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南崁銷售倒數中 山鼻站預售案進場

2019-06-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進機場捷運山鼻站,目前唯一建案「凱禾山林繪」,規劃透天與電梯公寓。

桃園市蘆竹區的南崁地區機能成熟,在售建案工程已落架完成,預計第四季即可交屋入住,其中大樓35坪以下產品皆已售罄,成交區間每坪27~29萬元,河岸景觀可上看3字頭。除南崁中心建案外,鄰近機場捷運山鼻站,有一預售建案進場,規劃透天、電梯公寓的產品。

|南崁生活區機能成熟 山鼻站重劃區將進場

桃園市蘆竹區的南崁地區為機能最完整的區域,周圍商圈皆有。聯外交通為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中正北路交流道將增設北出、南進車道,改善南崁車流,預計2021年完工。

另外,機場捷運山鼻站旁的山腳新市鎮重劃區已於前年徵收土地,此區包含山鼻、內厝、外社等地區,目前已完成分配,預計10月完工、點交,未來將結合商業、生活、交通等機能。

|河濱旁建案去化近200戶 透天搶進南崁

目前南崁區域線上新建案共有6個,多為3-4房的換屋型產品,其中主打光明河濱公園第一排的「光明鼎」、河岸景觀的「宜誠一極」,結構工程皆為SRC,兩建案工程進度已落完架,預計第四季交屋,去化共近200戶的量體。

除此之外,近期公開的電梯透天產品「弘昌富澤」,由弘昌營造投資興建,規劃5棟地上5層連棟透天,格局為95~118坪,面寬5米、縱深12米,一樓店面挑高6米7與4套房,總價為3850~5400萬元。

|上南崁學區宅建案醞釀 預計第三季公開

除南崁中心商圈建案外,位於上南崁中山北街的「合遠涵萃」,由合遠建設投資興建,規劃3棟地上12,13層/地下3層,共104戶住家、6戶店面的住宅大樓,格局為2-3房27~40坪,目前工程進度至外飾,銷售進度至7成。

預推案部分,位於南崁國中對面的益展建設,基地面積約1314坪,共193戶的量體,目前基地開工中,預計第三季進場公開銷售。

|山鼻站唯一案進場 試水溫靜待下半年

地段屬蘆竹一帶的山鼻地區,隨機場捷運山鼻站開通,加上市府積極投入規劃「山腳新市鎮重劃區」,目前已完成配地,預計10月完工、點交。

建商也跟上此波話題,於重劃區附近推出預售案「凱禾山林繪」,為區域唯一建案,由凱禾建築投資興建,規劃共12戶量體的透天與電梯公寓,共3戶63坪透天,8戶電梯公寓格局為2-3房30~42坪,1戶店面,主打低公設比5~17%,有望帶動重劃區房市。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