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靜宜商圈近公園首購宅「致富時上」

原創2018-06-15     591編輯部/盧小仲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哈囉大家好,我是沒有富爸爸但還是很想買房的盧小仲,因為我有個少見的姓氏-仲,又很盧小小(欸~),聽說有一個號稱沙鹿最豪華公設的案子,案名感覺也很富有,叫「致富時上」Σ(゚ω゚),身為一顆見錢眼開的勢利包,看到案名也真的很想致富一下啊!!!! (每期發票都沒中,明明我就姓仲啊!)

就讓我們去一窺如何致富這建案的規劃吧─=≡Σ((( つ•̀ω•́)つ

外觀3D示意圖
外觀3D示意圖
致富時上 - 綜合評分  3.61分/5分

建案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福成路,享有沙鹿及靜宜雙商圈的便利,基地旁就有4000坪的青山公園,走路1分鐘就享有千坪公園呵呵,距離靜宜商圈500公尺,而且是一條路直直走(沙鹿滴滴巄)就到了,路痴也能輕鬆抵達。

  • 周邊環境空拍示意圖
    周邊環境空拍示意圖
  • 基地實景照
    基地實景照

由沙鹿在地建商-德邑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致富時上」,規劃二房(25~27坪) 及三房(35~37坪),分為A、B兩棟,地上10層、地下2層,共125戶純住家,開價為19~20萬/坪,預計2020年8月可以完工。

建築基地859.5坪,公設比為33%,以沙鹿目前幾乎都僅剩畸零地的情況,能整合到這樣大的基地面積實屬不易。

優點優點

1. 室內格局方正。

2. 基地位於公園旁,運動、散步、遛狗都方便。

3. 離靜宜商圈約500公尺,生活便利。

4. 汽、機車分道,汽車道採雙進雙出,進出停車場安全不爭道。

缺點缺點

1. B棟一層有8戶只有2部電梯稍嫌不足。

2. B6及B9戶型僅有一面採光。

3. B棟部分戶型衛浴未開窗。

致富時上 - 地段環境  3.52分/5分

小仲畢竟是才來台中不到一年的新鮮人,老實說海線這一帶完全不熟阿~~但是為了致富更了解「致富時上」,我們先來看看附近有什麼吧(σ′▽‵)′▽‵)σ

周邊環境示意圖
周邊環境示意圖

【基地周遭】

走路2分鐘就能到巷口的7-11這點可說是非常方便,對於宅包小仲來說,什麼都不重要,家樓下有沒有7-11才最重要阿!!!就算再懶也不怕餓死,各項網拍超取得來不費吹灰之力。

基地巷口的7-11
基地巷口的7-11

基地旁邊就是4000坪的公園,隨時可以來個愜意野餐,或是跟另一伴浪漫的飯後牽手散步,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很方便,家隔壁就可以遛小孩的概念。

青山公園
青山公園

【商圈】

距離擁有好多多的小吃及手搖杯的靜宜商圈,也只需要4分鐘的車程哦~第一次來到靜宜商圈的小仲,看到這滿滿兩排的店家,實在難忍心中的吃貨魂,好想每家店都給他踩點,而且晚上還有靜宜夜市呢! (依然沒去過)

  • 靜宜商圈
    靜宜商圈
  • 靜宜夜市
    靜宜夜市

剛好中午餓了就來吃學生們大推的”龍門客棧”,點了蒜泥白肉飯,飯一來就被這驚人的肉量嚇到,這個肉量跟飯量也太不成比例了吧!!所以也是有滿多學生加飯的,以這個肉量來看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間店,中午時段會排隊,趕時間的話可以先打來訂餐哦!

龍門客棧的蒜泥白肉飯,蒜泥醬不夠蒜,森七所以沒入鏡
龍門客棧的蒜泥白肉飯,蒜泥醬不夠蒜,森七所以沒入鏡

【學區】

再來家長們最在意的學區部分,北勢國小距離基地4分鐘的車程,據說少棒隊還滿有名的哦~~為國爭光的第一步,就從這裡開始,這時期可能還需要接送一下。

北勢國小
北勢國小

小朋友升上國中後,北勢國中走路4分鐘就能到了,可以放水流這邊就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走去上學啦~想起國小、國中時上學都要坐校車或搭公車,一直都很羨慕走路就能到學校的同學。゚ヽ(゚´Д`)ノ゚。

