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9/21高雄賞屋團 鎖定南高雄新案

2019-09-2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最近天氣開始有入秋的感覺,早晚變涼了,但!!!591賞屋團賞屋熱情不滅,這次精選2場鳳山區預售案「鋭揚新世代」、「仁發兩廳院」;1場苓雅區成屋案「漂亮」,讓賞屋團朋友們看得過癮。一大早,賞屋客非常準時的就到集合地點報到,還有老朋友呷好道相報,帶新朋友來參加。

|77期重劃區+抗空汙宅「鋭揚新世代」

人數到齊後就準備出發啦~車掌小姐很用心,還準備平面圖介紹等下要去的案場規劃,賞屋客已迫不及待要賞屋啦!

591資訊

第一站抵達由鋭揚建設推出高雄厝「鋭揚新世代」,基地位在77期重劃區內,保華一路與海涵路上,規劃2房(24坪)-3房(30-45坪),生活機能可至五甲商圈、桂林商圈,車程10分鐘內到達;交通部分,鄰近88快速道路、國道1號,前往其他區域便捷。

591資訊

接待中心空間空曠,有基地模型、工學館、樣品屋、公司業績及貼心服務介紹,資訊齊全讓賞屋客一目了然。本案的公設集中在獨立3層圓頂式建築會館,360度環形書牆、自修室等,不需要一直換電梯或走來走去,很方便。

591資訊

建材上針對空汙問題,搭配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以及正壓清淨機,現場也有實際操作,讓賞屋客體驗。整體介紹完後,賞屋客分批去看樣品屋及分組做更詳細說明。

591資訊

|坐擁3商圈+近公園「仁發兩廳院」

吃完午餐前往下一場的路上,車掌小姐怕賞屋客吃飽想睡,準備Q&A拿小禮活動振奮精神,沒想到大家躍舉手搶答。

591資訊

第二站抵達仁發建築的「仁發兩廳院」,規劃2房(24坪)-3房(28-37坪)。基地位在鳳山區與前鎮區交界,享有雙區域的生活機能,像是鳳山商圈、南京路商圈、瑞隆商圈,且周邊公園綠地豐富,如衛武營公園、鳳山都會公園等。

591資訊

女性朋友們也特別關注廚房、工作陽台的規劃,廚具標配採用林內三機,使用雙口瓦斯爐。

591資訊

雖然接待中心空間不大,但現場專案及銷售人員竭盡所能讓賞屋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還特別製作紅布條歡迎591賞屋團的朋友們。

591資訊

|亞洲新灣區 精華地段「漂亮」

最後一站來到和宜建設「漂亮」,基地位在興中二路上,近三多商圈、亞洲新灣區,以及高雄主要幹道-成功路、中華路,因市中心寸土寸金,房型坪數主要規劃小宅,1房(17~22坪) 、2房(22~26坪) 、2+1房(31坪)。

591資訊

因這場是成屋案,標準配備、隔間、公設都已經完成,賞屋客比較喜歡,從1樓出發參觀實品屋、空屋、公設的路上一直發問,接待人員非常親切的解答。這場總價400萬元起,享有完善機能,近期更推出2房518萬再送精美裝潢活動,只要拖一卡皮箱就能入住,賞屋客興致高。

591資訊

最後回程路上,與賞屋客分享心得,發現這次主要鎖定2房產品,想要自住或置產,而且除了對南高雄有興趣之外,特別也想要了解仁武區的建案。參加591賞屋團,團進團出無壓力,又能認識新朋友,彼此分享賞屋看法,大家已經迫不及待報名下一團囉,記得鎖定591網頁,最新資訊都在上面。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