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單元12透天 綠地捷運機能超圈粉

原創2020-10-0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這幾年建商一窩蜂推大樓建案,但是透天、別墅產品依然有忠實客戶愛戴,因為使用空間大、獨立門戶、還有不受樓上樓下鄰居打擾的私密性;台中有好幾個新興透天、別墅聚落,其中,單元12有個2萬坪的南興公園,也鄰近話題十足的機捷特區、還有已熟成的北屯路生活機能,潛力十足!今天要開箱的透天新案「奇品軒閣2」就在單元12內,而且總共只有8戶精品,從環境、建物外觀、到內部建材都具備強力圈粉條件!

  • 單元12最新的精品電梯透天產品。
    單元12最新的精品電梯透天產品。
  • 「奇品軒閣2」外觀以花崗岩與玉晶石打造。
    「奇品軒閣2」外觀以花崗岩與玉晶石打造。
奇品軒閣2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這幾年台中重劃區多到讓人霧颯颯,本宮報你知,只要冠上「單元」二字,裡面大部分是住1用地,一定具備「低密度、高綠覆」的宜居優勢,而且是以透天、別墅聚落為主流!單元12裡面眾所皆知的大賣點就是2.4萬坪的南興公園,西側是已經完全成熟的北屯路生活圈,北側是台中好市多二店進駐的機捷特區,東側則是發展20餘年、有多所知名私校的十期重劃區,等於綠意、機能、交通、教育通通齊備。


「奇品軒閣2」位在軍福十九路和長順街口,走出巷口就是南興公園了,雖然週邊還有不少空地,但是拿旁邊同樣低密度的十期對照一下,完全可以想像未來的悠閒氛圍。產品只規劃少少的8戶,地坪33~50坪,建坪82.5~83.5坪,空間相當有餘裕;8戶都是雙併電梯透天,所以採光條件挺好,樓梯間也都能開窗。4戶臨路產品,可當作店面使用;另外4戶是社區型產品,全都是地上1~5樓,每戶也都將配置中華電信智慧家庭保全系統,居家管理無死角,也不用額外再繳管理費。

巷口即為公園,5分鐘抵達捷運。
巷口即為公園,5分鐘抵達捷運。
優點優點

1. 基地位於長順街、軍福十九路,巷口即可達2.4萬坪南興公園,純住家氛圍濃厚。

2. 距離捷運103站不到500公尺,雙捷交會的104站也是5分鐘可達。

3. 北側為機捷特區,台中好市多二店在此設店,預計年底開幕。

4. 僅規劃8戶透天,外牆以天然花崗岩及玉晶石打造,廚具配義大利原裝進口LUBE品牌。

缺點缺點

1. 建物已近完工階段,無法進行客變。

奇品軒閣2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北屯區居住條件樣樣俱備,唯獨交通比較讓人傷腦筋。尤其是從國道一號大雅交流道下來,遭遇紅綠燈走走停停、起碼半小時才會到家,這時間開高速公路都到苗栗或彰化了啊!台中人最引領期盼的2大交通建設,一是捷運綠線,二是74號道路豐原潭子段,都可大幅提升北屯生活圈的交通便利。


先說捷運,「奇品軒閣2」從長順街、拐個彎過松竹路就可以抵達捷運綠線103站;或是從軍福十九路直接往西走,目前市府已經啟動打通104站後側道路的工程,未來預計可以直接到雙鐵共構的104站。不管是要到七期市政中心、還是高鐵台中站,或是轉乘紅線到台鐵台中站都是超級便利;74號道路的松竹匝道也是10分鐘內可達,2022年預計就可以直接通達國道四號,不管是接國道一號或是國道三號都不用再怕堵在平面道路了啊。

  • 基地鄰近捷運103站。
    基地鄰近捷運103站。
  • 74號道路松竹匝道10分鐘內可達。
    74號道路松竹匝道10分鐘內可達。

台中人狂敲碗的好市多二店終於預定要在年底開幕了!從「奇品軒閣2」到二店車程只要5分鐘,不必擔心好市多粉出入影響到你家的寧靜,近而不鄰絕對優質。


就算擠不進好市多,北屯路上的大買家、特力屋或是傳統市場一樣方便,北屯路上的大買家以及一點利黃昏市場,亦提供適量且快速的採購。

好市多示意圖(圖片取自網路)
好市多示意圖(圖片取自網路)
  • 北屯路為既成商圈,商家眾多。
    北屯路為既成商圈,商家眾多。
  • 周邊採買機能便利。
    周邊採買機能便利。

