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中友一中,自備68萬起,到交屋

原創2023-03-27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曾聽台中朋友說過:「沒去過一中,別說你來過台中。」由台中一中、中友百貨串聯的北區繁華中心,不只商業活動興盛,更一直名列台中人購屋選擇前茅,但因開發較空地稀缺,往往一有新案就早早售罄,而這也讓位於北區雙十路第一排的「微笑之心」,因適宜價格能置產精華市心精華,擁有夢寐以求的中友一中商圈,推出後始終受到市場關注。

讓台中人都愛的北區正核心
讓台中人都愛的北區正核心
微笑之心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微笑之心」所在的中友一中商圈有多熱鬧?周邊除涵蓋多達2,000間以上店家,也因鄰近多所明星學區,如台中一中、二中、台中科技大學、體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加上眾多連鎖補習班,擁有台中數一數二的學生飲食需求,大量人潮湧進帶動錢潮轉動,每日多達上萬人的消費能力,不只帶來區域商業與就業機會,也讓這裡成為高知名度的移居置產標的。

如此僧多粥少的地點,也讓台灣十大建商麗寶集團近年所推出的「微笑」系列開發案,因具有北區碩果僅存的精華地段優點,只要一推出便自然而然有相當程度的粉絲群,如今推出壓軸的「微笑之心」,更挾帶最後一期的成屋優勢,在近期推出68萬起低首付立即住方案,付少住好買北區度假宅、再擁43年金質品牌的吸引力,也讓「微笑之心」近期再受關注,不過因專案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於近日洽詢。

北區目前少有新成屋造鎮住宅
北區目前少有新成屋造鎮住宅
優點優點

1. 雙十路第一排、2436坪大基地造鎮

2. 位居一中、中友商圈,生活機能充足

3. 三所大專院校、明星中小學,增值文教區

4. 戶戶樓高3.6米,彈性多元收納空間

5. 豐富度假公設、麗寶集團多元社區活動

缺點缺點

1、 588戶大型社區造鎮,戶數較多

微笑之心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有句歌詞說:「生活就像一場繁華裡的流浪。」;「微笑之心」除了正好位於中友一中繁華C位,周遭有三民路商圈、中國醫藥等商圈環繞,出門1分鐘就能抵達明星學區育仁小學、雙十國中、台中一中,以及三所大專院校,超過十多所的各級學校,可說擁有中部首屈一指的學術資源,就連歷史悠久的孔廟也在這邊,豐沛人文能量,也吸引許多嚮往慢活氛圍的家庭,來這裡展開繁華裡的幸福流浪生活。

輕鬆享有北區C位繁華人文
輕鬆享有北區C位繁華人文

豐富美食密度,讓「微笑之心」完全實踐知名歌手歌詞中說的:「Hey Boys挑什麼,看見什麼吃什麼」的生活,從一中豐仁冰、二口鐵板麵、上和園滷味等知名小吃,到高cp值、高評價的MR.38咖哩、樂丘廚房、8德司創意餐館等質感餐廳,甚至還有榮獲米其林鑑賞NARA Thai Cuisine的泰式餐點,加上就近的一心市場、第二市場、楓康、全聯,在滿足口腹之慾之際,更實現生鮮採買、日常選購,可說是食項全能。

全台十大夜市之一的一中商圈
全台十大夜市之一的一中商圈

吃飽喝暖後,從基地出發1分鐘,就有園道綠蔭搖曳乘涼;4分鐘車程可抵台中兩大森林公園,就是中正公園、台中公園,超過5萬坪的盎然綠意;一旁的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體育大學體育館,也是運動揮汗的好去處;甚至還近鄰平價的親親影城,各式強檔院線片隨時等您上線;車程約7分鐘的台中車站旁,還能享有大魯閣新時代百貨、三井LALAPORT;誇張點說,來北區一中商圈生活過,您才會知道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是甚麼樣的感受。

鄰近中友百貨,台中流行前線
鄰近中友百貨,台中流行前線

此外,「微笑之心」雖然居處市中心,但因北區本來就偏台中市原行政區東側,只要透過雙十路就能快速銜接太原路上74快速道路,更因為近鄰台鐵高架捷運化行駛的太原車站,只要車程約4分鐘就能享有轉乘捷運綠線優點,繼而連通台中高鐵站南來北往,只要約8分鐘車程就能開上74號太原匝道後,繼而驅車連結國道,讓住在這裡的民眾,能同時享有雙捷共聚、環狀快速動脈的優點,住在市中心卻能享一日全台生活圈。

藉台鐵74,迅速抵達台中各商圈
藉台鐵74,迅速抵達台中各商圈
微笑之心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微笑之心」所在地,其實就是過去國民黨部眷村,所以本來就擁有靜謐的居住氛圍;同時,身為微笑系列最重量級的一期,麗寶集團更是發揮其擅長的飯店式休閒規劃,在2436坪的大型基地中,規劃了近600坪的中庭、高達20項的各式度假設施,加上整體造鎮退縮營造出的500米人行綠帶,讓人回到家,也不會感覺緊鄰商業區的嘈雜,反而更像大隱繁華的桃花源;這樣綠中有綠、境中有景的好環境,也可說成功沿襲了台中人對這裡的美好記憶,更成為了本社區的誘人賣點之一。

