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年後買氣升 指標案進場神助攻

2019-04-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精銳潮基地現況

台灣高鐵新三站自2015年開通後,彰化站最慘曾經當日載客量僅20人次,被評為高級蚊子館,今年邁入第5年,以彰化站為例,每日載客量平均來到2000人次,洗刷蚊子館罪名,也提升台中高鐵特區建案來客數。

│高鐵載運量提升 帶動高鐵特區

根據案場來客量統計,周來客數從2018年年底不到20組,2019年農曆年後持續回升,如今來到每周可達35組,因烏日區地處彰化台中交界,除了在地客以外,也不乏彰化人前來賞屋購買,儼然成為彰化人前往台中購屋置產的前哨站,另外今年329檔期烏日區也有指標案將進場。

│買氣提升 房價未漲

雖然年後買氣提升,但建商為了加快去化速度,在價格上仍維持平穩,台中知名建商指標案「精銳潮」基地約1309坪,共2棟132戶住家,推出二房(26坪) 、三房(32~40坪)住家型產品,也帶動鄰近地區看房人潮與買氣,總價728萬元起,「佳福i幸福」三房產品已完銷,目前主打4房產品,總價千萬有找含平面雙車位。

「高鐵捷市城」主打2~3房(29~36坪)產品,總價568萬元起含車位,興富發集團在高鐵站區的大案也預計在4~5月進場,烏日高鐵特區終於再度熱鬧起來。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