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7/13新竹賞屋團 夯案一次看個夠

2019-07-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睽違一年的新竹賞屋團再度登場!這次591賞屋團來到了「昌傑日日」、「佳鏵禾雅」、「竹科潤隆」這3案,每個建案主打產品皆不同,讓本次賞屋團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年齡層range非常廣泛。

|「昌傑日日」 港灣藝術宅設計有巧思

591資訊

首先上午我們來到位於南寮港灣的藝術宅「昌傑日日」,該案外觀設計上就有巧思,建築師選用4種顏色象徵生命循環的過程,建案規劃3~4房38~45坪,基地面積914坪,建蔽率只有33%,且室內格局方正,戶戶衛浴皆有開窗,通風採光佳。

591資訊

591資訊

另外,現場接待中心還準備了馬卡龍跟咖啡打印機,一旁還有小朋友看了會尖叫玩瘋了的遊戲區,設計非常貼心,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前來看屋。

|「佳鏵禾雅」生活機能近湳雅大潤發商圈

591資訊

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了位於金雅重劃區的「佳鏵禾雅」,該建案主打2~3房27~36坪,很適合新婚首購夫妻,基地面積560.8坪,步行10分鐘可抵達樹林頭夜市,鄰近台68線快速道路,距離高鐵新竹站僅2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近北區核心市區機能以及湳雅大潤發商圈,可說是相當便利。

591資訊

591資訊

該案工程進度至外觀落架,今年第四季就可正式交屋,現場已備有實品屋可供參觀,民眾一開窗能看到頭前溪河岸美景喔。

591資訊

|「竹科潤隆」安心亞女神代言 讓你住得超安心

591資訊

最後我們來到位於東區慈濟路上的「竹科潤隆」,該案最大噱頭請了竹科女神安心亞當代言人,強調讓你住得超安心,主打2房588萬、3房888萬,公設多元,規劃2~4房,共4棟,地上29層,地下6層。

周邊地段可說是相當精華,附近就是大賣場Cosco好市多、運動服飾熱門店迪卡儂,距離新竹科學園區也非常近,許多報名的民眾有表示自己的職業就是工程師,有意找離工作地點或離鬧區近一點的房子,很適合在這裡置產購屋。

591資訊

591資訊

另外,這場我們591工作人員也有在臉書平台上連線直播,讓無法抽空來參與或是報名未成功的民眾,也能了解建案。在最後回程車上,小編依照慣例要跟大家玩有獎徵答,讓大家彼此分享賞屋心得輕鬆拿禮券。

591資訊

591資訊

本次共有22名貴賓參與賞屋團活動,主要還是新竹市當地人,不乏年輕情侶、新婚家庭來尋覓新房,也有規劃退休,準備換屋置產投資的民眾,許多貴賓都表示他們有下載591APP,因為看到推播就決定報名參加。

591資訊

在財團法人公司工作的陳先生夫婦就表示,去年的賞屋團他們也有參加,很喜歡賞屋團活動,買房主要是想退休換屋,最滿意安心亞代言的「竹科潤隆」;帶著八年級女兒來看屋的楊小姐也有買屋投資或是買宅幫兒女規劃的打算,最喜歡「昌傑日日」,認為空間規劃、價格都很理想。

另外,一個在台北上班、一個在新竹市工作平日分隔兩地的黃先生夫婦則為首購族,想在新竹市買個好宅自住,對於「佳鏵禾雅」很有興趣,並希望未來591能多多舉辦賞屋團活動,如果未來能在台北、基隆辦賞屋活動的話,他也會想參加。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