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中壢商圈 平鎮市區靜巷崗石透天

原創2021-08-09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身為南桃園第二大人口都會區的平鎮區,人口多達22萬餘人,同享中壢、平鎮二大商圈機能,國道、快速道路交通網絡綿密,且學區、賣場、產業通通都有,而近期在平鎮主幹道延平路上出現一個超級稀少的大地坪透天社區「御大院」,吸引不少高端自住客青睞,想知道這建案有什麼好料的,就快跟著Alex去開箱吧。

「御大院」外觀
「御大院」外觀
御大院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平鎮地區近年來利多建設不斷,主要在於桃園市政府灌注不少資源在此,像是去年7月完工的新富市場大樓,結合傳統市場、公托、停車場等等,另外「台鐵平鎮臨時站」在去年8月由行政院拍板定案,預計2022年施工,目標2026年啟用,未來還有圖書館增設、產專園區等,基礎建設越來越完善,而且還陸續擴充當中。


近期全新完工的透天建案「御大院」就位於平鎮蛋黃區的延平路三段靜巷內,旁邊就是台66線交流道,5分鐘銜接中山高,2~5分鐘內可到宋屋國小、平興中學、復旦中學,周邊有大潤發、全聯、壢新醫院等機能,生活所需通通都有,全案規劃38戶棟地上4層、地下1層透天產品,採崗石立面、地下室停車,戶戶前庭後院,加上位處靜巷內,生活環境相當靜謐。

優點優點

1. 基地緊鄰台66線交流道,5分鐘可銜接中山高平鎮交流道

2. 5分鐘生活圈有全聯、大潤發、國中小學區及壢新醫院等機能

3. 為平鎮通往中壢主幹道延平路之靜巷宅,居住品質清幽

4. 戶戶棟距廣達12米,部分戶型坐擁無限棟距,可欣賞周邊綠景

5. 戶戶為大地坪透天社區,皆採大器崗石立面

缺點缺點

1. 大地坪、建坪超過120坪,因此總價較周邊社區高,價格帶自2680萬元起

御大院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平鎮位置得天獨厚,緊鄰中壢,以一條延平路銜接,坐擁台66東西向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十字交通軸線,而「御大院」約3~5分鐘車程可至國道一號,距離台66線交流道也僅約900公尺,該快速道路東至大溪、西至觀音,可銜接北二高、台61西濱快速道路,此外,將於明年動工、2026年完工的平鎮臨時車站預定地也離基地約10分鐘車程,延平路三段也有公車到中壢車站、楊梅車站、桃園巨蛋以及機場捷運環北站,不管是南來北返,或是在市內通勤相當便捷。

「御大院」交通動線
「御大院」交通動線

談到生活機能,延平路原本就是平鎮市中心,一~三段沿路有金融機構林立,從「御大院」出發,5分鐘內就有新富市場、全聯福利中心、多家超商以及大潤發,如果需要大型採買,可以開車15分鐘到COSTCO中壢店,日常採買根本不需要跑太遠,生活圈內就可以滿足。

全聯賣場
全聯賣場

「御大院」學區隸屬擁有近百年歷史、日據時代就辦學的「宋屋國小」,這也一所梅花特色學校,擁有全台唯一一座梅花象溜滑梯,國中則是平興國中,另外,距離基地約4分鐘車程即是明星私立學校─復旦中學,可從小學一路念到高中,高升學率吸引不少桃園市各區家長將小孩送來就學,能住在這樣學風鼎盛的區域,是許多現代孟母的夢想呀。

宋屋國小
宋屋國小

至於可以放飛小孩的公園綠地,「御大院」附近也有宋屋公園、廣仁公園及平興公園讓小孩大肆放電,值得一提的是,廣仁公園有規劃YouBike,交通工具選擇多多呀,此外,家中如有長輩,平鎮有陽明醫院、壢新醫院,可提供健全的醫療資源。

廣仁公園
廣仁公園

重大公共建設部分,這幾年桃園市政府也投入不少資源在平鎮區,包含重建新富市場,以現代新穎的市場大樓取代過去老舊的市場環境,同時還結合公托、停車場,全案也在去年完工啟用,未來還有圖書館增設、產專園區等,基礎建設越來越完善,而且還陸續擴充當中。

御大院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御大院」基地位於平鎮區延平路三段靜巷內,基地面積廣達1609.1坪,全案規劃38戶透天,皆是地上4層半、地下1層規劃,搭配1部電梯,建坪124~127坪、地坪42~44坪,戶戶大面寬,最廣達9米5,前院皆有一棵主樹,且前後排住家棟距廣達12米,部分戶型可享有無限棟距。

「御大院」外觀
「御大院」外觀

「御大院」採地下室停車,最多可停3部,另有垃圾集中區、咖啡廳、視聽室等實用型公設,戶外還有園藝造景,小朋友、長輩可以在社區內散步、休憩,比起在外頭跑跳更加安全。

  • 「御大院」中庭景觀
    「御大院」中庭景觀
  • 地下室停車場
    地下室停車場

以單層規劃而言,戶戶最多可規劃4間套房,1樓為客廳、餐廳及廚房,客廳鋪設氣派的80*80拋光石英磚,廚房空間採開放式設計,配置櫻花三機及系統櫥櫃,另附設微波烤箱、電器櫃,住戶也可設置中島吧台、擺放大餐桌,一定讓女主人愛不釋手,招待賓客也超有面子。

  • 1樓客廳
    1樓客廳
  • 1樓廚房
    1樓廚房

2樓部分則是一整層的主臥室、書房,衛浴搭配HCG超級馬桶、降板浴缸,另外,也可設計獨立更衣室,包包、衣物、鞋子通通都有足夠的空間收納,至於3樓有2間套房、4樓有1間套房及起居室,建商也在全室貼心配置隔音效果佳的氣密窗及質感佳的鍛鑄欄杆。

  • 2樓主臥室
    2樓主臥室
  • 2樓主衛浴
    2樓主衛浴

相信看完整體社區規劃,大家一定對於「御大院」氣派大方的設計相當驚艷,最關鍵的是,距離市中心5分鐘車程的位置,這樣大地坪、大建坪的透天社區幾乎快要絕版了,下次滑下交流道時,別忘了進來賞屋喝杯咖啡。

※上述資料來源於御為建設、康泰和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