北勢國中
北勢國中

大學則有靜宜大學跟弘光科技大學,車程皆大約7分鐘,沙鹿還有很多夜景咖啡廳,我想應該是大家大學談戀愛時必去的吧嘿嘿~

  • 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
  • 弘光科技大學
    弘光科技大學

【交通】

交通部分,在靜宜大學門口有BRT藍線靜宜站,是說來台中快一年了,到現在連一次BRT都還沒搭過,覺得人生應該還是要來體驗一次。

BRT靜宜大學站
BRT靜宜大學站

高速公路有國道三號的台中龍井交流道,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交流道口,南來北往都便利,而且這個交流道口不太會塞車哦顆顆~

國道三號-台中龍井交流道
國道三號-台中龍井交流道

基地距離沙鹿火車站7分鐘車程,沙鹿站可是海線大站!車站附近還有海線唯一一間星巴克,而這裡也就是沙鹿商圈,有麥當勞、肯德基、光田醫院等等各式店家。

  • 沙鹿火車站
    沙鹿火車站
  • 沙鹿車站旁星巴克
    沙鹿車站旁星巴克

總體來說小仲覺得這交通是滿便利的,要回台北可以直接上國道,台北的朋友來找我也可以請他搭到沙鹿車站,居住的小環境安靜,距離商圈大約4分鐘,跟小仲理想的「住的安靜,吃的方便」十分符合 (大拇哥)

【周邊行情】

來看看「致富時上」跟周邊中古屋及預售屋的價錢比較,畢竟錢難賺,致富需要精打細算。

周邊新建案與中古屋價格分布示意圖
周邊新建案與中古屋價格分布示意圖

距離「致富時上」最近的新案子就是久樘開發的「漾天鵝」,地點離靜宜商圈更近,因為品牌及地點優勢,雖然價格偏高,也已經接近完銷了。喬立建設的「喬立Me Town」,開價20~23萬/坪,也稍微高出一點。

以上兩個預售案的單價都是小仲用總價除以最小坪數換算的哦!

  • 漾天鵝基地現況
    漾天鵝基地現況
  • 喬立Me Town基地現況
    喬立Me Town基地現況

中古屋的部分

位於向上路六段的「世界一景」,屋齡6年,掛牌單價15.9萬,和位於自立路上的「時代一景」,屋齡3年,掛牌單價15.4萬,兩者價格相去不遠。

以新案來說,「致富時上」的19~20萬/坪是目前最低的,而中古屋的位置,因為比較靠近龍井,所以依靠的商圈其實不相同,就看消費者主要生活圈是接近哪個商圈,再來做選擇。

  • 世界一景
    世界一景
  • 時代一景
    時代一景
致富時上 - 社區規劃  3.70分/5分

環境了解完了,就來看看全沙鹿最豪華的公設吧!!!

一樓平面示意圖
一樓平面示意圖

公設是由伯特利建築設計,他們在設計公設這一塊可說是十分有名哦~公設圖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樹屋”,身為都市俗的小仲從來沒看過跟爬過樹屋阿~~可惜專案說那是小朋友才能進去的大小இдஇ

  • 視聽影院3D示意圖
    視聽影院3D示意圖
  • 視聽影院3D示意圖
    視聽影院3D示意圖

再來看這豪華的電影院,像這種熱到出汁的天氣,能在自己家樓下直接吹冷氣看電影94爽阿!!! (雖然之前我們社區也有電影院但都沒人去看....)

健身房3D示意圖
健身房3D示意圖

還有健身房也是小仲自己偏愛,省下外面萵苣的會費還有舟車勞頓,下樓即健身,還能回自己家洗澡,開心心,因為自己本身有個不愛在家外面洗澡(兼大便)的怪癖,所以運動完能直接回家洗澡根本夢幻。

  • 大廳3D示意圖
    大廳3D示意圖
  • 大廳3D示意圖
    大廳3D示意圖
  • 閱覽室3D示意圖
    閱覽室3D示意圖
  • 親子娛樂室3D示意圖
    親子娛樂室3D示意圖

當然最基本款的交誼廳、閱覽室、親子遊樂室也是有的哦,小仲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停車場出入口是雙進雙出,而且汽、機車分道,不怕要開車下去時剛好有人要開上來受驚,可以放心當三寶

標準層平面示意圖
標準層平面示意圖

講完公設來看看標準層平面圖,共分為A、B兩棟,A棟戶型皆為三房,B棟則是純兩房,「致富時上」的柱子大多數都是外柱,這樣讓室內設計因為柱子需要多費心裝潢的部分減少很多,不過B棟一層八戶只有兩部電梯,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可能會稍嫌不便利,還有B6跟B9的戶型只有單面採光、B棟的部分衛浴沒有開窗這幾點也是需要注意的哦!

