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5千坪涵碧莊園御所 山海河景觀宅

原創2019-11-18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天龍國車水馬龍,回家想喘口氣還真難,小編趁假日到與北市僅一橋之隔的淡水散心,發現紅樹林站附近有座地標建築「鄉林山海滙」,沿著八勢路慢慢走10分鐘就到了,依山傍水,前有淡水河出海口,背面是生態環境保護區,四面八方不同山海河景觀,看了心曠神怡,尤其公設訴求涵碧樓「適時服務」酒店式住宅,融合涵碧樓設計美學,其中「山滙特區」提供養生黃金湯泉、七星級餐飲服務,難怪不少企業主購入收藏。

「鄉林山海滙」前有淡水河出海口,背面是環境保護區。
「鄉林山海滙」前有淡水河出海口,背面是環境保護區。
鄉林山海滙-山滙集 - 綜合評分  4.10分/5分

「鄉林山海滙」的山滙特區為地上21層、地下4層2棟建築,建蔽率僅19.1%,和涵碧樓出自同一血統,由王勝正打造公設,像是主廚食堂料理、養生黃金湯溫泉、KTV室、頂樓BBQ派對區、迎賓車道、招待賓客很有面子的家宴廳,以及飯店式挑高門廳,如果從停車空間搭著中庭透明電梯到一樓,會先看到鏡面水池,就像漂浮在水上一樣,打開門後,獲得義大利A'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的「水筆仔大廳」,更是讓人目瞪口呆。

獲獎的「水筆仔大廳」。
獲獎的「水筆仔大廳」。
優點優點

1. 前觀觀音山、淡水河,後臨高爾夫球場,山滙、海滙合計5000坪

2. 涵碧樓酒店式住宅,融合自然環境

3. 水筆仔大廳獲得義大利A'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4. 主廚進駐社區,提供全天候早午晚餐、適時服務

缺點缺點

1. 62-79坪3~4房格局,無規劃小坪數產品

鄉林山海滙-山滙集 - 地段環境  4.00分/5分

講到紅樹林,你們會想到什麼?大家知道嗎,淡水河是大台北最主要的河流,尤其在紅樹林地區,正好就是淡水河出海口,溼地生態76.41公頃,被視為「城市之肺」,加上竹圍至紅樹林這路段沒有河堤遮擋,不管是河景、出海口以及觀音山都可一覽無遺,也因此附近豪宅群聚效應超級強,被視為富人特區,住戶多是企業家、演藝名人,而「鄉林山海滙」的山滙特區基地就在這裡,擁有永久淡水河景、後倚大屯山保護區及新淡水高爾夫球場綠景,超級適合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光是在客廳、臥室,或是泡澡時看到這片美景,一天的疲累都釋放了。

淡水河被視為「城市之肺」。
淡水河被視為「城市之肺」。

不過你們以為景觀豪宅就沒生活機能嗎?NO~NO~NO~從「鄉林山海滙」步行就可以到淡水線、輕軌紅樹林站,交通免操煩,而且懸宕多年的淡江大橋也已經動工囉,目前正進行主橋段工程,預計2024年後完工通車,未來經由淡江大橋,可快速到八里地區,通勤至三重、板橋及新店地區時間可以縮短不少耶,在人口聚集、交通發展下,週邊有百貨、科技大廠進駐,就連車業大廠BMW也老早就進駐了。

  • 捷運紅樹林站。
    捷運紅樹林站。
  • BMW竹圍服務中心。
    BMW竹圍服務中心。

家長最關心的學區,也有竹圍完全中學、竹圍國小,開車、公車、步行都可以到,其中竹圍國小是雙語實驗小學,不僅有外師進駐,採取中外師共同教學模式,讓學齡兒童早點接觸外語。

