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0/19 土城賞屋團 聚焦重劃區首購夯案

2019-10-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這次591賞屋團暌違近一年的時間,19日再次來到土城暫緩重劃區,今年重劃區推案仍十分穩定,主要聚焦在金城路以南為主的右側有不少個案登場,591新建案賞屋團隊也針對首購族精選「清水湛」、「紐約艾美」以及「金城匯」,三案特色均相當接近舊市區商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呢!

|黃金級綠建築規劃 2房含車位千萬內

591資訊

第一站來到預售案「清水湛」,本案特色為單一街廓規劃,周邊無它案比鄰,能享有寬廣棟距,另外建築採黃金綠建築規劃,現場還有建材展示供賞屋民眾了解,住宅採小坪數2房規劃也恰恰好迎合首購客群,近期加碼推出2房(含車位)千萬內的廣告戶,對於規劃如此用心的建商,現場銷售人員正為大家介紹周邊建設題材及建築外觀模型。

591資訊

|2房總價688萬元起 輕鬆入主紐約艾美

591資訊

中午用過餐之後,我們來到近期重劃區內的人氣王,「紐約艾美」,由偉築建設投資興建,本案特性為房型多樣化2~4房19~42坪格局,從首購到換屋產品都有,其中2房總價688萬元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對於想入主土城地區的民眾來說,千萬不能錯過。

591資訊

|步行到家樂福 規劃簡約金城匯

591資訊

最後來到的就是由富利達開發所推出的「金城匯」,住宅產品2~3房24-37設計、總戶數僅71戶,單層5戶配雙梯、規劃單純,加上主打步行即可抵達家樂福商圈,屬重劃區段能直接享有舊市區機能的就非本案莫屬啦,而賞屋客也相當喜愛本案在格局上的規劃,認為在空間利用上甚至市價格都很理想。

591資訊

591新建案這次也觀察到賞屋團大部分為第一次參加活動的民眾,其中不乏許多年輕的7年級購屋族群,來自新北的黃小姐一行人表示,自己本身生活圈就在板橋,所以想要看看周邊地區的新案,其中土城暫緩重劃區距離板橋也不遠,區內又具有發展前景,正好透過這次賞屋活動一次打包多個建案,過程不時還有區域編輯可以請教,相當便利,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多辦幾場新北地區的賞屋團。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