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3/8高雄賞屋團 市區好宅看過來

2019-03-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591賞屋團好久不見拉~這次高雄賞屋團鎖定市區三案,「文化潤隆」、「三發晶沙」、「聯上鉑麗」;熟悉的最對味,一樣早上10點鐘準時出發,免費專車接送和中午好吃便當,好多老朋友們也都來參加了!

|找房子 上591就對了

這次591賞屋團有21人報名,平常都有使用591新建案關注新案,尤其是老朋友很關注我們賞屋團呀XD參加好多次的劉媽媽帶著可愛弟弟再來賞屋,覺得大家一起看比較沒壓力,現場解釋也更仔細,編輯也會給不少建議,下次還會再來。

|市區低首付高雄厝「文化潤隆」

這次591賞屋團第一站來到苓雅區的「文化潤隆」,接待中心就在三信家商正對面,基地則是在接待中心旁邊,現場銷售人員細心接待引導,讓大家都賓至如歸。

591資訊

591資訊

「文化潤隆」規劃2棟地上22層、地下3層的聯合住宅產品,377戶住家、20戶透天。 鄰近捷運五塊厝站,車程約4分鐘,生活機能可至三多商圈、武廟商圈、光華夜市,車程約5-8分鐘即可抵達;鄰近文化中心、衛武營都會公園、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車程5分鐘內,學區為福康國小,距離僅500公尺,學童可自行上下學、英明國中為高雄明星學區之一。

591資訊

|樓高3米5 高雄厝成屋「三發晶沙」

吃飽喝足來到「三發晶沙」,位在前鎮區光華路上,這場是成屋案,591的大家都很興奮,成屋可以看到更多細節也能親身感受;實品屋的規劃和採光都很不錯。

591資訊

三發晶沙」基地1588坪,規劃4棟,地上18層/地下3層、340戶住家、6戶店面,主推2-4房26-59坪,公設規劃完善,超過20項休閒設施,頂樓有Sky Lounge及無邊際泳池。周邊生活機能方便,旁邊就是家樂福步行1分鐘就能滿足日常採買,對面就是蝴蝶公園,距離民權國小約130公尺,學童可自行上下學。

591資訊

591資訊

591資訊

|「聯上鉑麗」2房含車位 總價568萬起

最後一站來到前金區成功路與五福路交叉口的「聯上鉑麗」,基地鄰近亞洲新灣區,未來發展性看好,主推小坪數。現場設有CAFÉ吧,經理親切的泡咖啡給大家喝,讓大家可以在輕鬆的氛圍下瞭解。

591資訊

聯上鉑麗」規劃2棟地上15樓、地下6樓的大樓,主推2-3房產品,共252戶住家及1戶店面。距離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步行約10分鐘。車程約10-15分鐘可從中正交流道或三多交流道接往國道1號;鄰近亞洲新灣區各設施,車程約5分鐘。鄰近大立商圈、漢神商圈、新崛江商圈、三多商圈,生活機能佳。
591資訊

每次都有的有獎徵答當然也不能少,大家都很開心的分享今天的賞屋心得,尤其是來過很多次的老朋友,興奮的跟大家說哪裡需要注意,大家除了賞屋外也能互相交流~
591資訊

最後祝陳大哥生日快樂XDD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