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楓樹里人文社區新案搶先看!

16155 閱讀

楓樹里生活氛圍恬靜,但只要一條黎明路便可享有各式民生機能,周遭也不乏知名賣場

黎明路是台中市主要道路之一,全長約12公里,全線橫跨西屯、南屯、烏日等地,從北到南沿途所經精華地段包括水湳經貿園區、逢甲商圈、七期市政中心、八期重劃區等地

沿途各式商家應有盡有、生活機能齊全,「華相楓PARK」正是以黎明路作為主要聯外平面道路;從基地出發僅需拐個彎便可直達,5分鐘車程抵達商家密集之處,在繁華與寧靜之間取得精準平衡。
黎明路縱貫南北 日常生活無所不包

車程約5分鐘便可抵達黎明路商家最密集處
商家種類五花八門,包辦日常各式生活所需
往南則可抵達中山路商圈,也具備早市可採買
連鎖超市與賣場也是應有盡有
「華相楓PARK」基地所在路段周遭較為清幽,但如便利商店、超市、連鎖商家等日常必須機能仍無一不具。從黎明路往北而行約5分鐘車程可抵台中市心,更是商家齊全、人聲鼎沸;往南則是3分鐘車程可抵烏日中山路商圈,具備早市、小吃店等各式攤販。可說是百業群聚,而這都只需要一條黎明路便可輕鬆坐享。
驅車僅需10分鐘 文心秀泰近在咫尺
文心秀泰廣場(車程約10分鐘/3300米)
開幕後令本就完整的周遭生活圈機能錦上添花
各家專櫃相繼進駐館內,精品品牌琳瑯滿目
平日剛開館就馬上有零星人流相繼湧入
楓樹里地區生活清幽、機能齊全,八期重劃區內的文心秀泰廣場開幕後,所帶來的精緻商業消費項目,更是替周遭的生活機能補上最後一塊拼圖,營業項目囊括餐飲、百貨、影城等。不論是想來頓精緻晚餐,或是觀看好萊塢最新強片都只需要約10分鐘車程,讓「華相楓PARK」的住戶享有更多采多姿的生活機能與環境。
基地周遭各式交通樞紐匯聚
楓樹里地區往北緊靠台中市心、往南接壤高鐵特區,地段位置可說得天獨厚,且距離三鐵、國道1號、台74線快速道路等等不到10分鐘車程均可抵達。不論是搭乘大眾運輸或自駕,南來北往均有相對應的交通選項可供選擇。無比便利的交通機能也讓楓樹里地區離塵不離城,周遭看似樸實無華,實則多彩無比。
3分鐘車程搭上捷運 三鐵共構超便利
捷運烏日站(車程約3分鐘/1000米)
基地對面的楓香公園有Ubike可租賃
捷運綠線開通後,藉此轉乘往高鐵台中站
高鐵是一日生活圈不可或缺的一環
隨著捷運綠線在2021年4月正式通車,台中市也宣告三鐵時代正式來臨,距離「華相楓PARK」最近的捷運烏日站,驅車只要3分鐘車程,而基地對面的楓香公園也有Ubike可供民眾租賃。搭上捷運列車後,距離擁有三鐵共構機能的高鐵台中站僅一站之隔,往另一端則可順勢前往台中市各大核心區域
各大交通樞紐雲集 通勤出遊沒煩惱
全台中唯一擁有三鐵共構機能的地區
下高鐵後,可藉由捷運轉乘輕鬆抵達台中市中心
各式交通路線齊聚 南來北往相對便利
透過國道來回外縣市可在短時間內抵達匝道口
自行駕車同樣也是便利度滿分,不論是號稱台中市內交通命脈的台74線快速道路,或是連結外縣市的國道1號、3號均可在10分鐘車程內就能直上。讓「華相楓PARK」的住戶除了日常上下班通勤外,前往外縣市旅遊、洽公等也都能便利來回,條條大路通羅馬這句話可以藉此完美套用在楓樹里地區。

