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光遠百生活圈 精品2房即入住

原創2023-03-1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年初立院修法後,今後房市可說是自住客的天下,想要買房,唯有核心地段方能不敗。這次開箱的「親家7UP」座落西屯十二期核心,新光遠百、秋紅谷、74快速道路、國中小、商圈賣場全在周圍,享有完美半徑生活圈,主力大2房亦符合時下潮流,自用、置產皆宜,難得一見的精品宅,一卡皮箱馬上入住!

建案已成屋,即可入住
建案已成屋,即可入住
親家7UP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台灣大道有九段,最為精華的區位當屬「三段」,南以七期為鄰、北以十二期為指標,「親家7UP」所屬的十二期,驅車1分鐘可直上一高、台74線暢行無阻,擁有市中心的完整機能,北鄰水湳經貿園區,區內重大建設陸續興建中,加上未來的藍線捷運議題,交通效率、環境豐富性、地段增值力兼具。

「親家7UP」位於新穎時尚的青海南街,雖屬市中心,但算是相對安寧的居住區,是當今少有、即可交屋的2房成屋新案,社區規劃224戶住家1店面,休閒設施豐富之餘,實用性也都很高,26~29坪寬敞大兩房,讓人有機會一享輕負擔的時尚生活。

核心地段,無可挑剔
核心地段,無可挑剔
優點優點

1、 位居西屯核心,國中小、西大墩公園步行可達

2、 驅車1分鐘可上國道1號、台74線,近朝馬轉運站

3、 藍線捷運環評已過,區域長線發展看俏

4、 現代感外型設計,搭配燈光計畫,入夜後醒目亮眼

5、 大2房空間感足,多戶實品屋一卡皮箱即可入住

缺點缺點

1、 已成屋,格局無法再行客變

親家7UP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在步調瞬息萬變的現代,人最珍貴的資產就是「時間」,居所更要慎選,一個地方住下來少則數年,長則1、20年,日常的通勤、採買、就學、接送,每天只要比人省3小時,幾年後就是全然不同的人生格局。台中西屯就業機會密集、交通動線匯聚,位居西屯正中心的十二期,自然而然成為很多城市菁英的首選。

地段坐落新光遠百生活圈
地段坐落新光遠百生活圈

十二期重劃區南側,與七期僅一路之隔,不用七期的高昂價格,就能享有同樣的便利,從「親家7UP」出發,1分鐘上國道、台74線,5分鐘可達新光遠百、朝馬運動中心、逢甲大學、水湳經貿園區,10分鐘則可直通中科,至於日常的西屯國小、至善國中、楓康超市,用走的都能到!

  • 國道1號1分鐘可上
    國道1號1分鐘可上
  • 12年學區接送5分鐘可達
    12年學區接送5分鐘可達
  • 小環境生活機能優異
    小環境生活機能優異
  • 新光遠百5分鐘可達
    新光遠百5分鐘可達

「親家7UP」所在的位置,恰巧是繁華與寧靜的交界,上安路以南是商業區,以北則是相當安寧的住宅區段,車流人流驟減,高級住宅環伺,未來推出的幾個建案,還將進一步推升該區房價。此外,步行約10分鐘距離外的藍線捷運站,也讓這裡享有相當的增值潛力。

親家7UP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親家7UP」基地面積882坪,前臨青海南街,規劃正門、地下室入口,後臨環中路,機車從這裡出入,兩側都大幅度退縮花園廣場,建築外觀則以鐵件裝飾弧形線條,入夜後搭配橙色燈光計畫,遠看近看都非常亮眼,艾倫有好幾次在傍晚行經環中路,都認不住多看幾眼,這個造型在十二期真的既時尚又醒目。

配色綺麗的燈光計畫
配色綺麗的燈光計畫

成屋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看到實體啦,社區的門面飾以高達6米的紅銅色造型飾板,鴻鵠展翼向外延伸,既貴氣又低調,明亮的大廳挑高6.8米,石材地板、潔白的櫃台,輔以活潑的壁飾條、繽紛的沙發椅,透出新潮飯店般的質感,這是屬於年輕菁英的社區,宅配室、洗衣坊等實用設施一樣都不少!

氣派華麗的社區入口
氣派華麗的社區入口
挑高6.8米的飯店式門廳
挑高6.8米的飯店式門廳

主要的休閒設施分布在2樓,艾倫走完一圈,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輕食咖啡區,偌大的空間,爐台、中島台、大小烤箱、長桌、座位區一應俱全,三五好友來訪時,在這裡動手秀秀廚藝,做點輕食招待朋友,簡直完美!星空KTV也是一絕,堪比市面的高級大包廂。還不夠?這裡還有棋藝室,包準能讓朋友們盡興而歸!

  • 輕食區非常適合宴請好友
    輕食區非常適合宴請好友
  • KTV包廂氣氛華麗
    KTV包廂氣氛華麗
  • 兒童遊戲室也非常寬敞
    兒童遊戲室也非常寬敞
  • 使用率高的棋藝室小宅必備
    使用率高的棋藝室小宅必備

接下來的重頭戲還有住家,邊間29坪J戶2房,一進門就禁不住「哇」了一下,這種寬敞的空間,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市區的2房見到了,無敵大客廳,無論是想就著電視做個瑜珈,或當作孩子的遊樂場,絕對綽綽有餘,廚房則附了廚下洗脫烘,一次解決洗曬問題,另一種26坪S戶2房,則是多了個彈性空間,做儲藏室、電腦房、書房、或三者結合,都能讓2房擁有3房的居住感!

  • J戶實品屋29坪空間寬敞
    J戶實品屋29坪空間寬敞
  • S戶實品屋26坪實景
    S戶實品屋26坪實景
廚具皆附設廚下洗脫烘
廚具皆附設廚下洗脫烘

整體而言,「親家7UP」的生活機能無可挑剔,休閒設施豐富精緻,住家空間大小合度,不管是要長期置產,或是投資兼自用、給念書的小孩居住,都很理想,還有多間實品屋可選擇,大大省去裝潢的麻煩,用途如此完備的小宅現在並不多見,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手刀賞屋去囉!

※上述資料由親家地產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