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海線高坪效建案「佳格聚晴山」

原創2020-12-07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有陽光灑落的房子總是充滿朝氣,有微風吹拂的房子總是盈滿清新。若說「佳格聚晴山」是間樂於把大量的陽光、空氣揉入建築空間的建築,一點也不為過。試問台中有幾間大樓能豪氣的擁有3~4面採光?住在「佳格聚晴山」,天天都能在家行光合作用。

社區外觀
社區外觀
佳格聚晴山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優點優點

1、大部分樑柱外推、戶戶皆是角間,三面採光通風。

2、格局良好幾乎無虛坪,空間開闊。

3、格局方正室內少柱,免裝潢,傢俱擺設後即可入住。

4、共享梧棲沙鹿生活機能。

5、交通便捷,3分鐘可抵達台灣大道、向上路。

缺點缺點

1、  銷售單價海線偏高。

接待中心
接待中心
佳格聚晴山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佳格聚晴山」的門牌上雖然寫著梧棲,但生活動線與熱鬧的沙鹿車站、光田商圈更貼近,同時擁有兩地生活圈的地理優勢。


因與文教預定地與公園預定地為鄰,且中華路以西目前皆為農業用地,不僅視野寬廣,也能保持舒適的棟距。

接待中心布景
接待中心布景

想喝杯星巴克解渴嗎?開車3分鐘就能到,隔壁就是麥當勞、肯德雞,散步就能抵達沙鹿最熱鬧的「大同街傳統市場」,整座後光田商圈就是全家人的遊樂園,想吃想喝想玩一次購足。想採買民生用品、烹煮食材嗎?開車7分鐘到家樂福沙鹿店、全聯和楓康超市,8分鐘到山頂腳黃昏市場,好菜隨時都能端上桌。10分鐘到靜宜商圈,左去右回逛一圈就能滿載而歸。15分鐘到三井OUTLET,與國際精品無縫接軌。


以位置來說,正好位於台灣大道與向上路七段間,想逛七期百貨公司就走台灣大道,想去IKEA採買就走向上路,進台中市區有著魚與熊掌均可兼得的快樂。

七期IKEA
七期IKEA

以銜接長途交通的面向來看,也是一個左擁右抱的幸福場景,無論是西向接台61西濱快速道路,或者東向接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都很順暢,對於有南來北往需求的朋友來說,大幅減少在平面道路塞車行進的時間,能早點回家陪家人。此外至沙鹿車站車程僅需約6分鐘即可抵達,大眾交通的方便度也很不錯。

學區中港國小約車程4分鐘、距中港完全中學約5分鐘車程,都能在家享用悠閒早餐後再上學,不用急吼吼的趕著出門。若想出門散步慢跑,沙鹿公園與梧棲運動公園都在10分鐘車程內。若想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約15分鐘車程就能抵達台中國際機場,讓視野變得更開闊。


沙鹿車站
沙鹿車站
佳格聚晴山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基地面積590坪的「佳格聚晴山」為3棟地上7層,地下1層建築,共有70戶住家與5戶店面,格局為2房20.68~25.98坪、3房30.95坪,規劃有22個平面車位,26個機械車位,是1個小而美的社區大樓。

社區平面圖
社區平面圖

社區大廳挑高7米走氣派路線,左右牆以潑墨妝點,接待櫃台與飲料吧台連成一線,設計雅致的交誼區是住戶們的第2個客廳。


社區大廳示意圖
社區大廳示意圖

社區還引進新式電子收發系統,想領包裹只需在操作系統輸入代碼就能領取,以後的週年慶、雙11就算買再多,都不用擔心被管理員發現你的超強採買實力!

社區公設還大面積採光的健身房,以及與健身房連在一起的兒童閱讀區,家有幼兒的家長就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運動,不必擔心放在家裡沒人顧。


社區健身房示意圖
社區健身房示意圖

「佳格聚晴山」的格局有2房1衛,2房2衛、2+1房以及3房共四種格局,戶戶都有3~4面的採光,而且在設計之初就已經把每棟的座向、以及陽光與風的動線都考量進去,讓每扇窗戶都能表現出最佳效能。

社區座落於大肚山西側,天天都能飽覽海線美景,但免不了有西曬問題,所以窗戶均為有遮光、擋雨之效的深窗,此外連窗戶旁的牆面也一改傳統直角,改砌為斜角度,此舉不僅美觀,同時也增加光影面積減緩西曬,在迎南風面也有引導風流動的效果。

2+1房格局
2+1房格局

現場有2間樣品屋,能實際感受2種格局的不同空間感。1間是2房2衛,1間是2+1房,格局均方正,房間均為2坪起跳,床鋪、收納櫃、書桌都放的下,且戶戶含衛浴均有開窗。比較特別的是2+1房的大門設在陽台以及廚房規劃在後方,其他大致都相同。

2房樣品屋廚房
2房樣品屋廚房

因著大部分樑柱都外推設計,室內天花板很平整,無需裝潢即可入住。樣品屋陳設的是IKEA家具,加上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視等家電,以及窗簾、鍋碗瓢盆等,差不多再準備個30萬即能擁有舒適的家。

開放式廚房是裝有德製BLUM五金的大雅廚具,以及林內三機,不過衛浴用品尚未定案。一般來說樣品屋的廁所都是裝飾性質不能使用,但這二間的樣品屋廁所不但可以使用,而且安裝不同品牌馬桶與不同花紋的地磚,藉由日常使用來確認哪個最好維護清理。到底誰會勝出?請拭目以待。

2+1房樣品屋
2+1房樣品屋

大樓難免會有生活噪音,有時還會造成樓上樓下鄰居間的不愉快。「佳格聚晴山」特別把一般約15公分的樓地板增厚到20公分,若再加上貼磁磚就厚達25公分,能把噪音隔絕在外,維護寧靜生活品質。

佳格建設是擁有42年甲級營造廠,蓋房子的經驗相當豐富,不僅用料實在,面積計算也很實在。室內坪數是以牆心為計算基礎,在牆心以外的柱樑都不算面積,幾乎沒有灌水的虛坪。雖然價格看似海線目前賣最貴,其實買到的是很實在居住空間。

※上述資料來源於佳格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