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正蛋黃一層一戶 隱富獨享王國

原創2022-05-2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台中已連續5年蟬聯宜居城市,從市容、氣候、到地理位置都大勝,在網民心中,甚至比台北更適合作為首都。回想本宮的青春北漂歲月,靠著跑房產新聞走遍雙北,若持平比較,台中憑藉規劃得宜的眾多重劃區、高綠覆率、以及急起直追的捷運建設,近年脫胎換骨。重點是!同樣4000萬元預算,在台北市只能買鳥籠或老屋,在台中可以買在蛋黃區、近捷運,甚至享受一層一戶、面面採光、建材登頂的中大坪數新案!今天本宮就要開箱的建案,就完全能讓你明瞭,為何台中可以在「宜居城市」的票選中完全制霸!

「勝美敦美」位處三大重劃區之間。
「勝美敦美」位處三大重劃區之間。
勝美敦美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曾經北漂N年的本宮,要論台北「真。蛋黃」地段就屬大安區,大安路、瑞安街更是率先推出高價豪宅的名人靜巷,當時每坪開價50萬已經頂天了,現在回頭看這種考古價,只能悲嘆千金難買早知道(京劇甩頭)。該區之所以贏得明星、富人的心,在於鄰近主幹道又有捷運,比鄰奢華耀眼的信義計劃區,卻不會有過多商業氣息,步行可達大安森林公園,低調又適居。

若把目光轉回台中市,若要評選與大安區看齊的區域,本宮會給5期一個衛冕者寶座,而大墩路更可與大安路比美,沿路多為燙金店面與高級大樓住宅,今天開箱的新案「勝美敦美」位於大墩路與大墩三街口,就位在5、7、8三大重劃區之間,與台中東西向主幹道五權西路不到百公尺,距離捷運綠線南屯站僅350公尺,全案分A、B、C三棟,最吸眼球的就是A棟一層一戶、規劃78坪4房產品,加上戶戶贈送Bosch洗碗機、衛浴採TOTO品牌,更配置浦羅特VAF空氣清淨系統,更創CP值。

規劃三棟建物,將成區域地標。
規劃三棟建物,將成區域地標。
優點優點

1. 坐落大墩路上,位處五期、七期、八期重劃區交界。

2. 距離捷運綠線南屯站僅350公尺,步行可達。

3. 基地3面臨路,居民從大墩三街門廳進入,車道位處大墩西一街。

4. 全案規劃3、4房產品,A棟為市中心少有的1層1戶規劃。

5. 戶戶雙衛浴開窗,配備VAF正負壓淨流系統,並贈送Bosch洗碗機。

缺點缺點

1.  位處成熟蛋黃區,小環境市容較不整齊。

勝美敦美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有人喜歡簇新重劃區,有人喜歡熟成生活圈,本宮北漂多年算是大安區鐵粉,雖然房子較老舊,但機能成熟,從主幹道彎進巷內立刻倍感寧靜,而且居民素質高,多是富有家底與高知識階層,所以房市熱度居高不墜。

「勝美敦美」小環境也不遑多讓,周邊集結大型綠地公園、嬰幼童用品量販店,還有銀行、餐飲、黃昏市場、IKEA、好市多量販店,然而轉進大墩路與大墩三街口,車流至少減少一半,完全不受主幹道車水馬龍影響。此外,7期8期重劃區就在旁邊,偶爾想跟上最新流行,逛逛新光大遠百、來去蔦屋書店,也都近在咫尺。

  • 五權西路銀行商家林立。
    五權西路銀行商家林立。
  • 大墩商圈熟成方便。
    大墩商圈熟成方便。
  • 車程5分鐘可到達IKEA、好市多等。
    車程5分鐘可到達IKEA、好市多等。
  • 文心秀泰也距離不遠。
    文心秀泰也距離不遠。

本宮來話個當年,北漂時台北第一條捷運才剛通車,木柵線就貫穿大安區,現在台中市捷運綠線千呼萬喚駛出來~~,「勝美敦美」距離南屯站僅350公尺,北抵北屯、南至高鐵烏日站,在台中捷運路網愈趨綿密,未來只會更方便。開車的話,五權西路一路向西也可以快速上國道一號。

捷運南屯站步行可達。
捷運南屯站步行可達。

公園是都市之肺,因為一片大安森林公園,大安區房價在台北市排名始終拔尖。台中市更有雙片肺葉:文心森林公園以及豐樂公園,「勝美敦美」距離雙公園5分鐘可達,這廣闊的綠意,絕對是周邊房價的保證。

