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攻上豪宅榜龍頭 綠豪邸名家競藏

原創2023-03-1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每隔20~30年,台中的城市重心就會轉移一次,七期如今已過了2010年代的鼎盛時期,下個30年、也可能是最後的城市焦點已經呼之欲出。緊依67公頃中央公園、如同肥沃月灣的「文商段」,是新北以南第一個晉升百萬俱樂部的區域,首發案「豐邑PARK ONE」已吸引許多有遠見的企業主收藏,去年度的成交量,完全不輸七期一線預售豪宅,一再印證長線置產,買這裡準沒錯!

建案地處精華,鄰近中央公園
建案地處精華,鄰近中央公園
豐邑PARK ONE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水湳經貿園區經常被拿來與七期相比較,但本質上,水湳園區是另一種獨特的存在,眼見應為城市CBD的七期「長歪」成高密度豪宅區,台中市政府汲取了不少教訓,為水湳訂定嚴謹的細部計畫,致力將其擘劃成國際級的商業中心,光看區內幾大建設緊鑼密鼓地動工、上樑,就知道政府有多看重這區!

「文商段」是園區精華中的精華,面積占全區僅7.89%,當中私有的土地只夠興建20餘棟住商大樓,「豐邑PARK ONE」就是其中之一。基地所在的啟航路角地恰為玉帶環腰之勢,建築一次囊括多項建築標章,為豐邑機構的重量級代表作,品質、規劃、前瞻性毫無懸念,都是一級的水準。

文商段是水湳最精華地段
文商段是水湳最精華地段
優點優點

1、 中央公園、亮點建設齊聚,立地條件凌駕七期

2、 發展成形後,全新街廓將成為高檔精品居住區

3、 為文商段首發案,後續新推案、新建設將持續撐盤

4、 建築規劃齊聚名師,申請耐震、智慧、綠建築等多項標章

5、 豐邑機構具備飯店營運經驗,擁完整售服修繕體系

缺點缺點

1、  超高大樓工序嚴謹,工程期也較長

豐邑PARK ONE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水湳經貿園區向來都是台中非常受到矚目的區域,從嚴謹的開發計畫、緊湊豐富的8大工程、廣袤的自然生態,都能看出這塊沃土正牽引著台中未來的繁華。也唯有這個重劃區,一完工人潮就蜂擁而至,燈會、晚會、路跑、夜跑樣樣都來,未來更是國際客會展、旅遊的熱點,說它將引領台中成為國際一流都市,絕對不為過。

園區內有不少景點
園區內有不少景點
  • 區域國際級建築爭奇鬥艷
    區域國際級建築爭奇鬥艷
  • 北邊直通中科園區
    北邊直通中科園區

其中,園區廣達67公頃的中央公園,號稱是台中的「城市之肺」,綿延起伏的草坪,搭配上萬棵樹、多樣生物、水景、步道,就如同倫敦海德公園、紐約中央公園般壯麗,一旁則是呈半月形,正臨綠海的「文商段」土地(文化商業專用區),整個水湳也只有這裡能夠興建超高大樓,等於是萬眾矚目的房市引擎。

中央公園擁67公頃綠海
中央公園擁67公頃綠海

攤開都市計畫,「文商段」土地僅供設置旗艦精品、大型餐飲零售、創意服務、旅館、以及高層住宅使用,當中有一大部分是由市政府持有,市府在的土地預計只租不售,欲透過整體招商將其打造成台灣的「第五大道」,剩餘可供興建豪宅的土地也不多,珍稀的特性,使其具備收藏的價值。

目前在市府的帶動下,園區的建設進展相當迅速,電影中心已完工,綠美圖、會展中心都已上樑,轉運中心也已動工,外界推估只消約10年的光景就能迅速成熟,愈來愈多的金字塔頂端客層也開始注意到這裡,首發案「豐邑PARK ONE」一舉將文商段帶進百萬俱樂部,也證明這區的高度已全然跳脫於區域房市,前景無可限量。

  • 電影中心已經完工待招商
    電影中心已經完工待招商
  • 綠美圖已經上樑
    綠美圖已經上樑
  • 會展中心已經上樑
    會展中心已經上樑
  • 轉運中心日前已動工
    轉運中心日前已動工
豐邑PARK ONE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建案為台中宜居建築
建案為台中宜居建築

「豐邑PARK ONE」規劃當今時髦的宜居建築,景觀、公設、燈光分別由日、德、台等多國大師聯合訂製,展現國際級豪宅的高度。休閒設施分布在1、3樓,3樓戶外設有露天泳池,私密性佳,頂層的空中花園、星空酒吧,讓每位住戶都能飽覽水湳經貿園區的遼闊市景。

住宅6併規劃,主力臨路4房61~74坪,邊間3房53~57坪,客廳外的宜居大陽台,在單、雙數層4房呈跳島排列,陽台串聯客廳與臥室,在宜居建築中相當少見,部分4房採雙主臥設計,顧及到每個年齡層的需求,各空間的格局、採光亦無懈可擊,房子不僅是豪宅,更是好宅。

住家格局方正,配備齊全
住家格局方正,配備齊全

豐邑機構至今已連續22年拿下國家建築金質獎等多項獎牌,「豐邑PARK ONE」貴為品牌代表作,建商更自發性地起出超高標準,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建築、低碳建築等多項標章,一次全部都申請下來,在公正第三方審核下,營建成本肯定暴高,但也展現出對工程水準的絕佳把握。

豐邑機構是建築金獎常勝軍
豐邑機構是建築金獎常勝軍

軟實力更是豐邑的秘密武器,身為極少數身兼商場營運、跨足飯店業的建設集團,豐邑在設計階段就將飯店獨有的空間動線納入考量,在這座社區,絕不會看到櫃檯前堆滿的包裹,也不會有人拿著垃圾穿越大廳,物管團隊甚至會事先在飯店經歷數月的訓練,才會派駐社區,這才是十足的飯店式住宅。

豐邑是少數擁有五星級飯店的建商
豐邑是少數擁有五星級飯店的建商

「豐邑PARK ONE」推出至今,其實已經默默創下許多紀錄,無論是規劃設計方面,或成交單價總價,都已凌駕台中其他區域、多數品牌,隨著水湳的大建設陸續到位,文商段接續進場的其他新案,這區才正要開始發光發熱,今後若提及台中的豪宅榜,這案肯定不會缺席!

※上述資料由萬群地產 鑫群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