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案陸續報到 奇岩房市回溫

2018-05-0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奇岩建案陸續成屋,供給量可望再提升

台北市北投奇岩重劃區面積達16.88公頃,是台北市第一個生態示範社區,2013年重劃完成後即有多家知名建商搶進,成交價一度上看8字頭,但近期受到房市反轉,去化速度較為緩慢,直到今年各建案陸續成屋加上價格修正,才再次受到各界矚目,房市有逐步回溫的趨勢。

│公園第一排 新案詢問度高

知名建商長虹建設的「長虹天蔚」即位在奇岩公園第一排,規劃3~4房46~84坪格局,開價約80萬/坪左右,由於與奇岩捷運站僅300公尺距離,受到不少在地客層的青睞,目前已銷售超過6成。潤泰創新位於公館公園旁的「潤泰奇岩」則是主打品牌及水岸景觀,規劃四房58~87坪,因是與地主合建,僅有十餘戶可售,雖然尚在潛銷期,但已有多組VIP客戶詢問。
116500

│成交有讓利 舊案拚穩銷

由於目前區域的成交價已可見6字頭,雖然與消費者還是存在價格落差,但大部分建案還能維持穩定銷售,「宏盛得意山莊-微風區」規劃2~3房35~61坪,開價73-79萬/坪,銷售已達到7成多,「國美山翫水」目前則剩餘3~4房43~63坪格局,表現同樣不差。
107118

│產品轉換 小坪數進場

由於過去奇岩重劃區的產品多為中大坪數為主,較不符合現今市場主流,後續將陸續改推小坪數產品進場,如暉騰建設「裸心.聽澗」,規劃2~3房21~42坪格局,還有富璟建設「亞果」將主打2房制震結構,北投各地也有多個建案醞釀中,今年推案量預期可明顯成長。
116499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