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潭子新富區「恆山和合」罕見2房

原創2022-01-0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開發逾50年的「潭子產業園區」,造就當地產業經濟活絡,但也因為發展得早,市容較為陳舊、居住環境也擁擠些。當地居民望穿秋水,終於迎來潭子首個重劃區-「弘富重劃區」,一線建商積極搶地開發。今天本宮要開箱的建案,是該重劃區內少有的千坪基地規模,也具備校園第1排的永久棟距,建材等級更是走一個精品等級,從裡到外感受得到建商滿滿誠意,快來跟本宮一探究竟!

「恆山和合」位於重劃區內角地。
「恆山和合」位於重劃區內角地。
恆山和合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弘富重劃區」緊鄰潭子產業園區,內有不少A咖大廠進駐,區段以中山路為主要道路,也距離台鐵紅線潭子車站很近,透過捷運路網可串聯至高鐵台中站。地段兼具就業機會與交通條件,人多、車多、商家多是肯定的,不過從弘文街轉進重劃區內,感受卻截然不同,以弘文中學為主體的住宅圈,生活拉出寬廣棟距,加上校園本身的高綠覆,充滿濃厚閒適氛圍。

「恆山和合」不只座落在弘文中學首排,基地3面臨路、更廣達1056坪,通常有這種條件多是規劃換屋產品,但當地長期以來小宅供給真空,建商便打造地上12樓、地下2樓雙塔建物,規劃2~3房24~32坪住家,並且廚具、衛浴配備品牌都悉心挑選,乃至於停車位預留充電管線,還邀請台灣蔦屋書店規劃選書,打造公設人文空間,本宮必須說,貼心預想客戶需求,並且創造人文氛圍,真的很會。

規劃雙塔建物,綠籬圍繞/3D示意圖。
規劃雙塔建物,綠籬圍繞/3D示意圖。
優點優點

1. 弘富重劃區為潭子首個自辦重劃區,千坪基地、臨弘文中學。

2. 純住家環境單純,臨路退縮打造綠蔭廊道。

3. 台鐵紅線潭子站約5分鐘可達,至74號潭子匝道約8分鐘。

4. 周邊就業機會眾多,緊臨潭子工業區,聚興產業園區招商中。

5. 規劃2、3房產品,為該重劃區內少有的小宅規劃。

缺點缺點

1.   位處新興重劃區,區內生活機能成型中。

恆山和合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潭子在地期盼已久的「弘富重劃區」,以明星學區「弘文中學」為核心,據本宮上教育局網站一查,弘文中學本身佔地近1.5萬坪,校區本身建物密度就低、綠覆率高,校園周邊的建築用地也多住1、住2,未來整區就算入住滿滿也不會覺得擁擠,而且重劃區內少有外車進入,寧靜不嘈雜。「恆山和合」基地位在弘智一街、弘仁街、弘勇街,3面臨路,社區大門設置在弘智一街,臨路退縮19米將種植雙行道樹,再加上原本的8米路幅,將可享有寬廣棟距。

弘文中學佔地1.5萬坪。
弘文中學佔地1.5萬坪。

潭子本身有勝利商圈與頭家厝商圈,各式商家都有,生活機能原本就成熟,往南一點還有好市多商圈,未來還有北屯十一期洲際球場開發案,若想要大肆採買、或是逛逛百貨商場,就近都可以滿足。

此外,產業園區可說是房地產市場保證,潭子除了歷史悠久的潭子產業園區,台中市府也積極開發聚興產業園區,目前正辦理招商,預計帶動上千名就業人口,成為當地房價的保證更。

勝利商圈商家林立。
勝利商圈商家林立。

弘富重劃區最大優勢就是交通前景,對開車族來說,國道四號豐潭段、74號快速道路潭子匝道施作中,未來也可以快速銜接國道3號,交通便利性更上一層。而台鐵紅線潭子站則可以轉成捷運綠線、也可以通達台中高鐵站。

  • 距離74號潭子交流道約8分鐘。
    距離74號潭子交流道約8分鐘。
  • 台鐵潭子站約5分鐘。
    台鐵潭子站約5分鐘。

本宮家有幼童,每逢週末就是思考何處可以帶孩子伸展筋骨,白天你不充分放電他,晚上就是你電力放盡,這邊距離潭雅神綠園道不到5分鐘,沿途還有幾個兒童遊戲場。另外,台鐵高架化後的綠空廊道,也適合慢跑、快走、騎腳踏車,完全是老少咸宜的休憩場所。

