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合輝·超越建築之上 引領當代之間

原創2022-12-26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為合而來.築藝生輝」,在建築界屹立30年的合輝建設深耕新北、桃園,作品遍佈各大精華地段,嚴選千坪角地,講究用料、建築工法,在看不見的地方格外用心,且將建築視為藝術品,每案皆貫徹「超越建築之上,引領當代之間」,近年與多次獲得建築大獎的「大尺建築&郭旭原建築師事務所」合作,從「合輝國家美學館」、「合輝雲門」到2019年的「合輝云朵」,而這回再度攜手,於腹地不到40公頃的小檜溪重劃區,少數臨南崁溪之1410坪大面積角地推出「合輝大璽-水月」,以國際級之建築美學,領航區域天際線升級。

「合輝大璽-水月」周邊環境。
「合輝大璽-水月」周邊環境。
合輝大璽-水月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合輝建設擅長協調融合「人、環境、空間、建築」元素打造美學建築,而小檜溪重劃區指標案「合輝大璽-水月」,以地上22、23層地標之姿立地於30米三民路,居隱城市之心,盡享廣闊視野景觀,並由郭旭原建築師打現代感質感立面,黃惠美營造多層次公設,以長廊、水中樹、下沉式休憩區等形塑悠閒氛圍,並謙讓出34%低建蔽率,讓住戶可以享受寬敞開闊的居住環境,且有別於市場小坪數設計,以合乎人性化的設計,設計單層4併,戶戶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引入自然採光,新鮮空氣流動。

優點優點

1. 步行3分鐘至公車站、綠線預定站G8站約900公尺,藝文、站前、大有三大商圈環繞享成熟機能。

2. 千坪角地、雙面臨路,採低建蔽率、高綠覆率設計。

3. 大師級建築團隊郭旭原X黃惠美,打造國際級地標建築,型塑優閒渡假公設。

4. 全案採高磅數水泥,最高達6千磅,防水保固貼心延長5年。

5. 戶戶三面採光,低檯面大面開窗,有著大棟距視野,增加採光面積跟日照時間。

缺點缺點

1. 預售階段,預計2025年第2季完工交屋

合輝大璽-水月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合輝大璽-水月」基地空拍。
「合輝大璽-水月」基地空拍。

近年桃園市受惠於企業擴廠、交通建設升級,吸引人口持續遷入,中正藝文特區開發趨近飽和,大型開發商將目光轉向甫崛起的小檜溪重劃區,不僅擁有南崁溪、東門溪匯流之水岸景觀,又有中正藝文特區、桃園車站及大有特區三大商圈比鄰,具備先天優勢,發展為多元文化與機能並重的新興住宅區,而品牌建商合輝建設向來擁有精準的選地眼光、優質的產品規劃,本次看中桃園區三民路二段、中央街口千坪角地推出「合輝大璽-水月」。

「合輝大璽-水月」生活機能
「合輝大璽-水月」生活機能

「合輝大璽-水月」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交通、商圈、學區、水岸綠地匯聚,自基地步行6分鐘可至青溪國小,步行11分鐘則可至青溪國中。生活採買方面,步行約2分鐘可達新永和市場,車程3分鐘可至JC PARK食尚廣場、距家樂福經國店僅約5分鐘。

新永和市場
新永和市場

交通方面,車程約6分鐘可至桃園火車站,約10分鐘即可上國道一號、國道二號,在大眾運輸系統方面,步行3分鐘可抵公車站,通往雙北地區動線暢達,此外,目前如火如荼施工中的捷運綠線第一階段將於2026年完工通車,「合輝大璽-水月」距離G8預定站點僅900公尺,台鐵、捷運、國道匯流,通勤動線四通八達。

虎頭山公園。
虎頭山公園。

而不少北部質感客群南漂,看中的是小檜溪與眾不同的地段條件,除了交通、商圈、學區匯聚,大面積綠地更是城市叢林中最難能可貴的,「合輝大璽-水月」基地周邊即有三民運動公園、清溪公園、朝陽公園、檜溪河濱公園,其中,清溪公園內附設圖書館,提供民眾書香新風景。

