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彰師大森活墅 給你滿滿渡假感

原創2022-01-10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彰化市這麼多年沒有重大建設,最近總算能揚眉吐氣,不只國賓影城、中友百貨也要來了!不過議題雖多,房價也不是開玩笑,現在新大樓3房含車位,總價就超過1500萬元,有建商腦筋動得快,選在舒適宜人的縣立體育場旁,打造前停後院的渡假型別墅,主打「商圈3分鐘,樓價買別墅」,且採大面寬、全套房規劃,精打細算的購屋族可不能錯過!

「市心.寬庭」座落縣立體育場旁
「市心.寬庭」座落縣立體育場旁
大器.宅院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別墅案「市心.寬庭」離大埔商圈僅短短3分鐘車程,從商圈轉個彎,沿著建國科大旁上坡就能到,這地點其實頗具潛力,下方的大埔截水溝,未來拓寬後可以快速往返國道。基地周邊狹長的新興住宅區,是建商4000坪的造鎮計畫,日後將是類似重劃區、整排新房的純住景觀,而面臨10米路、大面寬、大後院、前院停車的大器規劃,在彰化市也相當稀有。

位居市區,卻離塵不離城
位居市區,卻離塵不離城
優點優點

1、 步行2分鐘可達縣立體育場,運動休閒設施豐富

2、 大埔商圈驅車3分鐘可達,外出採買便捷

3、 防水保固5年,使用執照取得起算,業界少見

4、 雙車大面寬、朝南前後大棟距、10坪後院皆屬彰市稀有

5、 戶戶4套房,多樣化彈性空間,亦適合三代同堂

缺點缺點

1、  徒步較難抵達商圈,需驅車前往

大器.宅院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最近幾年彰化市的發展已經達到飽和,從中山高以東到八卦山之間,幾乎都已經蓋滿滿,商業熱絡,生活便利性固然高,但也帶來新的問題:擁擠、停車困難。住市區,在客廳往往要往外張望,看有沒有可疑人士流連,出門也要擔心有沒有外車擋在外面,不時還要費事找人移車,有時太熱鬧反而很「啊雜」!

  • 彰化市區機能發達,卻較擁擠
    彰化市區機能發達,卻較擁擠
  • 大埔路商圈離社區3分鐘車程
    大埔路商圈離社區3分鐘車程

想換屋,要兼備便利、舒適、大空間,難!不過艾倫卻發現,全新落成的「市心.寬庭」很任地性全部兼顧了。來到現場,周邊視野盡是綠意,冷冽的空氣格外清新,旁邊廣達17公頃的縣立體育場,搭配華陽公園,等於整個彰化後山都是自家後花園,彰化市民要每天開車前來,住在這卻能好整以暇,散步2分鐘走過去,而連鎖店、小吃林立的大埔商圈,騎車3分鐘就到,隱居郊山,卻享難得的離塵不離城。

  • 八卦山綠意豐沛,休閒機能足
    八卦山綠意豐沛,休閒機能足
  • 縣立體育場,擁豐富運動場地
    縣立體育場,擁豐富運動場地

從支撐面來看,這裡除了緊鄰的建國科大、彰師大、彰中、彰商,5分鐘外就是彰基醫院,幾乎囊括了彰化市的就業核心,大量的學生甚至有租賃潛力。基地的位置,正好也鄰近大埔截水溝,未來將規劃為水岸廊帶,更重要的是,它將從這裡一路往中山高方向拓寬,日後一出門,就能透過這條彰化市的「橫貫公路」,繞過市區直上國道1號,便利性將大增。

就業機能足,房價很有撐
就業機能足,房價很有撐
  • 大埔截水溝將成為重要外環道路
    大埔截水溝將成為重要外環道路
  • 部分區域將規劃為水岸廊帶
    部分區域將規劃為水岸廊帶
大器.宅院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市心.寬庭」共有29戶,全規劃臨10米路、前院停車型別墅,主力大戶型坐北朝南,前擁充沛的自然採光,後享建國科大景觀,給人滿滿的休閒感。難得的是,這案還是戶戶「獨立產權」的社區,未來如果有改建、重建需求,無須遷就他人,自己就能完全做主。

社區面10米路,主力皆朝南
社區面10米路,主力皆朝南

實品屋所在的C區,性價比相當高,主力地坪40坪、建坪75坪,面寬5.3米以上,可以併排停放雙車,艾倫只想問,這種規格現在能去哪裡找?

齊質社區,中間散落公園預定地(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都市計畫資訊網)
齊質社區,中間散落公園預定地(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都市計畫資訊網)
主力C戶格局圖
主力C戶格局圖

建築採1~4樓規劃,1樓的大型客廳,不管有多少人來作客,都不顯侷促,後面的孝親房,無論是想三代同堂,或作為儲物間,都很適合;後院與建國科大緊鄰,最大達10坪,想蒔花弄草、打造愜意的花園風景,或當作自家的寵物樂園,這樣的空間都給你充分的彈性。

客廳採光佳,空間大不怕訪客多
客廳採光佳,空間大不怕訪客多
  • 廚房規劃一字型,配備齊全
    廚房規劃一字型,配備齊全
  • 孝親房寬敞,有充分活動空間
    孝親房寬敞,有充分活動空間

2樓、3樓都是少見的雙套房設計,這通常是大面寬的產品才辦的到,預留了家庭成員增加的空間,若日後想做租賃使用,也能創造更大效益;頂樓則規劃多功能室,對外的空中露台,面積可不輸給後院,擺張戶外桌椅、搭配暖陽、綠景,絕對能讓主人放慢步調、從容生活。

臥室明亮,可設獨立更衣間
臥室明亮,可設獨立更衣間

從山腳往社區的這短短500米的爬坡路,兩側約有4000坪的住宅區,都是建商的造鎮範圍,建商設好自來水管線、也做好了天然氣,儼然萬事俱備,其中「市心.寬庭」在視野良好的高處率先落成,已可想像,等整區都蓋滿,返家之路就會是兩排新房、搭配公園預定地,整區的氣質將完全不同,敬請期待!

隨著造鎮開發,整區景觀將不同
隨著造鎮開發,整區景觀將不同

※上述資料由桃展、尚虹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