  • 竹圍國小。
    竹圍國小。
  • 竹圍完全中學。
    竹圍完全中學。

另外,附近也有Costco北投店進駐,不管是台灣出產、日本貨還是歐美商品,應有盡有,開車只要10分鐘,就可以前進賣場大採購,一週食材通通可以買齊。

Costco北投店。
Costco北投店。
鄉林山海滙-山滙集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鄉林山海滙」由鄉林建設(5531)開發興建,鄉林發跡於台中市,為一線上市品牌,從土地開發、建設規劃、營造、監工到銷售、售後服務一條龍整合,而且售後服務貼心提供終身維修唷,因為只有鄉林最了解鄉林的產品。

山滙特區外觀
山滙特區外觀

全案共分為海滙特區、山滙特區2塊,我們今天要來看的是「山滙特區」,總共有2棟建築,都是地上21層、地下4層,總戶數110戶,零店面、純住宅,很多人都認為樓下有店面、生活才方便,但小編老實說,其實店家來來去去,三不五時貼出租廣告、敲敲打打裝修,反而對於社區品質維護不易,零店面才好住呀。

全案純住宅、零店面。
全案純住宅、零店面。

接下來麥可帶你們看一下建案的「公設服務」,講到鄉林,大家都知道日月潭的「涵碧樓」就是出自董事長賴正鎰之手,而和「涵碧樓」擁有同一血統的「山海滙」引進涵碧樓酒店式管理,在公設硬體設計也找來「涵碧樓」王勝正設計,在開放空間大量使用鏡面水池、石材,更把造景功力發揮到極致。

公設邀請豪宅推手王勝正規劃。
公設邀請豪宅推手王勝正規劃。

王勝正用綠化景觀融合戶外日式禪風湯屋,並訴求俱樂部規劃,一樓以水筆仔概念打造的飯店式門廳,還獲得義大利A'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從停車場搭乘透明電梯升到大廳,一面是水筆仔大廳、一面是無邊際水池,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呢。

大廳。
大廳。

一樓公設亦有主廚食堂料理、圓桌宴會廳空間,提供全天候餐飲服務,歡迎老饕住戶來挑戰,而且還能預約當季食材,漁港海鮮直送進社區,另外,一樓規劃泳池,建築後方則有含金黃色鐵質的塩化鐵泉,為鄉林建設引進開發,規劃戶外禪風露天風呂、家庭湯屋,二樓設有室內湯屋,另有規劃KTV室、頂樓BBQ空間。

  • 露天風呂。
    露天風呂。
  • 室內湯屋。
    室內湯屋。
  • 泳池。
    泳池。
  • KTV。
    KTV。
  • 宴會廳。
    宴會廳。
  • 頂樓公設。
    頂樓公設。

至於,住家標準層規劃63坪大3房、67坪及79坪4房,一層3拼搭配2部電梯,天天都可以優雅地穿著高跟鞋、拎著小皮包,慢慢走去按電梯。在格局方面,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每戶景觀都不盡相同唷,像是B1戶,坪數為79坪,可設計成4房3衛,像是客廳及主臥室為整面落地窗,除了採光佳,也引進大尺度的觀音山及淡水河景,尤其在主臥室泡澡時就可欣賞山海河景色,吼~邊泡澡邊數星星,真的超夢幻的啦!

  • B1戶家配圖。
    B1戶家配圖。
  • B1戶樣品屋照。
    B1戶樣品屋照。
  • 主臥衛浴。
    主臥衛浴。
  • 主臥內可規劃更衣室。
    主臥內可規劃更衣室。

B3戶別為67坪,可設計成4房2衛,從客廳眺望淡水河出海口,主次臥則分別欣賞淡水河、山景,小編光想像在日落時,可以看到橘黃色的景致,此生無憾了啊~

  • B3戶家配圖。
    B3戶家配圖。
  • B3戶客餐廳。
    B3戶客餐廳。

這樣的景色,小編真心建議大家來走一回,一定也會像我一樣驚呼連連,不少來自大安、信義區及大士林北投的自營商、企業主也式來過後,就無法移開腳步了,不管是當作度假屋,還是換屋置產,相信這可媲美大直水岸的景觀、豪宅規劃,每坪45~60萬元CP值真的超高。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