  • 文心森林公園可比大安森林公園。
    文心森林公園可比大安森林公園。
  • 豐樂公園有沙坑、跑酷區。
    豐樂公園有沙坑、跑酷區。

學區隸屬永春國小、崇倫國中。永春國小在台中公小裡評價不錯,崇倫國中位於忠明南路,強調價值多元,辦學也自成一格。

  • 永春國小校舍醒目獨特。
    永春國小校舍醒目獨特。
  • 崇倫國中採多元教學。
    崇倫國中採多元教學。
勝美敦美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台北大安區換屋產品大多基地有限,台中「勝美敦美」基地規模達841坪,鄰大墩路、大墩三街、大墩西一街,社區大廳設置在大墩三街,享受靜巷住宅的寧靜,車道則從大墩西一街進出。全棟共178戶、含7戶店面,休閒公設相當完備,主要規劃在1樓與3樓。

1樓社區大門採取電動門開關,並且搭配百貨公司的氣門,不僅減少間接接觸,並且阻絕空調外溢。大廳配置冷藏冷凍宅配室,值此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回家吃飯最安心,網購食材一鍵就到家,不怕管理室冰不下!

  • 大廳挑高氣派,並配有宅配室。
    大廳挑高氣派,並配有宅配室。
  • 3樓為閱覽室。
    3樓為閱覽室。

社區共規劃7戶店面,除了大墩路、大墩三街口的角間金店面,其餘都位在大墩三街上,1~3樓高。1樓樓高達3.9米,特顯氣派,2樓跟3樓都是3.3米也相當夠用,甚至想要結合住所也沒問題。

建物臨路退縮4米、規劃綠意步道,非常適合做為設計工作室、攝影棚、診所、藥房,店面車位規劃在地下1樓,動線便利。這兒雖然不是車水馬龍的武市,但是透過建物燈光計畫、綠意植栽,塑造出文市質感,加上周邊人口密集、交通便利,不管是自用或是出租,都可創造效益。

共規劃7戶店面。
共規劃7戶店面。

全案共分A、B、C三棟,A棟規劃地上13樓,一層一戶、為78坪4房產品,BC棟地上24樓,為單層4戶共用2部電梯,主力坪數分為3房37~44坪及4房52~53坪。戶戶配置浦羅特VAF空氣清淨系統,透過濾心與殺菌光,過濾掉PM2.5以及病菌,還能透過管家APP操控開關,在家的每一口呼吸都健康清淨。

車位規劃地下1~5樓,全部預留充電系統,當電動車已成為趨勢,未來升級座駕也不需擔心充電問題,生活品質大幅提升。

  • BC棟單層4戶、戶戶邊間。
    BC棟單層4戶、戶戶邊間。
  • 每戶配置VAF空氣淨化系統。
    每戶配置VAF空氣淨化系統。

A戶位處大墩路,最稀有的規劃是一層一戶,創造近乎4面採光的通透,78.49坪4房3衛浴綽綽有餘,客廳、大主臥都有對外陽台,更有餘裕再來個對外窗。餐廳位於居家正中間,省下走道空間,更讓所有臥室都享有最大採光面。衛浴全開窗,贈送上下櫃及觸控燈光的鏡面,全採TOTO品牌,連掛毛巾的五金件都是TOTO的,細節品質看得見。廚房配備也很可以,櫻花斜面造型抽油煙機、雙口爐、烘碗機、SVAGO微波烤箱,還配備電器櫃、冰箱櫃以及BOSCH洗碗機,有效促進家庭的和諧啊。

本宮最欣賞的就是雙主臥規劃,創造多元可能性,例如年輕夫妻家有幼兒,希望邀請長輩來支援照護,次主臥絕對會提升長輩即刻救援的動力;而當夫妻倆邁入壯年三明治世代,次主臥也可把長輩接來就近照顧;時間再繼續快轉,當男女主人都邁向退休之齡,分房睡更能保有睡眠品質,這樣一人一間整個剛剛好!

  • A棟每戶可專享梯廳。
    A棟每戶可專享梯廳。
  • 主臥衛浴雙開窗,配TOTO 4件式。
    主臥衛浴雙開窗,配TOTO 4件式。

台灣是個一日生活圈可達的小島,本宮認真覺得台中相對宜居,至少房價合理就大勝,加上持續增加的人口、正在起飛的建設,「中漂」趨勢也逐漸成型,如果不想跟本宮一樣回首當年大安區房價產生心痛的感覺,現在請趕快預約「勝美敦美」!

※上述資料來源於寶麟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