度假公設休閒花園,回家=享受
度假公設休閒花園,回家=享受
  • 多功能健身房,隨時都能運動
    多功能健身房,隨時都能運動
  • 桌撞球室,邀請朋友最有面子
    桌撞球室,邀請朋友最有面子

麗寶集團,自從25年前在中壢開了第一家福容大飯店後,目前已經有15個據點,預計未來5年將陸續在埔里、澎湖、東港、三仙台、台北圓山設點,成為全台灣量體最大的連鎖飯店集團,深厚的飯店實力,也完全展現在「微笑之心」這個案子,從飯店式門廳開始,有諸多比美星級飯店的特點,如接待櫃台、貴賓等待區,展現雍容質感;CAFÉ LOUNGE、三間KTV、交誼廳、桌撞球室,適合親友靜態交誼;兒童遊戲室、陽光游泳池、兒童戲水池、健身房、日光浴場,適合愛運動的知音;閱覽室、散步道、休憩區、森綠中庭,更是把風景區搬進家裡;多樣化休閒享受,不必搭機,就有出國的FU。

  • 誰家社區有3間KTV?
    誰家社區有3間KTV?
  • 回家就有驚豔親子遊戲區
    回家就有驚豔親子遊戲區
  • 引進麗寶集團飯店式規劃
    引進麗寶集團飯店式規劃
  • 雍容公設,親戚間好有面子
    雍容公設,親戚間好有面子

「微笑之心」為規劃4棟、地上22層,地下4層的集合式大樓住宅,共有588戶住家,10戶店面,住家分為20~30坪的二房、以及35~37坪的三房;首先介紹的精品二房,搭配中島式餐桌、開放式客餐廚、雙面開窗優點,沒有一般市售兩房的幽暗,反而呈現明亮美式風格;樑柱外推、方正格局,搭配3.6米樓高,用垂直收納空間避免二房產品的儲物問題;乾濕分離衛浴,除了乾燥暖風機、TOTO免治馬桶,還附贈鏡櫃、浴櫃、Hansgrohe龍頭;雖僅二房但不只二房的居住空間,除了單身菁英,也適合頂客族或小家庭居住。

  • 稀有精品二房,小資圓夢
    稀有精品二房,小資圓夢
  • 彈性格局、3米6垂直收納
    彈性格局、3米6垂直收納

其次介紹的2+1房,也是「微笑之心」主力產品之一,因為無走道虛坪設計,精省空間規劃出兩間主臥級雙人床臥房,還有一間單人臥房,適合有房數需求但有預算考量的三代同堂,或只需要雙臥室但希望有書房或工作間的菁英家庭;玄關配有落塵空間,可規劃鞋櫃或置物櫃;四件式乾濕分離衛浴,工作家事陽台、美式陽光客餐廚,豐富空間機能,卻僅有約26坪的權狀坪數,近三房的坪數與親切適宜的總價,也成為不少民眾購置的因素之一。

  • 超值2+1房,進可攻退可守
    超值2+1房,進可攻退可守
  • 玄關落塵區,豪宅等級規格
    玄關落塵區,豪宅等級規格

但其實最讓小編心動的,當屬正3房格局,因為除了有三向採光優點,房房雙人床大氣格局、玄關同樣配置落塵規劃空間,更重要的,是這種房型因為小公分攤較少,僅有約30%公設比,若以36%公設比計算,同樣買36坪時,等於多了約2坪室內空間可以使用;另外,三房房型也是全社區唯一可以使用明火烹煮的房型,搭配獨立廚房,充分滿足大火快炒的需求;另外,還有乾溼分離雙衛浴設計,再也不用擔心上班時間只有一間廁所塞車排隊了;對於喜歡陽光也想要大室內格局的小編來說,用同樣的錢能買到更大的房子,簡直像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三向採光、大氣明堂格局
三向採光、大氣明堂格局
  • 僅有30%公設比,買到就賺到
    僅有30%公設比,買到就賺到
  • 房房雙人床,三房無暗間
    房房雙人床,三房無暗間

身為北區微笑造鎮系列壓軸之作,「微笑之心」確實是面子裡子都很足夠,既有滿足各個世代的商圈與學區機能,也有可動可靜的公園綠地和體建設施,還有適合全齡世代的社區公設與住宅坪效,加上目前只要自備68萬起即可成家、現買現住的優點,實在很難讓人不心動;此外,身為全台連鎖飯店集團龍頭的麗寶,近年也十分專注社區經營,從多肉植物DIY、音樂演奏會、中秋晚會,免費的社區共享活動大幅增進鄰里的情感與和諧,無形中也帶動整體社區質感提升;買房是許多人一輩子一次的大事,挑選好的地段之外,建商的品質、鄰里的素質,往往更是決定房屋價值的關鍵因素,由深耕43年的指標品牌推出的「微笑之心」,相信會是大家值得考慮的好產品之一。

豐富社區活動,提升社區價值
豐富社區活動,提升社區價值

※上述資料由萬群地產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