華相建設成立於2010年,成立至今僅約10年,推出共6件建築作品看似不多,卻已榮獲國家卓越建築最佳規劃設計金獎,以及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專注於品質不僅贏得消費者的心,更獲得獎項的肯定,並將全系列建案都交由麗明營造施作,無一例外。

麗明營造為知名營造商,承包許多知名公共工程,國家歌劇院、台中市政府大樓、嘉義故宮南院等知名建築均是其作品。曾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等多項大獎,擁有國際級營造專業水準。

不論硬體或是軟體 建商通通不馬虎


華相八方(國家卓越建築/最佳規劃設計金獎)


華相上安(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



華相建設舉辦活動廣邀住戶,提升社區認同感


各式授課活動邀請業界專業師資前來教學



華相建設除了專注建案品質外,也時常不定時舉辦社區活動。如邀請專業導師教授花藝設計體驗課程,或是陶鍋咖啡分享會等,凝結住戶對於社區的向心力。營建品質控管與社區氛圍營造,是現今建商品牌力塑造的重要指標,而華相建設不僅營建品質讓住戶放心,社區活動也能讓住戶舒心。

國際知名營造團隊 與世界級建築看齊

嘉義故宮南院,麗明營造的得意實績之一

國家歌劇院特殊的幾何造型 麗明營造研發創新工法得以落成

華相建設創立至今,麗明營造始終都是重要夥伴,負責華相建設全部的建築作品施作。當年台中國家歌劇院設計競圖由世界級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勝出,卻因為設計太過特殊,沒人知道怎麼蓋。最後也是由麗明營造團隊想出創新工法才得以順利完工,並被譽為「世界新九大地標建築」,使華相建設的住戶享有與國際知名建築同等級的施工專業與品質


基地雙面臨路,面積破千坪佔地廣大,上方臨楓樹南街的位置預計會規劃為社區緊急出口

建案基地逾1347坪,規劃1棟建物共155戶住家。公設僅位於1樓與頂樓,公設比約33.8%。共259個平面式車位,車位配比超過1:1,且皆為平面式車位,省去機械車位的保養、維護課題。並預留電動車管線配置凹槽,令電動車車主未來便於加裝充電管線,確保愛車動能無虞。

車道出入口與社區大門均面對楓樹西街設置,同時採取汽車、機車、行人均分道進出規劃,使住戶與車輛進出時能確保最大程度的安全。而社區外圍退縮約20米,並由知名園藝景觀公司規劃,廣植各式花草妝點社區外觀。

規劃綠化宜居陽台 社區外觀綠意盎然


綠化宜居陽台為本案特色之一


錯層設計讓建築外觀更顯蓊鬱



為了降低都市熱島效應,台中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宜居建築政策,不過相關法規相當嚴謹,結構方面需先經結構技師審核通過,景觀綠化陽台除了不得變更使用用途外,也不得列為權狀登記。
在申請時建商還得另外繳交一筆保證金,完工後建築師必須每2年到場審核,確保陽台上綠化設施保持常綠。即使建造與維護成本都不低,但「華相楓PARK」仍然為了喜歡綠意與清靜的住戶,規劃景觀綠化宜居陽台並採錯層設計,讓建案外觀更顯豐富而不呆板。

知名設計師操刀 從花草到公設都用心

業界享有盛名的專業人士聯手打造「華相楓PARK」

蘇朝坤設計師負責打造公設,社區交誼廳典雅明亮(3D示意圖供參考)

閱覽室採木質調裝潢設計,空間感十足(3D示意圖供參考)

「華相楓PARK」全案委託台中知名園藝景觀公司-九如園藝景觀工程負責全案造景,台中知名品牌建商惠宇建設,期下建案也幾乎案案指名九如設計。此次以楓樹里的綠意做為設計靈感來源,讓「華相楓PARK」社區外觀在宜居陽台和花花草草的襯托下,更顯花團錦簇。

