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門牌太威!台灣大道1號超響亮

原創2020-12-14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台中房市火燙燙,新案地段1個比1個還威,今天要開箱的建案位在台灣大道上,這還不夠,報你1個小知識:台灣大道一段1號是台中車站,台灣大道三段1號是台中捷運綠線市政府站,各位不得了啦(憲哥上身),這建案的門牌是「台灣大道二段1號」,氣場強大!各項建材配備也都提升檔次與地段相匹配,快來跟本宮開開眼界!

「大通大美」位處西區門戶。
「大通大美」位處西區門戶。
大通大美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大通大美」位於台灣大道二段與五權路口,行政區屬於西區,是台中發展成熟的宜居熱點,從美術館、草悟道、市民廣場到科博館,人文薈萃、更是台中Old Money集中地帶。台灣大道二段東起五權路、西至文心路,沿途商辦林立,還有金典百貨、廣三SOGO百貨,轉進周邊的小巷弄有更多驚喜,不少富有特色的老宅院邸,有些厲害的日本料理或文青商家就隱身其中。


這麼威的地段,搭配的建物更有看頭,地上22樓、地下5樓共170戶住家,4戶店面,房子都還沒蓋就獲得第22屆國家建築「規劃設計類」金質獎,規劃約26~39坪、2房、3房、3+1房,洋洋灑灑的名品配備,讓1戶總價1200~1800萬元,硬是創造高CP值。

「大通大美」生活機能完善。
「大通大美」生活機能完善。
優點優點

1. 基地位於台灣大道二段、五權路口,該路口即為規劃中的捷運藍線B12站出口。

2. 沿台灣大道可直通台中車站,7分鐘可達。

3. 距離金典綠園道、勤美誠品以及草悟道、美術館約5分鐘可達,消費、藝文、休閒機能兼備。

4. 休閒設施豐富完整,交誼廳、會議室、親子遊戲室、電影院、健身房等,另有中庭花園與空中花園。

5. 建材配備多為名品,包括荷蘭進口防霾紗窗POLL-TEX、德國BWT淨水、德國BOSCH洗碗機、TOTO衛浴、HANSGROHE龍頭。

缺點缺點

1.     非嶄新重劃區,周邊城區樣貌較舊。

大通大美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台灣每個城鄉都有中正路、中山路,也可算是1種菜市場路名了(誤),但台中的「台灣大道」,全台灣絕無僅有僅此1條,更是台中最重要的主幹道,在高速公路東側,從一段1號的台中車站開始、有觀光客最愛的第二市場;然後二段就是商辦、SOGO、金典百貨、綠園道和科學博物館,三段則是市政府、大遠百、新光三越、秋紅谷及國道1號交流道。如果要把台中萃取出濃縮精華,台灣大道這三段絕對就足以代表!尤其本宮劈頭就說了,台灣大道二段1號這麼響噹噹的門牌,「大通大美」絕對具有指標性。


更重要的是,已經核定的捷運藍線將串穿台灣大道而行,而且將走地下化,未來「大通大美」所在的台灣大道、五權路口將設置B12站,不僅捷運到站就到家,未來只要2站就可到台中車站,3站可達與捷運綠線共構的市政府站,交通便利性完勝!

台灣大道有多線公車,未來有捷運藍線。
台灣大道有多線公車,未來有捷運藍線。

「大通大美」位處西區、北區、中區的交會角地,所有你想得到的市中心精華機能,都在5~10分鐘內可達,像是西區的勤美、草悟道、SOGO、美術館,北區的科博館、中友百貨、中國醫藥學院,中區的台中車站、秀泰影城、三井LALAPORT等建設利多,休閒、消費、醫療、綠地,都在生活圈內。

  • 美術館是西區人文薈萃中心。
    美術館是西區人文薈萃中心。
  • 勤美誠品與周邊綠地,提供消費與休憩機能。
    勤美誠品與周邊綠地,提供消費與休憩機能。
  • 中友百貨為北區消費重心。
    中友百貨為北區消費重心。
  • 台中車站近年大變身。
    台中車站近年大變身。

既然位處於發展成熟的市區,自然就有不少資深辦學的國中、國小,學童就學方便。國小隸屬台灣大道、英才路口的中正國小,就在同一條大道上,接送十分方便,而且中正國小的校舍才剛剛翻修重建過,硬體也做過升級,優化過的校園環境就是讓人放心!