3房A2戶家配示意圖
3房A2戶家配示意圖

接待中心有做一間三房的樣品屋,戶別是A2,因為有些人會介意開門見灶的問題,所以建商這邊特別加了一個隔板,不僅多了一個玄關的空間,也巧妙的避開風水問題,是不是很貼心阿~~

3房A2戶樣品屋廚房
3房A2戶樣品屋廚房

三房房型的話,廚房都是做L型,小仲平時也會做點簡單的料理,廚房空間不夠放是真的很傷腦筋,因為準備食材時都會把廚房弄得一團亂哈哈,所以這點也加分!

  • 3房A2戶樣品屋客廳
    3房A2戶樣品屋客廳
  • 3房A2戶樣品屋餐廳
    3房A2戶樣品屋餐廳

客廳的話有前陽台可以種種花草,或是做其他彈性的運用,例如擺張躺椅在前陽台喝咖啡這樣,這設計也讓採光Level up up。

  • 3房A2戶樣品屋主臥
    3房A2戶樣品屋主臥
  • 3房A2戶樣品屋次臥1
    3房A2戶樣品屋次臥1

臥室的部分,每間房間都有一面採光,主臥跟其中一間次臥都可以放得下雙人床,另一間可當客房使用,三間房間的運用對小家庭來說是剛剛好,生一個小孩的話其中一間就可以當書房,兩個小孩的話也可以一人一間,進可攻退可守。

  • 3房A2戶樣品屋主臥衛浴
    3房A2戶樣品屋主臥衛浴
  • 3房A2戶樣品屋次臥衛浴
    3房A2戶樣品屋次臥衛浴
  • 3房A2戶樣品屋衛浴鏡櫃
    3房A2戶樣品屋衛浴鏡櫃
  • 3房A2戶樣品屋衛浴下櫃
    3房A2戶樣品屋衛浴下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三房的主臥衛浴跟兩房的衛浴都是鏡櫃跟下櫃都會附哦,以往的案子通常只會附一種櫃子這樣,小仲個人是覺得鏡櫃還滿實用的,增加了許多收納空間。

客餐廳使用施釉磚
客餐廳使用施釉磚

客餐廳的地板是採用施釉磚,一般的案子都是拋光石英磚,建商因為擔心小朋友在光滑的石英磚上奔跑會容易跌倒,特別選擇這個施釉磚,施釉磚上的紋路能增加摩擦力,比較有止滑的功能,又是貼心~

  • 礦石卡扣地板
    礦石卡扣地板
  • 礦石卡扣地板圖說
    礦石卡扣地板圖說

房間則是採用礦石卡扣地板,不要看他看起來只是普通的耐磨木地板,為了因應台灣是潮濕的海島型國家,這款木地板其實是石頭地板再貼上耐磨木紋層,然後中間還有一片防潮布,所以不會有一般木地板怕水的問題,小仲家以前也是木地板,一點點水打翻都緊張得要死阿!!

光是L型廚房、衛浴的鏡櫃及地板這部分,就可以感覺的到建商的用心,雖然是首購案,但是對於配備也毫不馬虎。

2房B6戶家配示意圖
2房B6戶家配示意圖

再來兩房的格局,因為沒有樣品屋,我們就拿平面圖來介紹吧~~一樣是很方正的格局,不一樣的是一進門就是客餐廳,廚房則是在客廳後面;剛剛有提到B棟有部分廁所是沒有開窗的,B6這戶就沒有開窗,且室內只有單面採光哦!

看完了「致富時上」小仲覺得價格算是可接受的範圍,且也享有雙商圈的機能,未來還有捷運藍線,如果本身工作本來就離沙鹿不遠,是可以好好考慮看看哦~那我們就下次有致富的機會時再見囉(゚∀゚)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