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社區攻略 | 台中市西屯區龍寶雅集臻邸看屋心得(價格+格局分析)

原創 2024-03-15 591編輯部
人瀏覽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的龍寶雅集臻邸,是一個富有魅力的社區。

優點優點
缺點缺點
  1. 環境機能: 周邊1000公尺缺少捷運站,居民出行便利度受限;周邊1000公尺缺少學校,兒童教育資源不足。

區域解析

地理位置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86巷32號,基地面積較大的龍寶雅集臻邸社區。

社區規劃

龍寶雅集臻邸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86巷32號,是一個地上9層的社區。社區擁有豐富的公共設施資源,公設比高達29.81%,為居民提供了優質的生活環境。此外,社區的管理費為8346元/戶/月,確保了社區的良好運營和維護。 龍寶雅集臻邸的地理位置優越,周邊設施齊全,生活便利。社區周圍有各類商店、餐廳、娛樂場所和教育機構,滿足了居民的日常需求。同時,交通便捷,便於居民出行。 社區的建築設計精緻,結合了現代與傳統元素,給人以舒適和溫馨的感覺。每個房屋都經過精心規劃,充分考慮了居住者的需求和舒適度。 龍寶雅集臻邸注重社區的管理和服務質量,致力於為居民提供安全和便利的居住環境。社區管理團隊積極維護社區秩序,確保社區的安寧和和諧。同時,社區還定期組織各類活動和社區聚會,促進居民之間的交流和融合。 總之,龍寶雅集臻邸是一個優質的社區,提供了舒適、安全和便利的居住環境。無論是生活便利還是社區管理,都能滿足居民的需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宜居的社區,不妨考慮龍寶雅集臻邸。

 

註:100戶以內為小社區,100~300戶中型社區、300戶以上大型社區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