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過嶺新地標 社福中心明年7月完工

8345 閱讀

圖/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新建工程模擬圖。翻攝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9/14前往中壢過嶺地區,出席「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新建工程上梁典禮」,鄭市長表示,該工程於去年9月動工,工程及內裝設備等經費約5.5億元,預定明年7月完工,成為過嶺地區的新地標。

圖/市長致詞表示,過嶺社福中心工程預定明年7月完工。

│社福中心成區域新地標

過嶺社福中心位中壢松勇二街,過嶺松勇公園旁,規劃地下2層、地上7層建築,因應不同的使用單位,採左右分開的雙拼設計,2棟建築中間採中空設計,以開放式天橋連結,引入採光,左側為中壢地政事務所、右側為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1~2樓為市民活動中心,3樓為公托中心,4~5樓則設置過嶺親子館,獨特的設計,落成後將成為區域指標建築物。

圖/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基地

編輯觀點

桃園市中壢區過嶺重劃區,位中壢區、觀音區、新屋區以及楊梅區4行政區交界,距中壢市區、高鐵桃園站都不遠,因重劃區新案房價僅1字頭,且多規劃首購型產品,客群除了在地客、區域客,周邊工業區就業人口更是佔大宗。

過嶺重劃區因周邊有工業區,需求量穩定,最近更因2大新量體進入,廣告量大,帶動區域房市。近期,總銷20億大樓預售案「佳泰超級郡」甫公開,300多戶量體,開價每坪18~19萬元,總價550萬元起;結構預售案「和峻臻美」還打出區域破盤價,開價每坪14萬元起,預計明年第二季完工交屋。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