而七期豪宅當中有不少實績的蘇朝坤設計師則是負責本案公設設計,主要著重向戶外景觀「借景」,將楓樹里的社區意象揉合進設計理念中,讓住戶能在充滿綠意的空間中享受生活。


戶戶邊間設計,均為2面採光通風良好


樓高14樓,6戶2梯,減少等電梯時間



全案採戶戶邊間、2面採光規劃,梯戶比均為6戶2梯;衛浴均對外開窗,格局均相當方正,且梁柱大多外推,不侵蝕室內實際居住空間。標準層4~12樓,其中A戶與G戶為4房52坪產品,並規劃有宜居陽台,其餘整體而言格局設計大同小異,均為3房38坪產品。

坐向部分無朝西格局,夏天時可最大程度地避免因西曬導致的輻射熱湧入室內,同時具備適宜的採光面與通風,保持最大幅度的居住舒適度,每一戶工作陽台也都規劃冷氣室外機專屬區域,令日常家事空間不受占用。

標準3房設計 室內居住舒適度高

梁柱在外,對於室內空間坪效與裝潢均相當友善


高於人身的大面寬衣櫃容納海量


公領域十分寬敞,1家4口絕對夠住



廚具櫃體設計貼心,適合有開伙習慣的家庭


鏡子、浴櫃標配,省去額外一筆花費



樣品屋採用D戶戶型設計,從門口進來具備玄關空間,有充足的空間設置鞋櫃與落塵區,廚房檯面成L型,備料空間充足。全案採用大雅廚具,因廚具公司於台中創立,早已深耕在地,未來不論是報修、更換、改裝,均可高效處理。餐廳與客廳呈現一字型配置,採光明亮且空間充足,1家4口的小家庭聚在客廳看電視、吃點心共享天倫之樂,空間也綽綽有餘。

客廳後方空間為起居室設計,用途多樣,可作為書房使用。供孩子念書寫作業,或是一家之主處理公務等等。而主臥室規劃一整面牆的衣櫃,讓男女主人都能有足夠的空間收納衣服。

主臥衛浴除了對外開窗外,搭配PANASONIC的四合一暖風機也能讓浴室常保乾爽。全案主臥衛浴採用日本TOTO電腦馬桶,其餘衛浴設備則是美國KOHLER,而面盆下方的浴櫃收納空間與鏡子也都是標準配備,省去部分裝潢與收納的煩惱。

4房宜居陽台 空間自帶綠意

綠化移居陽台最大近3坪,可擺放小家具增添生活氛圍


全案標配美國KOHLER衛浴,


四合一暖風機搭配衛浴開窗,降低發霉問題



4房的G戶為宜居陽台戶別,目前暫定會種植紫薇花、武竹等花草。依照樓層的不同,宜居陽台大小落在1.8~2.9坪。適合住戶在此擺設小桌與躺椅、沖杯咖啡,讓各式自然元素將身心靈都完全洗滌乾淨,遠離都市水泥叢林的喧囂。

結構柱體落在格局的四個角落,橫樑走在共同壁及窗外,裝潢時可降低多餘的修飾成本,未來若要更動格局也較方便。與鄰戶唯一的共同壁只有客廳那一面,降低住戶彼此之間的干擾;除了客用衛浴旁的次臥室朝工作陽台開窗外,其餘房間視野全無遮蔽,採光、通風都相當良好。
台中空氣霾害嚴重,因此「華相楓PARK」也戶戶標配日本大金空氣清靜機,可充分過濾各式細菌、病毒、PM2.5懸浮粒子等汙染源。且日本品牌一向以實用、耐用著稱,對於家中呼吸系統較弱或是有過敏體質的成員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總結

由於「華相楓PARK」規劃3~4房,缺少小坪數產品,至少千萬起跳的總價價格,會將住戶素質先一步篩選,對於期望有一定社區與鄰居素質的自住客來說相當友善。而且整體規劃也相當用心,除了宜居陽台之外,也禮聘知名設計師打造社區,營造品質方面更是掛保證。

而楓樹里地區也因為純樸友善的社區氛圍、悠閒樂活的生活步調,以及離台中幾大核心地區都保持平衡距離的地理特性,吸引許多偏好清幽環境又不失生活便利的人們定居於此。

注: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相關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