合輝大璽-水月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合輝大璽-水月」立面3D示意圖。
「合輝大璽-水月」立面3D示意圖。

「合輝大璽-水月」全案基地面積廣達1410坪,規劃2棟地上22、23層指標建築,總戶數163戶,並採用獨立式車道。而立面由屢獲國際大獎的郭旭原建築師策畫,採34%低建蔽率,保留大面積土地,建築推縮11~30米,讓各棟各戶空氣流動,增加日照時間。

「合輝大璽-水月」1樓全區平面圖。
「合輝大璽-水月」1樓全區平面圖。

主力戶別55坪為南北座向,冬暖夏涼,讓住戶獲得舒適住宅環境,也能達到節能環保之效益。值得一提的是,合輝建設除擅長打造藝術品般的作品,在看不見的細節也精雕琢磨,整棟建築採用高磅數水泥,地下4樓到地上7樓水泥磅數達到6千磅,防水保固也超越法規提升至5年,足見對於自家建築品質的信心。

「合輝大璽-水月」標準層平面圖。
「合輝大璽-水月」標準層平面圖。

公設方面則由黃惠美大師設計,導入度假悠閒的恬意,採用護城樹環繞社區,型塑靜謐環境,更佐以長廊、水中樹及下沉式休憩區,讓住戶可以恣意地尋找一處鍾情的角落與自己對話,另搭配實用型的休閒設施,譬如3F的空中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讓生活環境找到平衡。

  • 「合輝大璽-水月」接待大廳3D示意圖。
    「合輝大璽-水月」接待大廳3D示意圖。
  • 「合輝大璽-水月」多功能交誼廳3D示意圖。
    「合輝大璽-水月」多功能交誼廳3D示意圖。
  • 「合輝大璽-水月」景觀水池3D示意圖。
    「合輝大璽-水月」景觀水池3D示意圖。
  • 「合輝大璽-水月」水中樹3D示意圖。
    「合輝大璽-水月」水中樹3D示意圖。

有別於區內小坪數設計,全案規劃3房40坪、3+1房50~55坪均質換屋型產品,戶戶挑高3米4,室內樑柱外移,單層4併,戶戶三面採光,皆採低檯度大面開窗,增加採光面積跟日照時間,全案衛浴皆開窗,並享有前後陽台,冷氣室外機皆有專屬位置,不占用陽台面積,且全案皆配總存水彎、吸氣閥,達到防疫健康生活,另有室內給水上配管設計及冷熱水管披覆,後續修繕便利。

戶戶3面採光。
戶戶3面採光。

建材配備更是一時之選,廚房採用日系林內排油煙機、落地型烘碗機,以及Panasonic IH爐、櫥櫃,檯面則是嚴選日本北九州松下電工抗菌檯面;衛浴面盆採用德國Villeroy&Boch、GROHE龍頭,及Panasonic全自動洗淨功能馬桶,更貼心的是,衛浴皆有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門鎖採維夫拉克四合一電子鎖,窗戶則為YKKap氣密窗,可抗強颱、阻隔噪音,全室鋪設超耐磨木地板,電梯車廂也不馬虎,起用豪宅御用的迅達電梯,具備高穩定性。

室內多配置國際精品建材。
室內多配置國際精品建材。

而本次賞屋最讓人驚訝的即是55坪3+1房戶型,不僅為南北帝王向,且空間尺度大氣寬敞客廳面寬6米2,且正處於市心景觀第一排、近享綠意,可眺望東門溪、虎頭山美景,並可設計區域內少有的雙主臥,且主臥衛浴均配置4件式衛浴含有浴缸,每處起居空間皆可擺放雙人床、衣櫃及梳妝台,並留有舒適的走道空間,現場也備有50、55坪樣品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接待中心親身體驗。

  • 55坪3+1房家配圖。
    55坪3+1房家配圖。
  • 55坪3+1房尺度大器。
    55坪3+1房尺度大器。

※上述資料來源於三希棠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