南興公園才剛落成,在台中名氣還不算響亮,可是如果說到網紅打卡處「米奇樹」,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這裡有落羽松、自行車道、溜冰場跟籃球場,不僅適合野放孩子,也適合家中長輩漫步怡情。「奇品軒閣2」走到巷口、越過軍福十九路就是南興公園,就近享有休閒設施之外,未來綠樹長成的空氣淨化、降溫效果更是一絕。

  • 南興公園內有知名的米奇樹。
    南興公園內有知名的米奇樹。
  • 親近綠意,共享天倫。
    親近綠意,共享天倫。

單元12內規劃有文小用地,但現在區內還在發展初階、入住人口不多,學校應該還沒這麼快興建。不過,東光國小、北新國中也都在鄰近的生活圈,接送孩子都在10分鐘內可達。台中人特別愛讓孩子念私小私中,知名的磊川華德福、薇格私校評價都很不錯,而且往東過個旱溪就可以到達,更是一大加分。

  • 學區隸屬北新國中,距離知名私校也不遠。
    學區隸屬北新國中,距離知名私校也不遠。
  • 校園、綠地俱足,孕育下一代的絕佳空間。
    校園、綠地俱足,孕育下一代的絕佳空間。
奇品軒閣2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奇品建設承襲上一輩營造業打下的堅實基礎,在台中、彰化深耕近乎半世紀,推案紀錄洋洋灑灑,在彰化以「海頓公園」造鎮別墅案享有盛名。2年前在單元十二購地規劃「奇品軒閣2」,也是琢磨到現在才即將成屋,由於建設公司自身有營造公司配合,因此在產品規劃、施工細節、建材上都特別用心。尤其是立面外觀採用石材基座、上方使用中釉玉晶石,色澤明亮,且因為沒有毛細孔、零吸污,防水防潮保養方便。


基地327坪僅規劃8戶,都是雙併電梯透天,地坪33~50坪,建坪82.5~83.5坪,其中臨路型透天共4戶,社區型也有4戶,均採1樓停車,部分戶別有小側院,因此可停2~4輛車。本宮特別喜歡雙併透天的採光,很多連棟透天室內狹長、採光不佳,本案側邊也有對外開窗,引進自然光就是王道。

  • 社區僅規劃8戶,均為雙併透天。
    社區僅規劃8戶,均為雙併透天。
  • 玉晶石色澤白亮,微風廣場外觀也使用。
    玉晶石色澤白亮,微風廣場外觀也使用。

臨路透天坐東朝西,對門是另一個新落成的透天社區,鄰里之間質感佳。戶戶面寬6米,1樓停2輛車沒問題。規劃地上1~5樓,1樓為客餐廳與廚房,2樓為整層主臥,3樓為2間套房、4樓2次臥。建材方面,電梯採用的是台灣資深品牌:永大電梯。廚具配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GRUPPO LUBE CREO TABLET廚具,了解這個牌子的人都知道,如果自己採購這組廚具的話,預計是要花費破百萬的。建案本身還額外標配中島檯面,料理空間游刃有餘。

  • 臨路型透天傢俱配置圖。
    臨路型透天傢俱配置圖。
  • 廚具為義大利進口品牌。
    廚具為義大利進口品牌。
戶戶配備電梯,三代同堂上下也輕鬆。
戶戶配備電梯,三代同堂上下也輕鬆。

社區型為南北坐向,統一門禁自長順路進出,規劃地上1~5樓,部分戶別有小側院,可以停2~4輛車。1樓有一多元休憩空間,2樓為客餐廳與廚房、3樓為整層主臥,4樓為2間套房,5樓還有一間房間可使用。社區型產品的窗戶開在梯間,上下樓層視野明亮好安全。全社區衛浴配TOTO品牌,主臥衛浴則是TOTO全自動馬桶,另規劃雙臉盆,讓男女主人共用浴室也能獨享梳洗空間。

社區型透天傢俱配置圖。
社區型透天傢俱配置圖。
  • 社區型透天採1樓停車。
    社區型透天採1樓停車。
  • 全棟衛浴均為TOTO品牌。
    全棟衛浴均為TOTO品牌。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想住透天的人,肯定擁有一定的資產實力,除了挑產品更要挑有潛力的地段,單元十二由於土地使用分區的嚴格限制,完全可以想像未來可成為舒適宜人的透天、別墅特區,再加上「奇品軒閣2」具備綠地、捷運等眾多優勢,想犒賞自己與家人的實業家,趕快到現場走一遭就能感受!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 上述資料來源為奇品建設提供,僅供參考,以完工為主。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