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誠品、豪辦為鄰 耐震小豪宅問世

原創2022-08-29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最近幾年台中七期重劃區已經不流行大坪數豪宅,反倒是頂級商辦、旅館、大型文藝商場崛起,跟台北信義計畫區愈來愈像,濃濃的商業氛圍指日可待。諸多商業地標’ ,都往寬達60米的市政路集中,本次開箱的「市政新鋭」也在這,是七期目前罕見的預售小坪數建案,以40萬元起的超低首付,就能入主新市政特區,與「誠品生活」、「台中之鑽」「萬豪酒店」為鄰,難得一遇的機會,客官們趕緊把握機會來瞧瞧!

「市政新鋭」3D外觀透視圖。
「市政新鋭」3D外觀透視圖。
市政新鋭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七期在台中的房市地位,他說第二,沒人敢說是第一,在台中歌劇院完工後,艾倫原以為這裡的話題差不多了,沒想到今年又迎來一波建設爆發期,市政路延伸段今年即將開闢,貫通工業區一路,便利性將等同台灣大道,「誠品生活」宣布進駐後,豐邑機構也宣布將打造「豐生活」商場,而「台中之鑽」等多棟豪辦更不用說,「萬豪酒店」也將進駐,都提供強力的人流撐盤。

在七期打造低總價小豪宅,近幾年興富發可說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每案的規劃配備,比起前一案也都更添新意、更上一層,像近期新案「市政新鋭」就申請了耐震、綠建築雙標章,即便是豪宅也非常罕見,內部公設由旅居加拿大的豪宅大師張真一親手擘劃,住家配備則全面升級,冷氣室外機、蒸烘烤微波爐、電冰箱更隨屋附贈,一卡皮箱就可入住,省心不少。

建案位於七期雙軸線交會處。
建案位於七期雙軸線交會處。
優點優點

1、 位於七期市政林蔭道核心,步行可達歌劇院、多座公園

2、 市政路延伸工業區一路即將動工,建設議題不斷

3、 約7500坪「誠品生活」即將進駐,與「萬豪酒店」為鄰

4、 與地標「台中之鑽」比鄰,多棟A辦陸續在周邊開闢

5、 申請綠建築、耐震建築標章,標配完整可一卡皮箱入住

缺點缺點

1、  部分戶型需選擇機械車位

市政新鋭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七期的立地條件簡單一句話就是「富貴相」,新光三越、大遠百分別名列全台貨業績第一、第二,有世界第九大新地標「台中歌劇院」,摩天豪宅密度相當高,數萬名白領族群更在這裡川流不息,雖已歷經30年發展、開發逾9成,住宅用地擁有不可逆的稀缺性,接下來還有好幾齣重頭戲才要上演!

  • 台中新光遠百,業績名列全台1、2。
    台中新光遠百,業績名列全台1、2。
  • 歌劇院為世界第九大地標建築。
    歌劇院為世界第九大地標建築。

重頭戲以「市政路延伸工程」起頭,在今年即將正式動工,首期先接通安和路及工業區一路,二期將接通市政路,成為一條直通工業區的康莊大道,在近年「廠辦分離」潮流下,加上疫情後台商回流,大廠老闆們要購置頂級商辦,可想而知「市政路」是就近首選,也催生即將而來的商辦熱潮。

市政路延伸第一標工程9月動工/3D示意圖。
市政路延伸第一標工程9月動工/3D示意圖。

市政路與台灣大道同寬,是路幅60米、氣勢磅礡的林蔭大道,商辦雲集,鄰近指標型商辦除了現有的鼎盛BHW、NTC國家商貿中心、CBD時代廣場,將推出的商辦大樓,興富發有2棟、豐邑有2棟、聯聚1棟,具指標的則是台中商銀總部兼酒店「台中之鑽」,總高達225米,不僅曾獲WAF、MIPIM等多項建築設計首奬,萬豪酒店品牌旗下頂級酒店也預計進駐,成為市政路絕美天際線的一環。

  • 市政路摩天大樓林立,氣勢磅礡。
    市政路摩天大樓林立,氣勢磅礡。
  • 寬60米市政路矗立多棟絕美建築。
    寬60米市政路矗立多棟絕美建築。

商辦、人流催生錢潮,誠品今年也宣布在市政路落腳,開展逾7500坪的「誠品生活」特色店,規模比誠品生活南西更大,將涵蓋書店、主題餐飲、生活設計、流行時尚、休閒輕旅等內容,預計在明年下半年開幕。此外,未來還有惠中路口「豐生活商場」、河南路「水利署地上權商場」可期待,整個琳瑯滿目,逛都逛不完!

