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1/23龜山賞屋團 重劃區強打低自備拚買氣

2019-11-2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591賞屋團23日帶大家來到大台北首購夯區-龜山A7重劃區,今年重劃區推案量相當龐大,截至累計已經超過萬戶的量體。這次591新建案賞屋團隊針對首購族精選「協勝玉子園」、「耀台北」以及「富宇哈佛苑」,三案特色都是鄰近學區、產專園區、機場捷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學區樂善國小第一排 雙面臨路千坪基地規劃

591資訊

第一站來到預售案「協勝玉子園」,本案不僅是學區首排,步行1分鐘可至樂善國小,在基地規劃上,雙面臨路加上千坪大面積,以及規劃近300坪的中庭花園,吸引很多年輕爸媽主動詢問。現場的銷售人員除了為大家介紹周邊環境及建築外觀模型外,有問必答,在看樣品屋時,也拿出家配圖跟貴賓細細介紹空間。

591資訊

|2+1房含車總價758萬元起 下訂家電3選1

591資訊

中午用餐後,大伙來到基地鄰近產專園區的「耀台北」,該案是由和耀建設投資興建,在房型規劃上採多樣化,2~4房都有,坪數落在26~44坪,從首購到換屋客群都兼顧的到,其中2+1房含車位來打出廣告戶758萬元起的價格,當日下訂的民眾還能家電3選1喔,價格便宜公道,又可以省下家電費,真是不錯呢!

591資訊

|自備6萬元起 住雙語學區第一排

591資訊

最後來到的是剛公開不久的「富宇哈佛苑」,該案則是由富宇建設投資興建,也是大基地規劃,面積2155坪,房型有2~4房,坪數22~44坪,主打面雙語青山國中小。小編私心說,雖然學區還沒開始蓋,但因為雙語的特色,吸引不少新婚夫妻注意,而且這波591賞屋客也相當喜愛該案在格局上的規劃,認為在空間利用上都很理想。

透過這次的賞屋團,591新建案也觀察到,這批報名參加看屋的貴賓,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參加,且多半是來自雙北地區的購屋族群。

來自台北的林小姐一行人表示,因平常工作在台北車站附近,在找房時,著重考慮捷運周圍的建案,日後透過大眾交通運輸上下班也會比較方便,得知A7重劃區附近有機場捷運,加上2字頭房價,就覺得這個區域很適合我們,因此報名參加,重點是過程中還有區域編輯可以請教,覺得整體得到的資訊很踏實、客觀,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