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名牌建商再出招 單元12藏立體花園

原創2021-10-18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台中近年有個特殊現象,好的地段只要有某家建商進去,那區的行情就會出現更棒的成長,這家建商就是本期要開箱的主角—精銳建設。在北屯皆連賣完3案後,最新的「精銳 嚮未來」是他們在單元12重劃區的最後壓軸,精銳將過去近30年累積的選地哲學、設計歷練,在這案完全發揮到極致,值得細細品味。

「精銳 嚮未來」位於單元12
「精銳 嚮未來」位於單元12
精銳嚮未來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單元12重劃區目前在北屯區域十分火紅,如「良禽擇木而棲」,交地後不久,很快成為優質建商競逐的熱點,這裡雙鐵、商圈、國中小預定地齊備,廣達18000坪的南興公園,更是目前全北屯最大的都市綠地,春水堂、全聯雙旗艦店也將落腳在此,而「精銳 嚮未來」就在它們旁邊。

南興公園為北屯目前面積最大城市綠地
南興公園為北屯目前面積最大城市綠地

精銳建設是擁近30年經驗的美宅建商,產品特色鮮明,推過的71案各有獨特風格,每案都有高識別度,尤其近幾年,在路上只要遇到外型搶眼時尚、會讓你忍不住多看兩眼的建築,很可能就是精銳作品。建商也不斷在創造新概念、新名詞、開市場之先河,如同經典名牌,即使經歷多年時間,新品上市始終領先市場、並引領潮流。

優點優點

1、 建設公司品牌指名度高,具保值性

2、 近北屯、東山路商圈,臨全聯旗艦店,機能無虞

3、 基地座落T字路口,臨大路卻車少寧靜

4、 立體雙花園交錯,每戶享大棟距及採光

5、 打造奢華休閒設施,住宅高坪效配置

缺點缺點

1、  周邊空地仍多,短期小環境受工地影響

精銳嚮未來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單元12是少數會讓艾倫感受到「我來、我見、我愛上」的重劃區,一進去第一印象就是「開闊」,道路開闊、景色開闊,而南興公園之大,已經吸引很多動物和禽鳥進來棲息,幾棟蓋好的高檔別墅,搭配若干大幅退縮的大樓,毫無壓迫感,在這邊繞一圈,壓力瞬間得到釋放,道路很寬,車速卻會不自覺放慢,使人秒懂為何精銳把壓軸案留在這裡,「回家沿路美好的感覺」少不了環境的襯托。

單元12重劃區氛圍相當慢活
單元12重劃區氛圍相當慢活

南興路、松竹路口是單元12的黃金地段,三個角落分別是全家超商、春水堂旗艦店預定地,以及全聯福利中心繼市政路後,在台中的第二間旗艦店,如同一座小型的Mall。這些新型旗艦店匯聚,加上鄰案皆為知名品牌,讓整條街型塑成在七期之外,很難再找到的時尚大道,這也是精銳在「選地之美」的要求。

  • 進駐的商家、學校皆頗具質感
    進駐的商家、學校皆頗具質感
  • 機能優良,讓生活更加豐富
    機能優良,讓生活更加豐富

在全球,昂貴的房子都位處「主要道路第二排」,精銳的選地哲學亦同,「精銳 嚮未來」鄰全聯旗艦店,所在的「T字路」就是標準的寧靜宅,只有住在這邊的人才會開進來,車少才安靜,如同七期市政北二路與惠中路形成T字路,讓它成為台中政商名流鍾愛的「名人道」,現在都市生活珍稀的要件,就是「開窗後還享有一片寧靜」。

精銳嚮未來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貴為台中營建界的名牌,精銳極度謹慎、勇於創新、幾近偏執等特質,在每一案表露無遺。首先,基地一定要夠大、形狀漂亮,才能形塑適居的休閒空間、打造合理的建築配置,為了完美的土地,寧可磨耗多年、煞費苦心。「精銳 嚮未來」整合1337坪,得以在低密度的單元12雕出兩棟花園大樓。

  • 精銳對基地條件具高要求(圖為精銳博實景)
    精銳對基地條件具高要求(圖為精銳博實景)
  • 從內到外,每案都有創新(圖為精銳雲實景)
    從內到外,每案都有創新(圖為精銳雲實景)

具備深深庭院的大宅,無論在東、西方都是富庶及品味的表徵,「精銳 嚮未來」以雙塔、立體雙花園架構全案,大幅度的臨路退縮、加上前後花園合計達600坪,特別的地方,在於精銳將在花園架設空中廊道,讓住戶不僅在1樓有蜿蜒的森林小徑,上升一層樓又享有全新視野的趣味。

低密度開發,內外都是景(圖為精銳博實景)
低密度開發,內外都是景(圖為精銳博實景)

「愛美成癮」也是精銳很自豪的特質,為打造協調的景觀,他們甚至有自己的「樹木銀行」,擁有上萬棵喬木及植栽,以供建案設計需求,並確保每株花木能完美融入整體。

  • 在悉心栽培下,花木展現絕佳美感(圖為精銳博實景)
    在悉心栽培下,花木展現絕佳美感(圖為精銳博實景)
  • 精銳的樹木銀行之一
    精銳的樹木銀行之一

本著對外型的美感、休閒設施的高要求,建商也不惜重金禮聘名師,無論如何都要確保每案具備獨特個性、前瞻性。就像此案,建物內外空間搭配巧妙,就只為了讓休閒區域擁有更佳的美感及使用體驗,諸多細節,讓精銳的房子即使成屋10多年後再回頭看,依然雋永。

  • 精銳建築是各類設計獎的常客(圖為唐寧一號實景)
    精銳建築是各類設計獎的常客(圖為唐寧一號實景)
  • 每案從不重複,皆有獨特個性(圖為軟園一號實景)
    每案從不重複,皆有獨特個性(圖為軟園一號實景)

「精銳 嚮未來」刻意讓兩棟大樓前後交錯,不僅使1樓花園更完整,也為住家的「每個房間」創造了超大視野,並創造風與光的流通。住宅單層4~6戶,每戶都是比正方型稍長一些的矩形,讓過道不至於太長,室內坪效得以極大化。住在這裡,山景就在面前,美鄰就在身邊,也難怪不少客人是以蒐藏的概念在購買,因為精銳的新案總是有新的驚奇。

成屋10多年,精銳建築依舊雋永(圖為海德一號實景)
成屋10多年,精銳建築依舊雋永(圖為海德一號實景)

※上述資料來源於精銳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