頂級酒店、商場皆匯聚於市政路。
頂級酒店、商場皆匯聚於市政路。

以上這些,全部圍繞在「市政新鋭」周圍,集建設、商業、機能於一身,想附庸風雅一番,隔壁的星巴克、鹽之華、歌劇院、誠品生活可以就近滿足,惠誠、小來、惠來、夏綠地公園、以及對面的全聯,步行距離就能解決日常生活所需,所處惠文完全學區,更是台中數一數二的明星學區,沒辦法再挑剔了。

  • 惠文國小至高中,為明星學區。
    惠文國小至高中,為明星學區。
  • 周邊4、5處綠地,步行即可達。
    周邊4、5處綠地,步行即可達。
市政新鋭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市政新鋭」基地位於河南路、近市政路,規劃地上35層大樓,外型採高山浮雲意象,29樓以上逐層退縮,頂層冕冠有道冕版往前延伸,是帝王尊貴象徵,基座搭配橄欖綠石材,如同一幅山水畫。雖為小宅,興富發卻端出豪宅級的規格用力雕琢,建築以SRC搭配RC結構,並破天荒的申請綠建築、耐震建築標章。

建案1樓配置圖。
建案1樓配置圖。

建案臨河南路規劃4店面,公共空間由美學大師張真一設計,打造挑高約8米的氣派大廳,並有一座25米標準戶外泳池,渡假中心該有的標配都具備了,值得一提的,還有一間附設鐵板燒的餐飲空間,可以自聘私廚舉辦家宴,更適合在三五好友來訪時,自己動手秀廚藝烹飪宴客。

附鐵板燒的烹飪用餐空間/3D示意圖。
附鐵板燒的烹飪用餐空間/3D示意圖。
  • 挑高門廳/3D示意圖。
    挑高門廳/3D示意圖。
  • 空中花園/3D示意圖。
    空中花園/3D示意圖。
  • KTV及棋藝室/3D示意圖。
    KTV及棋藝室/3D示意圖。
  • 會議室/3D示意圖。
    會議室/3D示意圖。

全案共342戶,提供2房精品宅、3房家庭宅,現場有展示37坪3房樣品屋,入口處規劃轉折玄關,不僅貼心顧到居家隱私,偌大的空間還可規劃雙面鞋櫃牆!3房2廳動線順暢,配備全面升級,入口用到八合一3D人臉辨識電子鎖,主、次浴配備相同,石檯面、浴櫃一次做足,冷氣室外機、蒸烘烤微波爐、電冰箱、洗脫烘衣機更是隨屋附贈,裝潢需求得以降低。

  • 3房A10格局。
    3房A10格局。
  • A10玄關。
    A10玄關。
  • A10 客廳。
    A10 客廳。
  • A10主臥。
    A10主臥。

另一間樣品屋A12為27坪2房,一字型的客餐廚動線,將使用效率發揮到極致,透過將前後陽台整合、檯面與中島結合、以及規劃獨立更衣間的大主臥,讓2房住起來不顯侷促,全戶採用的YKK氣密窗、SPC石塑地板,也大程度地保障生活品質及耐用性,配備也是一應俱全,一卡皮箱就能入住。

2房A12格局。
2房A12格局。
  • A12客廳。
    A12客廳。
  • A12主臥。
    A12主臥。

在一流的地段,擁有一棟能夠負擔的房難能可貴,難得一見的精品小宅,首付只要40萬元起,就能跟著A辦、飯店當房東,還能保值抗通膨,「市政新鋭」絕對值得你好好探究一番!

※上述資料由興富發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上述樣品屋照片為設計表現,實際以產品以現場銷售合約為主。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