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開箱文 | 新竹縣新豐鄉景藝日和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2-07-27 591編輯部
人瀏覽

新竹縣新豐鄉濱海的埔和重劃區緊臨台15線、近埔和國小,規劃有里民活動中心、共融遊戲場。景藝開發在重劃區內推出「景藝日和」,規劃10戶透天住家,地坪20~22坪、建坪49~50坪,戶戶7米大面寬,採1樓停車,主打近小學、西濱快速公路,距離新豐鄉公所生活圈車行時間約5分鐘。

景藝日和外觀圖

優點優點

1.交通:重劃區緊鄰台15線,銜接西濱快速道路也很近,對於開車的朋友較有利。

2.房型:景藝日和戶戶7米大面寬,客餐廳、臥房都有做到開窗

3.學區:基地近小學,車行約2分鐘。

缺點缺點

1.格局:樓梯與走道占了不少室內面積,稍顯浪費空間。

2.生活機能:重劃區外有一間超商,完整的採買機能需仰賴新豐鄉公所生活圈。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景藝日和」位在埔和重劃區,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段192地號。

交通機能

重劃區緊鄰台15線,往北可至新北市淡水竹圍的關渡大橋,往南至新竹市香山區,亦可透過台15線銜接西濱快速道路。

生活機能

  • 學校:基地距離埔和國小約1.1公里,車行約2分鐘;距新豐國中約3.3公里,車行則約5分鐘。
  • 商業:重劃區外即有一兩家便利超商,但完整採買機能仰賴新豐鄉公所生活圈,車行約5分鐘,有全聯、億客來生鮮超市等。
  • 休閒:除了里民活動中心旁的共融遊戲場,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車行5分鐘也可至新豐濱海遊憩區,設有觀景台人行步道供散步、休憩。

社區規劃

景藝日和」由景藝開發投資興建,基地面積209,87坪,為2幢地上4層樓連棟透天,規劃地坪20~22坪、建坪49~50坪產品,全案共10戶,戶戶4房設計,室內7米大面寬、縱深5.8米,偏方形格局;車位則規劃1樓停車,亦預留電動車充電管路,方便未來使用。

 

格局解析

購買建議

景藝日和」位在埔和重劃區,為「有天有地」的透天產品,住戶獨立、自主性高,雖然該案只有單面採光,但戶戶偏向方型設計,7米大面寬之外,縱深不會太深,因此室內採光還算可以,只是樓梯與走道的空間較多,有些許浪費空間,也因為1樓規劃停車,沒有臥室可規劃孝親房,較適合家中沒有年長者的客群,才不會日後有爬樓梯的問題。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