透天(A1~A6戶及B1~B6戶),適合三代同堂的家庭,不過一樓的孝親房為預留空間、並未隔間,需自行裝潢,購屋前需多加注意。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