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5/19新北賞屋團 搶進重劃區築美夢

2018-05-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591新建案於5/19辦新北賞屋團。

520是個甜蜜蜜的日子,不少情侶相互慶祝,也不少人趁勢告白,抱得美人歸,不過早在前一日5/19,591新建案於新北近年最夯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及新店的央北重劃區舉辦賞屋團,建案有「遠雄江翠」、「波爾多」以及「歡喜市」,平均開價落在4~5字頭。本次參與民眾共22人,包括夫妻、小情侶、小家庭,也有單身貴族,大家都願意用美好的假日撥空參加591賞屋行程。

│相信591挑選的優質個案

這次賞屋團參加共13組看屋民眾,來自新北各地,也有少部分是從桃園、新竹特地北上參加的民眾。本團民眾普遍年紀落在30~40歲,除了有為新婚準備的情侶,也有預備換屋的小家庭,雖然多數沒有購屋經驗,也很少看房經驗,但秉持相信591賞屋團所挑選的優質個案,加上團進團出無壓力的看屋模式,備受大家肯定與支持。

591資訊

圖/5/19新北賞屋團一早在捷運先嗇宮站集合。

│案場分組帶看精闢解說

一早工作人員與賞屋團貴賓相約捷運先嗇宮站,約莫10:55分,591新北賞屋團正式啟動,從三重出發至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一路行經大漢橋,很快就到了首站「遠雄江翠」,剛進接待中心就感受到專案與現場銷售熱情歡迎,大伙就坐後,現場專員便開始以PPT做精闢的個案講解,接著分組帶看觀賞樣品屋與模型介紹。

591資訊

圖/現場專員用心以PPT介紹江翠北側重劃區與個案規劃。

│摸彩活動HIGH民眾笑開懷

因江翠北側重劃區是板橋相對低價區域,又是近期很夯的地段,民眾看得樂此不疲,隨著用餐時間的到來,「遠雄江翠」現場也準備自助式餐點與飲品,讓大家補充能量,稍作休息。不過,賞屋民眾並沒有因為吃飽就想打瞌睡,因為現場準備摸彩活動,有電影券及禮券共5個紅包,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591資訊

圖/「遠雄江翠」現場舉辦摸彩活動,炒熱現場氣氛。

591資訊

圖/現場銷售賣力介紹,民眾也很專心聆聽,對個案相當有興趣。

│央北重劃區大咖瘋搶地

看完遠雄建設在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的「遠雄江翠」,用完中餐,591新北賞屋團第二站準備到近期建商大咖瘋搶地的新店央北重劃區,該區每次只要一標售土地,脫標率都是100%,可見不少建商看好這裡的房市發展潛力,當然591賞屋團也不放過任何機會,帶大家來看區域首案「波爾多」,一探究竟。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帶民眾來看央北重劃區首案「波爾多」。

│央北首案「波爾多」低總吸睛

新案「波爾多」主打最近環狀線十四張站的建案,距離抓在300公尺內,現打出1房總價888萬元起,及3房加車位總價1588萬元起,吸引首購與換屋民眾。因該重劃區為近年新興地段,接待中心內大面牆都是央北重劃區未來的規劃藍圖,現場銷售用心為大家介紹,還有小型影廳播放區域與個案介紹,既生動又能深刻了解當地發展。

591資訊

圖/「波爾多」現場銷售人員用心解說央北重劃區未來的發展。

591資訊

圖/央北重劃區潛力十足,民眾把握賞屋時刻提出問題詢問。

│賞屋前先看基地了解環境

591新北賞屋團最後一站回到江翠北側重劃區,來看預售案「歡喜市」,該案規劃2、2+1、3房,總價1188萬元起,遊覽車開到接待中心之前,先經過「歡喜市」的基地,順便可以讓看屋民眾先瞧瞧小環境的狀況,也能先在腦袋中想像未來社區蓋好的樣子,極具期待感。

591資訊

圖/最後一站回到板橋「歡喜市」,不見民眾的疲憊感,依然把握時機看屋。

進到「歡喜市」接待中心,現場人員分組將看屋民眾帶開,一組在模型前介紹社區規劃、建築設計,一組在電腦前看平面圖與家配圖的設計,另一組則先進樣品屋看不同戶型的裝潢擺設,各自悉心介紹。

591資訊

圖/現場專員分組帶看,有條例的介紹,民眾詢問狀況熱絡。

對於這次的591新北賞屋團,不少人都給出正面評價,也很希望之後能再參加。帶太太和孩子一起來的張先生表示,591賞屋團的活動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看到就馬上報名,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帶著全家人一起看房子,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買到全家幸福的小窩。

至於李小姐則表示,不久後將和男友結婚,近期都在看房子,剛好591賞屋團選擇的案子都是時下最夯的個案,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現場人員對我們充分介紹建案後,對個案都有基本的認識,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參加,著實少了許多看屋壓力,可以更準確掌握更多個案重點與細節。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這次的個案皆為重劃區,相當吸引民眾。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