  • 中正國小。
    中正國小。
  • 向上國中。
    向上國中。
大通大美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大通地產成立35年,過去多在新北推動都更案,本宮報你知,買1塊素地、地主可能只有1位,但是要整合老屋屋主的意願,數十個、上百人的意見要溝通,這些年被卡死的都更案不知凡幾!沒有誠意、熱情與專業,真的是辦不成啊,這麼多年下來,大通地產堪稱0負評建商,這次推出的「大通大美」,也是在台中蹲點10年才整合成功的危老都更案,基地830坪難能可貴,由於地段特殊,大通地產特別規劃地上22樓的超高建築,企圖打造為區域地標、西區門戶。


一樓是挑高的接待大廳以及PIANO BAR,休閒公設主要在3樓,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以及電影院,另外4樓有1區可供住戶開會的生活講座、頂樓還有圖書閱覽室。

社區建物為超高建築,樓高22樓。
社區建物為超高建築,樓高22樓。
  • 公共空間沉穩大器。
    公共空間沉穩大器。
  •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平面圖。

標準層單層9戶,但規劃3座電梯,而且都是17人份的快速電梯,住戶使用起來綽綽有餘。社區分AB兩區,A區共有6戶為鄰路戶別,棟距可達100~120米,知道住在主幹道的威力了吧,過個台灣大道給你60秒都還要小跑步的距離,保有絕對的寬闊視野!全棟都配備YKK氣密窗,還有荷蘭防霾紗窗POLL-TEX,再搭配市價10萬元的PROCOZY空氣濾清濕度控制系統,對於過去幾年深受霧霾之害的台中來說實在太必須也太貼心了,將來在「大通大美」裡,呼吸的每口空氣就是清新純淨!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

A1戶規劃約39坪,就是屬於臨路首排產品,而且位處邊間,可規劃3+1房,一入門客餐廳與廚房連成一氣,空間也顯得寬闊,廚房配置大雅廚具,而且為瓦斯爐明火,實用性高,還將贈送1台BOSCH洗碗機,在中小坪數產品裡特別難得!

A1戶家配圖。
A1戶家配圖。
  • A1樣品屋客廳照。
    A1樣品屋客廳照。
  • A1樣品屋廚房照。
    A1樣品屋廚房照。

A5戶規劃2房約30坪,本案的2房全數配有2衛浴,入門旁即有個公用廁所,身為1個每天回家就得叫小孩去洗手的地方媽媽,每天都因為孩子在到達浴室前忍不住東摸西摸客廳的玩具而氣到內傷,如果一進門就能全家人直接洗洗手洗洗臉,時中部長也要稱讚你是防疫小尖兵。雙衛浴均為TOTO品牌、搭配HANSGROHE水龍頭,並配置PANASONIC 4合1暖風機。

  • A5戶家配圖。
    A5戶家配圖。
  • A5樣品屋客廳照。
    A5樣品屋客廳照。

有人是帥到沒朋友,有建案是地段強到沒朋友,「大通大美」就是這種等級,不只是台中人秒懂價值,北部客也十分買單,本宮開箱當天看到絡繹不絕的客戶來洽談、簽約,旁敲側擊好像已經賣9成了,畢竟這種稀有的門牌,賣掉1戶就少1戶,不管是自住實用或是未來前景都值得期待!莫拖延莫等待,趕快來去賞屋吧!


※ 上述資料來源為大通地產提供,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