  • 潭雅神綠園道綠意盎然。
    潭雅神綠園道綠意盎然。
  • 台鐵綠空廊道也是一處休憩場所。
    台鐵綠空廊道也是一處休憩場所。

好鄰居弘文中學,原本就是治學嚴謹的優質私校,如果想念公立學校,學區所屬潭子國小,車程約5分鐘可達,潭秀國中也不遠,接送也方便。

  • 潭子國小
    潭子國小
  • 潭秀國中
    潭秀國中
恆山和合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恆山和合」為恆山建設在該區的第2案,擁有基地3面臨路、上達千坪的規模,入口臨路退縮19米,入門前先穿越1座花園,然後規劃雙塔建物,讓小宅也能享有景觀與棟距,休閒公設更是精彩,1樓迎賓大廳挑高7米,室內有親子書房、英式娛樂Bar、健身房、還有可一覽星空的Rooftop Bar,戶外則有20米水道泳池與親子戲水池。

興建地上12樓、地下2樓雙塔建築,規劃24~32坪2~3房產品,總戶數134戶(含2間店面),主力為2房產品,且多數都有配置雙衛浴、衛浴也全數採光。室內樓高3.3米,建商更提供防水保固10年,另外,在地下停車位也已經預留充電車架,以後想買電動車不需要再花大錢擴充管線,充分展現對購屋客的長久承諾。

  • 1樓除2戶店面,其餘為休閒設施。
    1樓除2戶店面,其餘為休閒設施。
  • 1樓大廳挑高7米,深具質感/3D示意圖。
    1樓大廳挑高7米,深具質感/3D示意圖。
英倫酒吧沈穩放鬆/3D示意圖。
英倫酒吧沈穩放鬆/3D示意圖。

社區坐落於知名學校旁,學風鼎盛且人文氣息濃郁,為了與其呼應,「恆山和合」與「臺灣蔦屋」攜手合作,打造臺灣蔦屋選書人文社區,「臺灣蔦屋」依照當地文化風土、社區質感、住戶喜好,在親子書房中量身推薦「恆山和合」的專屬選書,並隨4季更迭來更換選冊。

  • 借重蔦屋書店選書專業。
    借重蔦屋書店選書專業。
  • 親子書房將導入專屬的書冊/3D示意。
    親子書房將導入專屬的書冊/3D示意。

雙塔建築相互對稱,單層6戶共用雙梯,室內格局樑柱外推,創造空間擴大、超強收納、坪效升級的優點。此外,管線配置也跟得上潮流,包括配置USB插座,市內中央則是WIFI主機分享,不會讓你在居家死角因網速不足而徒呼負負。

單層6戶共用2梯。
單層6戶共用2梯。

樣品屋A3戶,規劃27.76坪,客餐廳動線順暢,廚房配備日本Clean up廚具,不知各位對廚具有沒有研究,這品牌是主婦的心頭好,它不僅是擁有日本原裝進口的不銹鋼桶身,堅固耐用,更重要的是有超強的收納,「足元抽」就是這家的原創,傳統廚具踢腳板封死無法使用的空間,活生生多出一個抽屜,愛買鍋的煮婦絕對會愛上!

雙衛浴均配置Panasonic全自動馬桶,其特殊塗料可以讓污垢難以殘留,光是清水就可以自動清洗。另外鏡櫃、洗手台下櫃都是標準配備,這絕對是讓衛浴提升檔次的重要規劃,把瓶瓶罐罐隨手收納入櫃,能讓生活品質提升好幾個檔次。

  • 客廳餐廳動線流暢。
    客廳餐廳動線流暢。
  • Clean up廚具主打超強收納。
    Clean up廚具主打超強收納。
雙衛浴均有對外開窗。
雙衛浴均有對外開窗。

弘富重劃區在潭子是「物以稀為貴」的存在,街廓整齊、氛圍閑靜,著眼未來也有就業機會、交通前景,更是當地相對少有的2房產品,加上完善的公設規劃、貼心的建材格局,不管是自住或是置產皆宜,聽說剩下戶數不多了,來趟「恆山和合」接待中心,你就不難了解為何A咖建商要紛紛在此卡位啦。

※上述資料來源於恆山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