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康橋計畫開工 河岸第一排5XX萬

2019-02-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康橋河濱公園

台中市中興大學旁旱溪河岸的康橋河濱公園自落成以後,已成南區與大里區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去處,而康橋計畫二期也於2019 年1月開工,大里區的房市除了原有的內需市場外,每年人口數也呈現正成長,讓區域的新建案有如雨後春筍推出。

│園區用心經營 休閒機能加分

康橋計畫位於南區、大里區兩大生活圈交界處,康橋河濱公園落成後,為大里區民眾帶來休閒新去處,假日午後實際走訪,有許多民眾在此釣魚野餐,園區也為增加休閒效益,在區內種植大片狼尾草,成為最新的網美打卡拍照熱點。

│緊鄰知名大學 房價穩穩上漲

康橋計畫距離中部知名大學-中興大學僅約5分鐘車程,沿線建案有許多外地學子家長前來賞屋、購屋供子女就學居住,子女畢業後再行轉賣或租賃,或直接住下在台中就業,購屋族看中此區進可攻退可守的產品優勢,又具有低總價的吸引力,許多首購族或置產族對於此區的關注度相當高。

│康橋計畫沿線推案熱 價格戰廝殺

重大建設帶動當地房市,由寶佳機構旗下的佳晟建設投資興建的「興大康橋」,店面型產品即將售罄,而住房型產品目前主打3房33坪總價788萬元起,獨特柱中柱的建築結構設計成功吸引許多消費者的關注。

而由允將建設投資興建的「允將康活」施工進度已落架近完工,推出2房總價590萬元起,首付28萬元起,而二期的「允將康泊」施工進度也持續在進行中,2房總價600萬元起,這三個建案都位於康橋計畫河岸第一排,價格較勁意味十足,也為購屋族提供不同類型需求的產品。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