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捷運南屯站為鄰 靜巷3房倒數計席

原創2022-12-19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沿著台中捷運從北屯、西屯、南屯走一遭,現在無一處不是貴鬆鬆,預售案全部5~8字頭起跳,不過再仔細找找,會發覺有個建案藏在向心商圈的靜巷內,大隱於市,步出巷口即繁華,離捷運南屯站走路更只要2分鐘,貨真價實的捷運宅「佳泰大方」,壓軸景觀戶正式推出!

步行可達的捷運宅,日益少見
步行可達的捷運宅,日益少見
佳泰大方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台中最近的房價趨勢讓人摸不著頭緒,愈荒涼的地方愈「高貴」,10年後「可能有」商圈、學校的區域,竟然跟生活機能扎扎實實的地方平起平坐。不過資金派對結束,市場終將回歸理性,像「佳泰大方」這樣,捷運、公園、學校、商圈、百貨、運動中心通通是現成的案子,在自住客當道的時代絕不寂寞。

該案位在惠德街,向心路商圈旁,除了散步一下就到南屯站,驅車6分鐘也能快速接上國道1號、台74線,從少到老生活外出都不必煩惱。靜巷社區規劃2棟大樓,主力大3房戶戶邊間擁臨路視野,均質規劃讓左鄰右舍素質整齊,「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就是這個道理。

佳泰大方即將完工成屋
佳泰大方即將完工成屋
優點優點

1、 距離綠線捷運南屯站250米,散步可達

2、 位處南屯商業核心,步行距離內生活機能完整便利

3、 三面臨路基地,擁有完整街廓動線、大棟距

4、 方正格局配置,住家空間好規劃

5、 防水保固5年,是業界少見高標準

缺點缺點

1、  已成屋,需準備較多自備款

佳泰大方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建案所在地機能完善
建案所在地機能完善

在都市生活愈久,愈有一種感受,能夠用「走路」來完成生活上的大小事,是非常簡單,卻又難能可貴的幸福。居商圈,臨時出門買個東西,不必再戴上安全帽,壓壞了費盡心思整理好的髮型;近捷運,在下雨天出門,不必雨衣包得全身邋遢、或煩惱APP叫不到車,撐起大傘,就能從容、優雅地穿梭在城市各地,豪不費勁。

走路可達捷運,生活豪不費勁
走路可達捷運,生活豪不費勁

「佳泰大方」就是這等理想的居所,走30秒出來到向心路,就是商家密集的在地商圈,找大型連鎖餐廳,五權西路上應有盡有,想沿著城市景觀慢跑,8分鐘外就是繞一圈1公里的文心森林公園,想逛百貨賣場更不用擔心,3分鐘外南屯站上車,往南1站有文心秀泰、好市多、迪卡農,往北2站就是家樂福文心店。

文心森林公園一站就到
文心森林公園一站就到
  • 秀泰生活廣場一站就到
    秀泰生活廣場一站就到
  • 好市多等各大賣場都不遠
    好市多等各大賣場都不遠

南來北往的交通,一樣享有難得的便利,驅車6分鐘可以快速通往國道1號、台74線,要去更遠的外縣市,便利性更不用說,捷運南屯站出發,直接銜接高鐵、台鐵,到達目的地前都不必再出站。住在捷運旁,就是擁有出行的選擇權,這點的重要性無可取代!

  • 74號道路6分鐘可達
    74號道路6分鐘可達
  • 五權西交流道6分鐘可達
    五權西交流道6分鐘可達
透過高鐵,輕鬆轉乘至各大都會
透過高鐵,輕鬆轉乘至各大都會

在日本,昂貴的房子都位處「主要道路第二排」,「佳泰大方」就是個典型,位處五權西路、文心路雙大道交會的第二排,所在的惠德街,只有住在這邊的人才會開進來,車少才安靜,能夠「夜不閉戶(窗戶)」,已經是都市生活珍稀的要件。

佳泰大方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建案1樓平面圖
建案1樓平面圖

「佳泰大方」三面臨惠德街、南屯路二段430巷,8米路寬,加上臨路大幅度退縮,靜巷內也顯得寬敞。建築規劃兩棟,共181戶住家5店面,一進門就是挑高3層樓的氣派大廳,風格簡約沉穩,再往內是吧台區,挑高座椅、搭配沙發區倚靠大面落地窗,是接待外賓的最佳處所,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區比鄰,運動也可隨時照看孩童。

禮賓接待大廳挑高氣派
禮賓接待大廳挑高氣派
  • 具時尚感的交誼廳
    具時尚感的交誼廳
  • 吧台區也很有風格
    吧台區也很有風格

住宅規劃4~5併2梯,大樓的柱位全都在房子最外側,每個房間方方正正,不會有橫樑貿然從中穿越,方便電燈、吊扇配置,還能精簡包樑的裝潢預算。目前主力銷售的3房有35、40、44坪3種房型,全部都是邊間、面對道路,擁有不錯的對外視野,私領域也無共用牆,具有良好的隱私,封閉式廚房,也能保證住家空氣清新。

標準層全區
標準層全區

住家配備部分,大門採用Yale電子門鎖,室內鋪設超耐磨木地板,陽台提供電動曬衣架,衛浴採用全TOTO系列,包括單體免治馬桶、暖風機、恆溫龍頭,難得的是,主、次衛浴全部都採用同一規格,畢竟一旦家有小孩,次衛浴使用的頻率絕不下於主浴。

  • 44坪A1視野戶,格局方正
    44坪A1視野戶,格局方正
  • A3、A5皆為40坪大3房
    A3、A5皆為40坪大3房

最近台中正漸漸走向新北化,加上捷運旁土地蓋一塊少一塊,未來台中捷運宅的代價,恐怕也會愈來愈高昂,「佳泰大方」不僅是真正的捷運宅,還有城市難得的靜巷生活,隨著案子成屋,購屋也即可入住享受便利,佳泰建設在這案更提供難得的5年防水保固,相當讓人放心,還在尋覓高興價比捷運宅的朋友,別錯過這案囉!

※上述資料由華威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