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社區攻略 | 新北市新莊區傳家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3-01-13 591編輯部
人瀏覽

傳家」屬迴龍生活圈,且正對迴龍捷運站,景觀視野佳,不過位於主幹道旁,車流噪音難免較大,附近有交通、學區、商圈等等,整體生活機能皆到位,交通方面除了大眾運輸外,車行可以由萬壽路一段往桃園或中正路往三重方向;「傳家」屬小型社區,規劃4房,坪數52坪,雙併一梯的低梯戶比1:2,戶戶雙面採光且無暗廳暗房

 

傳家外觀圖

優點優點
  1. 社區規劃:傳家低梯戶比1:2,居住舒適。

  2. 格局規劃:戶戶雙面採光,客廳、臥室、主衛浴皆有對外窗,格局方正。

缺點缺點
  1. 環境:臨主幹道,留意車流形成的噪音。

  2. 社區規劃:小型社區戶數少,攤分的管理費會較多。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傳家」位新莊主幹道中正路上,週邊生活機能方便。

交通機能

步行約1分鐘內可抵達捷運迴龍站;可車行萬壽路一段至桃園市區。

生活機能

  • 學校:步行約6-12分鐘可抵達裕民國小、丹鳳國小;步行7分鐘可至丹鳳高中的國中部等等。

  • 商業:步行約4分鐘可抵達全聯,車行5~9分鐘內可到特力屋、好市多等等,附近也有輔大商圈、民安商圈、萬壽路商圈。

  • 休閒:步行約9分鐘可達龍鳳公園。

社區規劃

傳家」基地位中正路幹道旁,基地面積194坪,規劃5棟地上13層、地下3層建築,全案共22戶住家、4戶店面,屬於小社區,車位為機械式25個,車位配比1:0.96,社區公設規劃接待大廳,公設比32%。


坪數規劃四房(52坪),根據平面圖顯示為對稱格局,單層2戶配一梯,梯戶比1:2,屬低梯戶比,雙陽台、雙面採光規劃,留意A戶有西曬問題。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註: 1:4以上屬高梯戶比,1:3屬一般梯戶比,1:2、1:1屬低梯戶比,多是豪宅、小基地建案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傳家」位於主幹道中正路旁,有六線道的距離,景觀視野佳,且離迴龍捷運站近,往來商圈皆方便,以平面圖來看,推薦給換屋族、三代同堂,雙面採光、室內格局方正,客廳、臥室、主衛浴皆有對外窗,不過客餐廳旁的臥室較小可選擇單人床規劃,綜觀整體光線通透、坪效佳,但留意A戶較受西曬影響,在意可選擇B戶格局。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